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托福 結果共54筆

  • 阿滴英文很強?報考3大國際英檢 「神級分數」網一看跪了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走紅,以生活情境、遊戲等多種形式抓住觀眾眼球,還時常邀請母語人士上節目PK,英文實力有目共睹。日前,他報考英語測驗系統之一的雅思(IELTS),拿到成績單後,坦言「破防了1分鐘」,隨後也曝光多益(TOEIC)、托福(TOEFL)的英文成績,瞬間讓網友驚呆。
    2023/10/18 11:27
  • 連考試也漲價!多益、托福調40至100元 9月起適用

    因應物價及基本工資上漲,TOEIC(多益)和TOEFL(托福)的代理公司近日宣布,9月起的公開測驗報名費將調升新台幣40至100元不等。
    2022/07/19 22:20
  • 一天25小時?詭異華語測驗題目 他看傻:我非台灣人?

    號稱「中文托福」的華語能力測驗(TOCFL),是專為母語非華語之人士研發,適用對象相當廣泛,不管是想要瞭解自己華語程度的人,或是想要在使用華語的國家求學、工作等均可報名參加。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道詭異的華語文測驗題目,令他看完後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為台灣人。
    2022/02/20 20:38
  • 金門拚英文! 小五開始考托福「一年一測」

    國際化社會,學英文真的是從小開始紮根,而金門的學生,現在從國小5年級開始就要考托福!縣政府指出,因為金門各中小學已經引進外師多年,希望藉由國際認可的測驗評估學習成效,引進一套簡易版的托福測驗,考聽力跟閱讀,目前預計試辦5年,一年一次測驗,再透過成果看教學方式有什麼需要改善。
    2021/03/18 14:44
  • 因應防疫需求 托福推出在家線上測驗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需求,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推出托福網路測驗在家線上測驗,讓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到考試中心的考生可選擇在家考試。
    2020/05/12 17:28
  • 大學生出國1年經費哪來? 韓國瑜:可挪500億前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5日)提出當選後,會鼓勵所有大學生、研究生都出國交換1年,費用他會想辦法解決,引發各界討論。今(26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發出聲明,表示經費由政府負責一部分,加設排富條款,並考慮挪用500億前瞻基礎建設經費。
    2019/10/26 16:11
  • 台灣英語托福成績 亞洲第八 比鄰國差!

    立足國際---語言能力也很關鍵, 一份報告顯示, 托福測驗滿分120分, 台灣人的成績只有82分, 在亞洲國家中排名第八,排在香港和韓國的後面,和第一名新加坡的97分, 有不小的差距。
    2019/01/24 23:21
  • 天龍國補習班徵人多益要960 時薪只給2百網友譙翻

    英檢成績常被台灣企業當作徵才的標準條件之一,有補習班開出多益960以上成績徵求英文老師,雖然科系不限,工作內容也看似簡單,但關鍵的薪水待遇,卻只簡單寫著「200元以上」,讓不少網友譙翻。
    2018/09/04 20:47
  • 台灣與中國並列!IKEA這張圖讓網友氣炸:把店全關了

    近期大陸持續打壓台灣,不但向全球數十家航空業者施壓,要求在官網上更改台灣名稱,甚至連托福官網也將台灣的名稱改為「中國台灣」,不過日前瑞典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卻在官網及產品說明等處,將台灣與中國並列,引起大陸網友質疑台獨,紛紛湧入IKEA微博痛批「不解釋就把中國區店全關了!」
    2018/08/28 10:52
  • 托福全球徵件計畫開跑! 提升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連續第五年舉辦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托福兒少系列測驗「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發表今年2018-2019活動主題:讓世界更美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n Your Words.),邀請老師帶領學生組成團隊,在課堂上以英語討論用什麼方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8/08/23 23:13
  • 大陸持續施壓更名! 連托福官網也改列「中國台灣」

    大陸近期不斷矮化台灣,向全球數十家航空業者施壓,要求在官網上更改台灣名稱,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現在就連舉辦「托福」(TOEFL)考試的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最近也將台灣在官網上的名稱,更改為「中國台灣」,對此,ETS並未作出正面回應,僅表示該公司「珍視所有地區學子」。
    2018/08/23 15:11
  • 快訊/備戰2020年首航! 星宇招募首批培訓機師

    繼阿聯酋來台舉辦機師招募說明會之後,星宇航空今天也公布培訓計畫,只要是國民就可到網站上報名,經過6大甄試關卡,包括指定的英語檢定像是多益托福分數達標,履歷審核通過後就能面試,有機會成為星宇首批的培訓機師。
    2018/06/11 17:42
  • 找槍手考托福入大學 大陸女留學生認罪

    一名中國大陸女子今天同意對大學入學考試作弊認罪,成為美國調查國際學生找槍手代考,以獲得美國大學入學資格中,最新一名承認犯行的學生。
    2018/04/03 13:49
  • 學測英文解答爆爭議?《時代》原文作者打臉大考中心

    107年大學學測於本月27日落幕,大考中心在28日公布解答,其中英文科目的閱讀測驗第45題卻遭爆有爭議,由於原文題目出自於時代雜誌《TIME》的文章,因此嵐宇出版社的英文總監、托福補教老師劉琍(劉向敏)特地寫信給原文作者詢問文章原意,沒想到對方一天內就回覆,答案結果打臉大考中心的解答,掀起考生們熱烈討論。
    2018/02/01 16:48
  • 13歲錄取紐約大學 江璟亮創「最年輕紀錄」

    13歲的江璟亮,目前就讀國中八年級,但從小自學英文,小二就被評定智商160以上,托福考了117分,SAT測驗也考了1480分,順利申請上紐約大學和加州大學分校,創下了紐約大學錄取最小年齡的紀錄,江璟亮表示,小一就立志讀大學,出身單親家庭的他,從小就不需要媽媽擔心,從來沒有補過習,讀書都是靠自學而來。
    2017/07/10 11:51
  • 政大女拒繳英檢證明 拿不到畢業證書告校敗訴

    現在多所大專院校都有設定英語畢業門檻,學生得通過多益、英檢等測驗達到一定分數才可以畢業,其中清華大學今年1400多位的畢業生,就有208為沒通過門檻,極有可能因此延畢。另外政大法律系學生賴怡伶因反對校方把英語畢業門檻制度外包,拒絕繳交英檢合格證明而沒拿到畢業證書,因此提起行政訴訟,但台北高等法院判她敗訴。
    2017/06/08 09:58
  • 3陸生找槍手代考托福 在美入學後全遭逮

    美國當局今天表示,他們逮捕了4名涉及1場大學入學考試作弊的中國大陸公民。
    2017/05/05 10:57
  • 出國留學必考!「托福」來台招募培訓講師

    「英文」不再是華人需要具備的第三語言能力,而應該成為必須得會的一項指標。2017年暑假,美國ETS將首次舉辦托福紙筆測驗官方講師培訓活動「托福紙筆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TOEFL ITP Propell® Workshop)」,ETS臺灣區總代理希望透過甄選台灣優秀的英語教師赴美國培訓,希望講師回國後能協助台灣的英語教師們共同提升學子的學術英語競爭力。
    2017/03/09 23:28
  • 全民英檢推電腦化 聽說讀寫一次完成

    語言測驗訓練中心(LTTC)宣布,全民英檢將推出電腦化測驗,聽說讀寫在專屬電腦上一次完成,可以自行掌控速度,但目前只開放台北和台中考場。
    2017/02/08 11:34
  • 【老牌不老派】長輩圖學英語 吸223萬名好學粉絲

    有些年輕人最怕「長輩圖」,但卻有一種「長輩圖」能老少咸宜?不只長輩想傳、年輕人樂收,還能練英語?別懷疑,真的有,而且它還有223萬名好友。
    2016/07/06 18:45
  • 【中國進行式】線上!大陸最新商機市場 主打隨時學

    大陸進入4G時代,除了改變人們的生活,連補教界都出現顛覆性發展,大陸線上教育進入百家爭鳴的時代,每天平均2.6家公司線上開張,網路巨頭爭相在開啟網路學堂,阿里巴巴集團砸下一億美金,投資台灣的線上英語教育機構TutorABC,小米集團更大手筆要砸10億人民幣,用「零元」補托福,搶進線上教學市場,很多補教界的老師紛紛跳槽虛擬教室,點擊率是分紅標準,薪水一翻10倍。
    2014/03/25 20:21
  • 瞎!空軍官校招考老師 考完不放榜

    空軍官校去年在網路上大舉招考英文老師,還設立多道門檻,托福成績一定要「新制托福」,有報考人為了符合門檻,特別花5千元考新制托福,也前往面試,但在經過漫長招考過程後,空軍官校卻突然宣布不放榜了,令人相當錯愕,空軍官校解釋是因為覺得原本門檻太高,打算重新招考,不過這樣解釋太牽強引發批評,空軍官校也改口,近期內就會放榜,擇優錄取。
    2014/02/27 18:28
  • 每天8分鐘自習 清大廚師托福630分

    北京清華大學食堂,有名廚師叫張立勇,人稱「英語廚神」,靠自學成才,通過大陸英語4、6級考試,拿到托福630分的高分,他過去出身貧窮,做過很多工作,求上進的他,利用每天不到10分鐘的時間自學,考出了比許多清大學生更好的成績,現在他還義務助人,免費到工地教其他農民工英文,希望能幫助他們脫離貧窮。
    2013/12/09 11:29
  • 上廁所調包代考 韓逮4名「托福槍手」

    南韓英文托福考試再度傳出作弊事件,4名大陸籍就讀名校的博士生,涉嫌到南韓替大陸學生代考,他們號稱「托福考神」,滿分120分,平均代考都能超過100分,這些考試槍手和考生穿上一樣的衣服,考生再以上廁所為由,調包換人代考,只是偽造護照太粗糙,加上年紀和外型差很多,被監考人員發現,報警逮捕。
    2013/11/29 17:30
  • 【FOCUS新聞】日本「全民說英文」 安倍新政拉提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振興政策中的「成長戰略」,最新動作是要把「英文」列為小學的正式「學科」,還計畫把托福成績納入大學畢業標準,安倍認為要增加國家的競爭力、培養國際人才,學好英語至為重要,而且必須從小學起,只是目前小學英語的教學並非專任的英文老師,而是各班導師,所以可以看到這些老師在下課後,還要像小學生一樣看著英語教學影帶牙牙學語。
    2013/05/23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