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扶桿 結果共14筆

  • 超兇正妹「雙球扶桿」太震撼!網群起暴動…本尊神到了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偶爾可見「美麗風景」!近日一名網友曬出一名野生辣妹身著低胸爆乳裝,整個人靠在車廂欄杆上的模樣,乍看下宛如以「雙球扶桿」,超兇畫面震撼大批網友,本尊事後也被神出來。
    2022/02/09 09:19
  • 肉麻情侶公車放閃 下秒司機急煞「鏘」一聲結局超爆笑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經驗,有時候看到情侶放閃,常常會讓人感到尷尬,眼睛不知該往哪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次她搭公車時遇到超爆笑的事情,當時有一對情侶在車內肉麻互動,其他乘客都快受不了,沒想到下一秒司機一個緊急煞車,結局讓車上所有都笑翻。
    2021/05/11 20:00
  • 「中空」溜滑梯?造型超吸睛 家長納悶:怎麼玩

    遊樂場各個比創意,但新竹港南運河公園內的這個設施,就讓家長們一頭霧水了,看起來像溜滑梯,但只有兩側有扶桿,底部完全是中空的,造型奇特,小朋友們也好好奇到底怎麼玩,後來才發現誤會大了,原來這共融式器材,主要是用來攀爬、鍛練體能。
    2021/05/04 18:45
  • 才試營運!客人泡澡扶桿斷 朕豪:螺絲鬆脫

    高雄萬豪酒店更名成朕豪,結果才試營運一個禮拜就傳出意外,一名郭先生在泡澡後準備起身時,支撐的把手突然斷裂,導致他手被劃傷摔跤,才開心迎接新年就受傷,讓他質疑業者根本還沒準備好,不過對此朕豪表示會再進行一次全面的檢查。
    2021/01/03 12:41
  • 動物園樹獺中秋逛大街! 緩爬扶桿民眾驚

    有民眾中秋節到動物園的穿山甲館參觀,樹獺卻突然跑到步道的扶桿上,一路向前移動,兩名保育員趕緊出動,拿網子試圖讓樹獺的手勾上來,但樹獺似乎不想回家,緊抓住欄杆,最後保育員只好扳開牠的手,才順利將樹獺裝進籃子。
    2019/09/14 13:20
  • 防摔!公車內吊環需離地165cm 扶桿距150cm

    台北市公車班次,一天高達3萬班,根據統計,民國106到107年,2年內就有433起乘客摔傷案件,其中大多數傷患,是沒握吊環跟扶手。但占比第2高的是,緊握吊環跟扶手的乘客。交通局因此規定,從今年開始新公車的吊環設計,將從原先規定,離地165公分到175公分,通通改為165公分,扶桿間距在150公分,希望減少乘客摔傷,但改變設計之外,也提醒乘客,別顧著滑手機,疏忽車況因此受傷。
    2019/03/07 12:49
  • 「鋼鐵上」驚險直播! 懸崖村飛人成網紅

    大陸四川涼山「懸崖村」曾因村民進出村子要借助17段藤梯、攀爬800公尺高的山崖而聞名,現在懸崖村民拉博經常在「鋼鐵上」做直播,爬上高聳的鋼梯扶桿,且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站立的地方下面就是懸崖深谷,看起來相當驚險,引起外界熱議。
    2018/01/02 12:48
  • 公車很晃?駕駛轉彎降速 乘客穩扶桿

    其實搭公車碰到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車上人擠人有時候根本找不到座位,但公車行進間就是會搖搖晃晃,乘客除了要隨時注意車前狀況,站立時也盡量側身扶著扶桿,雙腳與肩同寬比較能應付像是急煞或轉彎的狀況;另外像安全駕駛也很重要,也因此有些司機會在轉彎時,降低時速維持在10公里,降低摔傷危險。
    2017/09/25 18:10
  • 不用讓座啦!68歲阿公搭地鐵秀「人體國旗」

    美國一名68歲的阿公麥肯泰爾(McEntire)與19歲的孫子巴克(Barker)一起去巴西看奧運,兩人在里約搭地鐵時,有好心人士禮讓博愛座給麥肯泰爾,沒想到他心血來潮,雙手握住車廂內的扶桿後撐起全身,腿部直接離地打直,橫著身體與扶桿垂直,用高難度動作「人體國旗」告訴對方,不用讓座給我。
    2016/08/22 18:48
  • 登神轎初體驗! 柯文哲緊抓扶桿嘴碎唸

    北市府推廣北投溫泉季邀請日本松山市來台交流,市府廣場前舉行撞轎儀式,市長柯文哲也親自登轎,但似乎是因為初體驗,柯文哲笑容超卡一路還念念有辭,好像在說放我下來!而日本人為保持環境整潔,活動後還拿著垃圾袋沿路善後!
    2015/11/01 14:06
  • 超卡娃伊! 圓仔公車叢林版、都會版吸睛

    貓熊寶寶圓仔可愛的模樣,征服不少民眾的心,然而現在不再只能在網路上看到牠的萌樣,台北市推出圓仔公車,從車內地板到天花板都貼著圓仔貼紙,內裝手扶桿則設計成竹子造型,宛如圓仔置身在竹林裡,或是圓仔騎YouBike的都會版等,多種彩繪造型,讓搭乘的民眾直呼卡哇伊,不但公車很吸睛,這次業者總共引進30輛三門低底盤公車,首創一車三機,在前、中、後三道車門各配置一部刷卡機,方便乘客上下車。
    2013/12/20 14:05
  • 公車驚魂 扶桿接頭斷裂割乘客臉

    台北市大都會270線公車,前天(28日)載客行經忠孝東路時,為了閃車,緊急剎車,車上乘客急抓扶桿,沒想到,扶桿接頭竟然應聲斷裂,割傷另外一名乘客臉部,當場見血,儘管業者表示,這是單一個案,但目前同款還有50輛公車趴趴走,客運業者趕緊全面檢修。
    2011/09/30 12:07
  • 〈獨家〉身障者通行無障礙? 兩廳院也「難行」

    儘管政府已經透過法律保障身障者的通行空間,不過身障者還是常常有寸步難行的感嘆,有身障民眾爆料,不但民營電影院對身障者不友善,連在國家級的兩廳院,都處處有障礙,例如戲劇院的輪椅席,都固定在劇院2樓,前方有扶桿和天花板擋住視線,身障者座位沒有選擇權,連想使用兩廳院的升降梯,都臨時故障,讓他卡在升降梯不上不下,危險極了。
    2011/06/02 19:17
  • 好空!高捷車廂練跑 穿梭衝刺當操場

    高雄捷運運量真的有這麼低嗎?車廂竟然空曠到被男學生當成了田徑場,在兩個車廂間,繞著扶桿左右穿梭,就像是跑趣味障礙一般,整個畫面被PO上網之後,工作人員解釋,即使平常日搭乘人數少,乘客這樣奔跑真的很不適宜,如果當時有人投訴,會請男同學下車,拒絕他搭乘。
    2010/08/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