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扭脖 結果共8筆

  • 春晚第1美!迪麗熱巴跳「扭脖舞」仙氣爆棚 觀看次數破3億

    《2024央視春晚》節目非常豐富,其中來自新疆的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在家鄉客什分會場中,身穿新疆民俗服裝大跳「扭脖子」舞蹈,畫面非常漂亮,在微博引來逾3億觀看,非常厲害。
    2024/02/10 14:55
  • OL脖子痠扭一扭…半夜雙腿竟動不了 胸腔以下像木頭

    大陸廣東深圳1名34歲的OL小真(化名)日前下班後感到頸椎痠痛便扭脖子緩解症狀,豈料半夜背疼且雙腿動彈不得,甚至隔天早晨胸腔以下部位有如木頭無法動,醫生進一步診斷後認為要趕緊手術否則恐出現永久高位截癱。
    2020/05/29 23:03
  • 驚!「扭脖放鬆」長期竟生出骨刺 崔佩儀曝恐怖真相

    不少人在感到疲累時,習慣扭扭脖子放鬆,不過這個動作竟可能導致長出骨刺?54歲女星崔佩儀近日上節目時表示,自己年輕時為了拍戲經常熬夜,當時就經常將脖子扭到咯咯作響,沒想到長期下來竟長出骨刺,讓她手腳發麻夜夜難眠。
    2019/07/04 10:35
  • 暖身用力甩脖 健身猛男頸椎長滿骨刺

    現在很多人健身,運動前會暖身,但大力甩脖子或扭脖子,千萬要避免,就有30幾歲有健身習慣的男子,因為用力甩脖,造成雙手發麻,後來看醫生才知道,頸椎長滿骨刺,壓迫到神經,醫生提醒,要伸展脖子45度以內的微幅擺動就好,才不會傷害到頸椎。
    2016/04/18 12:40
  • 扭脖壓制30秒即昏迷 賊戴口罩難呼吸

    何姓屋主和小偷扭打,卻意外勒死對方,跆拳道教練分析,可能因為屋主受過軍隊訓練,情急之下抓衣領扭脖子,徒手壓制在地,結果導致頸動脈阻塞,加上浴室空間太小,沒有掙扎換氣的機會,這樣的動作,維持超過30秒,就會腦部缺氧陷入昏迷,儘管為了保護家人才動手,但還是涉嫌過失致死,警方建議遇到類似情況,還是保命為主,避免正面衝突。
    2014/10/27 18:34
  • 抓衣領扭脖摀口鼻 賊遭屋主制伏勒死

    被屋主活活勒死,現在竊嫌家屬質疑,對方下手太重才會致人於死,儘管偷東西不對,但也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跆拳道教練分析,屋主當時可能是只想壓制對方,抓衣領、扭脖子只是一般防身術的壓制動作,可能是浴室空間太小,讓對方沒有掙扎換氣的機會,才會窒息。
    2014/10/27 14:29
  • 統聯車禍/「聯」環追撞究責 駕駛疑恍神未煞車

    統聯客運連環大追撞,檢警調閱車上8支監視器,發現車禍當時,駕駛疑似精神狀況不佳,還做出扭脖子,捏頸椎等提神動作,而前方都已經嚴重塞車了,駕駛竟然完全沒有煞車,用95公里的時速直接撞上,才會造成4死慘劇,檢察官在偵訊後,還是決定讓肇事司機以120萬交保,但這次檢方破例不收交保金,而是請統聯把120萬,全轉交給家屬做為喪葬慰問金。
    2009/10/16 16:27
  • 統聯車禍/前方大塞 統聯駕駛疑恍神直接追撞

    統聯客運國道連環大追撞,檢警調閱車上8支監視器畫面,發現車禍當時駕駛疑似精神狀況不佳,還做出扭脖子、捏頸椎等提神動作,而前方都已經嚴重塞車了,駕駛完全沒有煞車,用95公里的時速直接撞上才會造成4死慘劇,種種跡證都顯示這場連環車禍,恐怕是嚴重的人為疏失。
    2009/10/16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