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托斯卡納 結果共4筆

  • 海怪?義大利海軍漁港捕獲「豬臉鯊」 專家:是瀕危生物

    海洋面積占地球71%,龐大的生態系統中充滿無數驚奇;日前義大利海軍在托斯卡納群島(Tuscan Archipelago)費拉約港鎮(Portoferraio)一處港口發現一隻「長著豬臉」的鯊魚屍體,獵奇外貌超像外星人電影裡會出現的東西,讓他們大感震驚,以為找到了海怪!
    2023/05/18 14:28
  • 義大利小鎮爆發蟲蟲危機!街道被佔領 民眾嚇到不敢出門

    義大利城鎮托斯卡納(Tuscan)近日爆發蟲蟲危機,成千上萬的蠓蟲佔領街道,當局呼籲民眾關窗、減少出門用餐,當地餐廳被迫提前打烊生意受到衝擊,尤其夜晚看起來更加可怕,蠓蟲集中在燈光處飛舞,已經造成當地遊客「心生恐懼」。
    2022/08/10 15:07
  • NBA魏金斯砍全場最高38分 勇士逆轉勝太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靠著魏金斯、托斯卡納-安德森和波爾在終場前3分鐘內三分球連發,勇士得以逆轉贏球,終場122比116險勝太陽。
    2021/05/12 16:50
  • 高溫熱壞葡萄 歐洲紅酒名產區恐洗牌

    TVBS與Focus全球新聞,響應全球媒體「報導氣候變遷(covering climate now)」活動,今天我們來關心很多人餐桌上的要角:葡萄酒。在氣候變遷影響之下,葡萄酒恐怕會越來越難釀成,也會變得難喝,產地也會逐漸往北發展。因為紅酒用的葡萄,有一定的氣溫要求,只要過熱,不但會讓葡萄欠收,酒的口感也會變差。法國葡萄酒名產區「勃艮第」的百年酒莊,就遭受熱浪侵襲,葡萄難以收成,因此特別調查全球氣候,發現日本北海道各項條件,都符合「黑皮諾」葡萄生長,決定扎根北海道。
    2019/09/2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