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扳機 結果共58筆

  • 基隆男遭友「正面開槍」!跌倒誤扣扳機 他爆頭濺血不治

    新北市雙溪區去(2023)年9月一起槍擊意外引起關注,74歲張姓老翁隨友人進山區打獵、抓蝦,無奈在移動過程中,因60歲蕭姓友人踩空滑倒,導致誤扣手中霰彈獵槍板機,直接射中剛好轉身的張翁頭部、身體等多處,後者也當場濺血倒地,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而一度藏槍辯稱不知情的蕭男,在經過近半年的調查後,偵查終結被依3項罪名提起公訴。
    2024/03/25 14:56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喬事衝突掏「鎮暴槍」擊發 男落網辯手滑

    喬事情擦槍走火!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要到友人住家裡處理事情,一行人當街大吵,男子直接掏出鎮暴槍擊發;警方事後通知開槍男子到案,他供稱因為手滑,不小心扣下扳機。
    2023/04/12 01:00
  • 台銀嘉義分行傳槍響!凶手竟是他 「誤觸扳機」嚇死人

    台灣銀行嘉義分行7日發生槍響,經查為保七總隊派駐嘉義分行的陳姓警員進行槍枝保養時誤觸扳機所致,擊發後射中地板,幸無人受傷;保七總隊今天表示,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加強訓練。
    2023/04/10 21:09
  • TikTok資安爭議 美議員:難道等習近平侵台才禁止?

    TikTok資安爭議引發廣泛關注,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華納昨天受訪時說,「我們難道要等到習近平和中國說:『我已經準備好扣扳機入侵台灣』」,才來禁止TikTok?
    2023/03/25 08:38
  • 毒蟲躲警追捕亮槍扣板機 到案竟辯「我沒有食指」遭重判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47歲賴姓男子,110年6月騎乘掛著失竊車牌機車被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攔查,逃逸過程竟兩度朝警亮槍並扣扳機,令警方餘悸猶存;賴男被逮捕後,同年12月底被桃園地檢署起訴,法院近日依槍砲、竊盜、妨害公務等5罪判他5年8月,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3/02/07 16:23
  • 水電工退休好有錢!老友覬覦教唆嫌犯持槍搶 誤扣扳機險擊發

    新北市中和區昨(18)日中午發生一起當街搶案,嫌犯甚至還亮出手槍恐嚇,險些擊發!呂姓男子過去是水電工,隨身都攜帶大量現金,因此被吳姓友人盯上,教唆林姓嫌犯到呂姓男子住家旁埋伏,當街行搶。由於當時他身上有多達20萬現金,說什麼也不能被搶走,雙方因此爆發拉扯,過程中林姓嫌犯還以槍托攻擊呂姓男子頭部,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幫忙制止,才能在警方到場時及時將他逮捕,當天也隨即將教唆的吳姓友人通知到案。
    2022/12/19 13:05
  • 手指卡卡?小心患上「扳機指」 研究:高血糖者發病率高達5倍

    最近發現手指容易「卡卡」、很難伸直或彎曲?小心你可能已經患上扳機指,根據數據顯示,扳機指的患者大多患有1型或2型糖尿病,因此專家懷疑,扳機指是患上糖尿病的預警之一。
    2022/11/19 19:50
  • 兇手闖家門口欲行刺 阿根廷副總統躲過一劫

    阿根廷副總統「克莉絲蒂娜」,差點在自家門口,遭人開槍暗殺!嫌犯在人群中,趁亂拿槍對向她的頭部,當時裡面裝了五發子彈,還好扣下扳機前,就被隨扈包圍制伏。克莉絲蒂娜過去曾擔任阿根廷女總統,她最近因為貪汙案,遭求處12年徒刑。
    2022/09/02 22:16
  • 男持槍找情敵談判誤射友人 更一審再逆轉改判14年

    高雄林姓男子持槍和友人找情敵王姓男子談判,但雙方拉扯時扳機擊發打死友人,林男原被依殺人罪判19年半,二審改認過失逆轉判8年2月,高雄高分院今更審再逆轉改判14年。
    2022/04/26 16:50
  • 烏克蘭女議員學用AK-47:要像男人一樣保衛國土

    在俄羅斯發動侵略之際,烏克蘭女議員盧狄克昨天推文,張貼自己手持AK-47步槍的照片,她告訴CNN,當俄軍壓境之際,就是舉槍學扣扳機之時。
    2022/02/26 17:10
  • 彎腰撿彈殼誤扣扳機 19歲世界飛靶射擊冠軍自轟身亡

    義大利19歲射擊小將吉利(Cristian Ghilli)去年才剛獲得世界青年飛靶射擊冠軍,不料上週四(6日)他在打獵時竟不慎開槍誤擊自己的腹部,一旁友人見狀趕緊打求救電話將他送醫,雖然院方第一時間就緊急為他動手術治療,但最後仍在晚間10點宣告不治。
    2022/01/10 15:01
  • 首現身談槍殺意外 亞歷鮑德溫:絕無扣扳機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先前在拍片現場彩排時,不慎意外槍殺攝影指導,事隔一個多月,他首度現身,接受美國ABC新聞訪問,他說事前有劇組人員告訴他,槍是安全的,以為裡面沒有實彈,沒想到卻槍枝走火,他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扣扳機。
    2021/12/04 13:34
  • 誤殺女攝影師!亞歷鮑德溫首度露面 頻淚訴:從沒扣板機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誤殺事件後,首次面對媒體受訪,還激動的頻頻拭淚,他說到現在很難相信這件事,同時也再三強調,自己沒有扣扳機。
    2021/12/03 13:30
  • 亞歷鮑德溫片場誤殺攝影指導 受訪強調沒扣扳機

    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在低成本西部電影Rust片場不慎用道具槍誤殺攝影指導,他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未將手中槍枝扣下扳機。
    2021/12/02 10:31
  • 飛官羅尚樺「顱內出血」! 恐彈飛後撞座艙罩

    持續追蹤,殉職飛官,撞擊發生在1萬4千呎的高度,檢察官初步研判,死因是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不排除是彈射過程中受傷,或是在高空中缺氧昏迷,導致落水溺斃,不過彈射座椅,有一定的SOP,彈射手柄,一拉起,座艙罩會脫鎖分離,第二道扳機擊發彈射火箭,如果兩道程序,同時啟動,座椅撞擊座艙罩,人的頸部恐怕折斷!
    2021/03/23 14:19
  • 心儀女迷戀酒店牛郎 男幫好友出氣誤殺斃了自己人

    新竹一名汪姓男子,得知心目中的女神康姓女子,平日沉迷流連在牛郎店無法自拔,因此找上好友楊姓男子訴苦。楊男為了幫好友出氣,帶槍並夥同另名莊姓男子到牛郎店,試圖把康女帶回,不料過程中莊男勸楊男別衝動,兩人拉扯時楊男誤扣扳機,子彈射入莊男頭部導致身亡,家屬提告求償,法官判楊男賠償莊男雙親796萬元。
    2020/11/27 10:14
  • 男誤觸扳機「射穿弟弟」 醫嘆「歸組害了了」整組切掉

    雅買加一名男子愛槍成癡,平時都會帶著心愛的槍枝一起出門。日前他在清槍過後,準備將兩把槍繫在腰間的槍套,卻不小心誤觸扳機擦槍走火,子彈不偏不倚射中他的「弟弟和蛋蛋」,造成勃起功能受影響,最後只能「整組切掉」。
    2020/10/20 20:06
  • 裝檢前傳槍響!高市員警「誤扣扳機」 子彈射穿辦公桌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明天進行裝備檢查,楠梓分局鄭姓員警今天中午巡邏後進行清槍保養誤以為槍枝已無子彈而擊發撞針致分局傳槍響,引起驚慌,分局將調查該員有無疏失並依法處置。
    2020/10/18 23:42
  • 男子遭獵槍擊中左胸 緊急送醫搶救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7日電)嘉義縣阿里山鄉一名原住民男子今天收放土製獵槍時,獵槍不慎掉地碰到扳機、擊發子彈,擊中自己左胸,立即由家人送下山,中途由救護車接駁,傷者意識清楚,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0/08/17 22:54
  • 5歲男童撿到槍…轉身樂喊「碰!碰!」意外擊斃哥哥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嚴重,喬治亞州(Georgia)在母親節前夕發生一起悲劇!一名5歲男童在戶外和哥哥姊姊玩耍時,竟在草地上撿到槍。男童原本以為是玩具槍,轉身朝12歲哥哥的方向扣下扳機,開玩笑大喊「碰!碰!」沒想到槍聲大作,子彈射出當場將他的哥哥擊斃。
    2020/05/15 13:46
  • 逮捕藥頭 宜警手指伸入犯嫌扳機護弓阻止槍戰

    宜蘭警方昨天逮捕一名謝姓男毒販時,謝男一度持槍企圖反擊,一名員警當時機智把左手小拇指伸入謝男扳機護弓內,成功阻止對方開槍,但拇指也因此骨折,謝男落網送辦。
    2020/04/16 15:49
  • 沙國處長官邸值勤警誤擊發槍枝 保六總隊:嚴懲

    警政署保六總隊一名員警昨(28日)下午在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處長官邸值勤站崗勤務時,不慎誤觸扳機造成槍枝擊發,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保六總隊指出,將依規定嚴懲、調職。
    2019/09/29 11:09
  • 這不是空包彈!數位模擬射擊 訓練科學化

    台中市警方從美國引進全台第一套,數位射擊模擬器,讓槍枝靶紙都跟平板連線,可以完整紀錄從拔槍、瞄準,扣扳機到開槍後的軌跡,也讓打靶,不再像過去,只能從彈著點來觀察,希望透過科技訓練,增強員警戰力。
    2019/09/18 13:33
  • 與妻爭吵遷怒小孩 狠父拿散彈槍轟爛2歲兒半邊臉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32歲男子麥可(Michael Christopher Glance)和老婆激烈爭吵後,竟拿手槍朝2歲兒子的太陽穴扣下扳機,結果手槍故障沒有擊發,隨後改拿散彈槍直轟兒子臉部,造成兒子臉部和手部重創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19/04/23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