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扛車 結果共10筆

  •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突然暈眩倒車,還好遇到熱心騎士,及時伸出援手,單手扛住機車,自己手、腳被壓傷,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
    2023/12/08 19:37
  • 買車容易養車難 「訂閱式租車」崛起、保養、保險全負擔

    大家常說買車容易養車難,因為包含每年的燃料、牌照稅,再加上保險和保養,一年就要花費上萬元確實是一種壓力,而車主可能也擔心愛車落地調價跟著心痛,如此一來也讓訂閱市租車市場興起,民眾用車不需要擔心繳交各式稅金,也不用扛車貸。
    2023/03/31 22:57
  • 不怕犁田?高雄竊賊雨天花式偷車 「1牽2」路人傻眼

    高雄一名黃姓竊嫌,見捷運站有腳踏車沒上鎖,竟一手騎車、一手牽車,想把別人的腳踏車牽回家,最後因為手痠,乾脆把整台腳踏車橫放在後座,用左手扶車身,扛回5公里外的老家,路過民眾看到通通傻眼。警方循線逮人,黃嫌供稱,因為家裡沒有腳踏車可以騎,一時起意才會行竊,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
    2022/09/11 11:13
  • 阿嬤扛腳踏車騎機車 如特技表演太危險

    雲林一名70歲阿嬤,之前腳踏車壞了,騎機車扛腳踏車,從虎尾載到莿桐修車,腳踏車修好了,她又一個人騎機車來扛回去,大約10公斤的腳踏車扛上左肩,右手騎車,騎回家去,讓人驚呆了。
    2018/12/10 18:50
  • 暖!國中生撿錢包 扛壞腳踏車走40分報案

    新北市板橋中山國中有5名學生,在回家途中撿到一個皮夾。5位學生商量著要把皮夾送至派出所報案,不料他們騎乘的其中一輛單車卻突然故障,學生們擔心失主焦急尋找遺失的皮夾,其中2名學生抬著故障的單車,走了將近40分鐘前往1公里外的派出所報案。
    2018/03/10 12:42
  • 飆仔騎「改裝車」呼嘯 遇警圍捕扛車逃

    放暑假,飆車族又蠢蠢欲動,桃園大園一帶,最近半夜常常傳出飆車族的蹤影,因為機車都改裝排氣管,吵得居民睡不著,凌晨桃園警方展開圍捕,用口袋戰術,堵住飆車族的去路,有人為了逃,還把車用扛上分隔島,但還是被員警一把抓下。
    2017/07/16 17:39
  • 揪甘心!男童撞壞單車 「神力警」幫扛車返家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新北市一名8歲男童,在住家附近騎腳踏車和其他車輛發生擦撞意外,嚇得在路邊放聲大哭,當時一名巡邏員警看到後,趕緊上前安撫男童情緒,還化身「神力超人」將壞掉的腳踏車徒手扛起,走路護送男童回家
    2015/01/18 14:49
  • 「怪獸」暴雪橫掃美東 堆高機扛車

    美東遭到「怪獸暴雪」侵襲,降雪量驚人,1小時就能有超過10公分積雪,在麻州甚至還有民眾拍到超過110公分高的積雪,相當驚人,但有不少人硬是開車上路,結果受困在雪堆裡,有人差點在車內凍死、有人則是去投靠大賣場,還有電線被強風扯斷,造成超過60萬戶停電,目前,已經知道造成6人死亡,儘管風暴已經遠離,惱人的善後工作,才正要開始。
    2013/02/10 13:41
  • 瞎!單車引道做半套 牽車變扛車

    現在很流行騎自行車,不過你知道嗎?台北市連接大佳跟美堤河濱公園的大直橋東側,竟然出現「斷頭」的單車專用道;市議員發現,應該是要貫穿整座橋的單車引道,只有在入口處前兩個階梯才有,之後想再牽車走上橋面就得扛車,根本就是做半套。
    2008/08/08 12:41
  • 杜正勝吹「練習曲」 單車騎200KM

    自行車環島風已經吹了好一陣子,現在連教育部長杜正勝也打算響應,今天他要騎著單車,從台北出發,經過基隆,再到宜蘭蘇澳,進行為期2天的單車行。出發前杜正勝說,平常就有在運動,所以不怕累,而且在騎過洲美大橋時,因為必須扛車上橋才能騎,杜部長還表演了單手扛車爬樓梯。
    2008/01/04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