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扭動 結果共130筆

  • 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日本樂團King Gnu日前宣布要將兩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收益,全數捐給這次花蓮地震的受災戶,打動全台灣民眾。昨(6)晚他們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帶來〈SPECIALZ〉、〈白日〉等多首夯曲。常田大希演唱會上盡顯輕熟男魅力,勢喜遊則不改搞怪本色,有時站起來扭動,中間更用Google翻譯播放語音,表達自己來到台北的心情。
    2024/04/07 12:50
  • 搭機遇亂流怎克服? 空姐曝妙招:「把自己當果凍」跟著扭動

    僅管搭乘飛機遇到亂流相當正常,但機身不斷晃動仍讓人感到不安,對於如何克服內心焦慮,一名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空姐提供妙招,建議乘客「把自己當果凍」,順著晃動一起擺動。
    2024/03/10 17:09
  • 影音/不是便便!泰國1.2米長蛇藏身民宅馬桶內 蜷縮底部不斷扭動

    2024/03/05 17:39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有片/吃了什麼?印度捕獲「怪獸級」巨蟒 身軀膨脹比樹幹更粗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印度拍攝的巨蛇影片,可見一頭巨無霸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在某村莊被捕獲,疑似吞下巨大獵物身體大幅膨脹,不斷扭動想掙脫束縛,模樣嚇壞網友。
    2023/10/22 14:41
  • 活捉2米巨蟒「狂灌啤酒」!玻璃瓶塞嘴猛倒 牠痛苦扭動醉翻

    我是誰我在哪?南非一隻6英尺(約1.83公尺)長的巨蟒,在灌木叢中被狂歡民眾發現,竟遭一把抓起後「灌入海量啤酒」,當場醉到「蛇」麼都不知道,影片流出招致譴責聲浪,不少人直言這已經是虐待動物的程度;另外亦有蛇類專家指出,影片中的巨蟒是被劃為保育類的「非洲岩蟒(Python sebae)」,強調民眾的行為已經觸法,正在積極追查涉案人士的下落。
    2023/10/21 09:11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大腦藏8公分寄生蟲!澳女腹痛發燒 醫驚:夾出還在蠕動

    一位64歲的澳洲婦女持續出現腹痛、咳嗽、發燒的症狀,她到澳洲坎培拉醫院看病,結果神經外科醫師班迪(Hari Priya Bandi)竟從她的大腦中,取出一條長達8公分、過去通常存活於蟒蛇身上的寄生蟲,連醫生都不禁感到詫異,因為寄生蟲被取出時仍然活著而且不斷扭動。
    2023/08/29 10:29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會被颱風吹走!林襄瘦過頭「骨頭全露出來」 驚人腰窩現形:凹進去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傲人上圍、魔鬼身材,一頻一笑都讓粉絲相當著迷。林襄今(3)日就在IG發出一段跳舞的影片,只見她的臉上充滿笑容,跟著音樂扭動身軀,綁著夢幻雙馬尾,搭配中空服裝露出馬甲線,模樣超吸睛,但更吸人眼光的是林襄的「超瘦肋骨」,可以看見她的肚子扁到凹進去,身形消瘦,這樣的身材站在颱風天裡一定會被吹走。
    2023/08/03 14:51
  • 男躺路中當「人肉路障」 車險輾過驚險閃

    新北市有駕駛行經淡金公路時,看到一名只穿短褲男子,大字形躺在路中間,差點反應不及輾過去,又突然起身揮舞雙手、扭動身體,害所有車輛驚險閃避,嚴重影響交通!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喝醉了,將男子強制送醫,並依法開罰!
    2023/06/18 18:44
  • 影音/1歲萌弟拒穿衣各種逃脫 聰明爸搬「育兒神器」秒變乖

     
    2023/06/09 13:04
  • 沙灘撿到謎樣「螺旋鑽頭!」 正妹揭神秘身分:佛氏虎鯊卵

    大自然中無奇不有!美國一名愛好海洋生態的正妹網友,近日在海灘上撿到一個半透明的謎樣「螺旋鑽頭」,看起來像玻璃,摸起來卻十分軟Q;她將這段影片上傳到TikTok,並公布這個神奇物體是「佛氏虎鯊」的卵,裡頭的鯊魚胚胎還在扭動,奇特卵形讓網友大感驚奇,吸引超過3600萬次觀看。
    2023/06/06 16:35
  • 圖輯/阿湯哥空中致敬英王 凱蒂佩芮性感飆唱.接招讓查爾斯起身跳舞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6日完成加冕後,7日率妻子卡蜜拉(Camilla)與王室成員前往溫莎堡,出席盛大的加冕演場會,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也預錄一段駕駛P-51戰鬥機的開場短片「現身」,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觀眾,聆聽接招樂團(Take That)、凱蒂佩芮(Katy Perry)、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與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等眾多知名歌手演唱,罕見合體的接招樂團在壓軸曲目時,還讓查爾斯與卡蜜拉主動起身,隨音樂一起跳舞扭動。
    2023/05/08 11:44
  • 響尾蛇遭斬首!斷頭竟自殘「狠咬身體」 恐怖畫面曝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斷頭蛇自咬」影片,一隻響尾蛇雖已身首分離,身體仍不斷蠕動,當尾部碰觸到掉落在一旁的頭部後,斷頭突然張開血盆大口咬住自己的身軀不放,且身體似乎還有痛覺,持續不斷扭動,恐怖畫面嚇壞網友,在YouTube已累積近1600萬次觀看。
    2023/05/03 16:14
  • 睡醒半身刺痛麻痺!她嚴重缺1營養素 醫揭恐怖後果:不可逆轉

    一名女子早上醒來時半側手臂感到刺痛,症狀加劇後甚至手腳麻痺、連走路都有問題,血檢報告顯示竟是嚴重「缺乏維生素B12」所致!根據國外媒體《Insider》報導,某天早晨這位來自美國的凱莉瑞絲曼(Kelly Rissman)一如往常,晨跑後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下班後的晚上當她側躺在沙發上休息時,忽然感覺左側手臂有刺痛感,她嘗試伸展四肢和扭動身體卻無法緩解症狀。令她感到困惑的是,當時她並不是躺在左側,所以左側身體並沒有被施以壓力,隨後左手逐漸變得麻痺使她更為焦慮。
    2023/02/26 14:26
  • 辣成這樣真的沒辦法! 張惠妹「鉛筆腿」扭動跳舞曲

    亞洲天后張惠妹最近為了準備3月底高雄演唱會閉關,近期在IG曬出辣跳舞曲的影片,她身穿下半身消失的服裝,露出美腿,明顯身形瘦了不少,而另一位天后孫燕姿,則是被捕捉疑似肚皮有喜的照片,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懷了第三胎。
    2023/02/25 12:36
  • 結冰路面驚見「無數黑蛇」扭動 他揭背後真相:不是生物

    一名富山縣的大學生,近日與朋友外出時,發現結冰的道路下方,出現許多扭動的黑影,宛如大量的蛇或巨大蝌蚪游過,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他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那些黑影不是生物,而是融化的水。他將拍下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直呼「畫面讓人毛骨悚然」。
    2023/02/11 14:06
  • 米可白胸前扣子沒扣 火辣熱舞「春光外洩」網友瘋狂重播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畢業後轉戰戲劇圈,近期分別參演《牛車來去》以及《再見之後》等劇,而日前農曆新年時,她也返回彰化老家過年,在家中餅舖幫忙生意。日前米可白曾上傳一段17秒辣舞的片段掀起轟動,昨(7)日她又在IG上更新一段熱舞的影片,除了性感自摸扭動外,外色的套衫前兩顆扣子更是完全敞開,秀出驚人的深溝,再次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08 17:23
  • 影音/起乩?正妹玩電動平衡車 瘋狂扭動全身網:像觸電

    2022/10/28 12:58
  • 馬斯克的新玩具! 仿真機器人「Optimus」可隨音樂扭動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熱衷研發機器人科技。他在周六公布自家研發的新玩具,是一款號稱可以做任何人腦能進行活動,替代人類繁雜工作的機器人。不過馬斯克坦言,現今的機器人研發,還有造價高昂和技術問題需要克服。
    2022/10/02 13:49
  • 耳朵鑽出「黃金異形巨蛇」!一碰咧嘴扭動 驚悚影片全都錄

    耳朵直接成蛇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1條黃底黑蚊的蛇竟鑽進耳朵中,露出1顆頭在外,輕輕用夾子一戳,蛇立刻張大嘴巴疑似想還擊,3分鐘驚悚過程全都錄了下來,至今已累績19萬次觀看。
    2022/09/14 14:55
  • 要起飛了!地墊化身「魔毯」上下狂擺動 網笑:找阿拉丁

    強颱「軒嵐諾」雖然並未直撲台灣,但它來勢洶洶,不但外圍環流帶來豐沛雨量外,部分地區還颳起9至11級陣風,中央氣象局還一度發出陸上颱風警報,所幸並未帶來嚴重災害。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家地毯竟突然上下扭動,就像是「魔毯」一樣,感覺就像要起飛了。影片曝光,網友們笑稱,「阿拉丁快上來」。
    2022/09/04 21:09
  • 芬蘭總理熱舞影片外流 本尊回應:堅持做自己

    政治人物的一言一行總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近期一段芬蘭總理熱舞的影片外流,今年11月將滿37歲的桑娜‧馬林(Sanna Marin),穿著細肩帶和朋友一起隨著音樂扭動,還不時對鏡頭做出誇張表情與性感姿勢,因為影片中有人大喊「白粉幫」,有民眾質疑她是不是嗑藥?她18日親上火線回應否認,並強調有必要可以接受藥檢,希望外界不要再做文章。
    2022/08/19 19:55
  • 6歲童快篩採檢棒斷在鼻腔 醫生取出「長8公分」

    台中一名六歲男童做快篩時,因為不舒服扭動,突然採檢棒斷了,有一截卡在鼻腔裡拿出不出來,家人趕緊帶他到診所求救,醫生幫他夾出斷掉的採檢棒,取出後拿尺一量,這截卡在鼻子裡的採檢棒長達8公分,前面還沾了血跡!
    2022/06/0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