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扮演 結果共3,476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7小時前
  • KD無力回天!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

    NBA鳳凰城太陽今(24)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G1慘敗25分的太陽,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合計僅拿27分,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大鎖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以105:93擊退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將是「狼王」賈納特(Kevin Garnett)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
    1天前
  • 單親爸遭前妻狠拋棄!揪新歡床戰「角色扮演」 還被女兒強吻

    揚名國際的知名男星納韋爾培瑞茲比斯卡亞,在新片《愛離巢》挑戰飾演遭妻子拋棄的「直男」單親爸爸,面對女兒即將離家念大學而心生擔憂,演活「空巢家長」的孤寂。他受訪時表示,希望演員職涯不因性向受限:「我想以開放的態度接受新冒險,讓我的生命更加向前邁進!」
    2024/04/21 11:26
  • 陳庭妮轉行當房仲!賣凶宅喊「怕窮不怕鬼」 竟把蔡凡熙當狗

    全新靈異職人輕喜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陳庭妮、蔡凡熙首度搭檔扮演凶宅房仲,昨(19)日釋出「陰陽鼻篇」最新預告,蔡凡熙的靈敏嗅覺讓阿飄無所遁形,成為陳庭妮專屬「凶宅犬」,聯手調查疑似鬧鬼的房產物件,卻反被孤魂野鬼找上門求助,為衝業績只好拚了。
    2024/04/20 07:00
  • 張忠謀獲頒中山勳章 肯定對高科技產業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頒授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中山勳章」,並感謝他六度代表她出任領袖代表,代表國家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因為他的遠見與宏觀,台積電帶領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站上國際,供應鏈本土化更讓台灣在全球供應鏈中扮演關鍵角色。感謝他以熱情和遠見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知道台灣是有能力、值得信任與合作的夥伴,張忠謀所展現的創新精神、領導力及實踐力,是所有台灣人的最好榜樣。
    2024/04/19 14:35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024/04/19 11:45
  • NBA附加賽/恩比德爆砍23分15板 76人逆轉熱火晉級季後賽

    NBA東區附加賽今(18)日開打,東區第7的費城76人在主場交手東區第8的邁阿密熱火,上半場陷入12分落後的76人,下半場靠著法國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扮演板凳奇兵猛轟17分,全場投進6顆三分,並送上再見阻攻,再加上明星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攻下23分15籃板,終場以105:104逆轉擊退熱火,將在季後賽首輪迎戰紐約尼克。熱火則將在20日與公牛和老鷹間的勝者爭奪東區第8種子。
    2024/04/18 09:48
  • 恭喜!福地祐介紐約電視節封帝 「爺爺背影」成演出靈感

    40歲日籍男星福地祐介以其卓越的演技在紐約電視節上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最佳男演員獎(Best Preformance)獎項,也是在新加坡電視劇入圍名單中,唯一一個獲到此獎項。他在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展現出冷酷間諜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2024/04/17 22:56
  •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2024/04/16 09:24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抓到了!海洛因「運往台灣」驚見184塊 警越南猛逮3嫌

    越南胡志明市警方今天表示,破獲一起計劃從胡志明市非法運輸184塊海洛因至台灣的案件,初步拘留3名涉案嫌犯,將進一步釐清嫌犯身分、扮演的角色等。
    2024/04/14 08:17
  • 小孩出生夫妻感情反降?日研究:老公沒扮演好角色 5撇步改善

    夫妻進入婚姻後,本該是讓感情持續保持恆溫,但往往在小孩出生後,夫妻間的關係就會開始出現微妙的變化。日本研究便發現隨著小孩誕生、成長,老婆對老公的愛意竟會不斷下降!
    2024/04/12 15:03
  • 三上悠亞接班人愛上角色扮演 AV女神「直播吃熱狗」太性感網暴動

    去年AV最強女神三上悠亞率領50位SS級女神一同出席「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吸引15萬人潮朝聖,今年將捲土重來,將在8月9日到8月11日隆重開展,首波公布名單就重磅邀請「天下AV女神第一人」的河北彩花,以及始終佔據AV+觀看榜的前三名及小宵虎南再度來台,展場更移師到交通更為便捷的南港展覽館,預計今年將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
    2024/04/10 11:12
  • 防中國武力攻台 金融時報:多家台廠擬海外設「第二總部」

    《金融時報》報導,幾家大型台灣製造業者正考慮在海外設立第二總部,以便在中國大陸武力犯台情況下,還能維持營運。分析指出,這凸顯全球努力保護供應鏈下,在製造鏈(尤其科技產品製造鏈)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企業,必須做出大幅度調整。
    2024/04/09 15:58
  • 韓劇「爸爸專業戶」猝逝!4度罹癌苦撐病體 享壽70歲

    韓國資深演員宋閔亨出道超過半個世紀,1966年在兒童劇《駝嘴老人》中飾演妖精,以第一代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出演過無數電視劇,代表作有《沒禮貌的英愛小姐》、《SKY Castle》、《哲仁王后》等,不只是稱職的綠葉,也扮演過許多大咖韓星的爸爸,可說是萬年父親擔當。不料日前突傳噩耗,接受膽囊癌手術卻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享壽70歲。
    2024/04/07 09:58
  • 林依晨遭婆婆瘋狂碎念!賀軍翔難解「婆媳問題」頂白髮現身

    許瑋甯去(2023)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同獎項另一入圍者、也是金獎常勝軍陸弈靜,兩人這回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同台交手,陸弈靜扮演賀軍翔的母親「何媽媽」,對兒子當時的女友許瑋甯,甚至後來嫁進門的媳婦林依晨,只要一開口就讓人又愛又恨,把婆婆碎碎念性格詮釋的絲絲入扣、非常傳神。陸弈靜說,她沒有對角色特別設定,是「綜觀曾經過看的一些人。」為何能把人物表現的淋漓盡致?她大笑說:「依照劇本的設定去詮釋,還沒有到淋漓盡致的境界!」
    2024/04/06 12:09
  • 《華爾街日報》民調出爐 7大搖擺州「拜登狂輸川普6個」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且將重演拜登(Joe Biden)對決川普(Donald Trump)的戲碼,而在這場選舉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搖擺州」民調近日出爐,川普在7個搖擺州中贏下6個,而主因便是美國民眾普遍對經濟不滿。
    2024/04/04 11:51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高宇蓁爆當單親媽媽!女兒送救護車狂追跌倒 跪地崩潰畫面曝

    高宇蓁出道22年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從演員跨足歌手當唱片新人的高宇蓁期許自己以一個「會說故事歌手」為目標,主打歌〈鳳凰〉MV特別用「戲中戲」方式讓高宇蓁挑戰詮釋「歌、演合一」,她扮演一位單親媽媽在生活上母代父職的辛苦,如此複雜又難演的角色讓高宇蓁過足戲癮,完全呼應EP「演員」及「人生無處不演」概念,也讓她在拿到劇本後直呼:「超佩服導演細膩的性格,我嚴重懷疑殷振豪導演是不是從我音樂製作開案就有在偷聽,不然怎麼能這麼巧妙精準的呼應!」
    2024/04/02 11:27
  • 柯林法洛超百變!主演《企鵝人》超邪氣 再扮偵探險丟性命

    在電影「蝙蝠俠」推出續集前,延伸影集「企鵝人」將率先和大家見面,由演員柯林法洛主演,揭露這位「蝙蝠俠」裡的大反派不為人知的過去;同時柯林法洛最近也有一部新影集,裡頭扮演私家偵探,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30 18:43
  • 喝豆漿也能減肥?3個月「狂瘦5公斤」 小S、林志玲都試過

    隨著健康意識的高漲,豆漿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豐富的飲品,也逐漸成為追求健康生活的減脂族飲品首選。不僅僅是早晨的一杯能補充能量,豆漿還扮演著好減肥夥伴的角色,以下就公開豆漿好處、豆漿減肥喝法以及怎麼挑選好的豆漿。
    2024/03/30 11:00
  • 誰負責?新北捷運工程車撞傷母 兒控不賠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時遭一輛新北市捷運工程車撞上,多處骨折、失能重傷,事後判定無肇事責任,但兒子控訴,事後要求賠償,新北市捷運局卻推推給包商、包商又推給保險公司,至今賠償仍沒消沒錫,對於指控,新北捷運局回應,車禍事故確實應該由包商負責,但有扮演協調監督角色,不過雙方對於金額沒有共識。
    2024/03/29 19:12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2024/03/28 15:16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2024/03/2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