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打蠟 結果共49筆

  • 路你家的? 新店中正路「騎樓、人行道」遭佔挨轟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有民眾抱怨,這邊的汽車修車廠,為了做生意,把車子直接停在人行道跟騎樓上,多次檢舉都沒有用,實際直擊,確實,部分業者為了汽車美容、洗車,會佔用騎樓,民眾經過,除了繞道,跟車子併行之外,遇到洗車、打蠟,可能還會被噴到,對此警方說,將會依法取締告發。
    2024/03/25 19:44
  • 另一半開新車狂A到勸不聽!男po網求助 網嘆:別讓她上路

    相信不少愛車的車主一定會小心駕駛避免擦撞,閒暇之餘也會洗車打蠟,就是為了要讓愛車總是充滿光澤,尤其是才購入新車的出主更是如此,不過另外一半若只是將汽車當作工具,小擦撞絲毫不在意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人相當緊張。就有網友上網抱怨,自家車庫內有放置新買的家電,而另一半考到駕照滿一年,才剛換新車卻不斷擦撞周遭物品,以往舊車也撞破後車燈,車身也傷痕累累,無奈另一半卻不准被說教,同時不洗車也不愛整理車內環境,原Po非常畏懼撞到新購入的家電,自己也心疼新車被這樣對待,因此上網求助該如何理性的和另外一半溝通?
    2023/09/01 11:00
  • 鐵支車牌BMW超蝦趴!藥頭佯裝洗車打蠟 下秒警包夾GG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藥頭,年約40歲的許姓男子平日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且身分為通緝犯,經常在雲林和嘉義兩地躲躲藏藏,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掌握許男行蹤,許男當時在自助洗車廠,假裝邊洗車邊打蠟時,遭警方包夾出口,當場逮捕歸案。
    2023/05/29 10:19
  • 花9.5萬!Focus全包犀牛皮嚇壞網 發文討拍遭諷想不開

    如果希望車輛可以保持亮麗如新,除了勤於洗車打蠟之外,有很多人會選擇另一種比較昂貴但有效的方式,那就是包膜,而包膜又有分成全車包膜或者是部分鈑件包膜,畢竟包膜費用全車下來可能逼近10萬,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只包部分容易受傷的地方,但是近日有位網友去進行全車包犀牛皮,回家後發現天線、車門把手、後車燈以及霧燈並沒有包到,他認為全車包的定義就是全車都會包,因此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些部位都不會包到,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回覆有些車款確實是如此,但更多人表示花9.5萬包一輛Focus似乎真的是太有錢了。
    2023/04/06 15:53
  • 趕緊來!洗車、打蠟年前漲500元 車況糟恐加價

    年節要到了,不少車主會在這時候把愛車送去美容一下,不過想省荷包可能要趕快了,不少業者都從過年前10天開始加價,像打蠟以及洗車要多500元,也有店家透漏,會視車況報價,車況太糟加個2至3千也有可能。
    2022/12/29 19:57
  • 愛乾淨頻繁洗車是好事? 內行點關鍵:恐成反效果

    每個人在有自己的愛車後,通常都希望可以開著乾乾淨淨的愛車出門,這時候洗車就很關鍵了,不僅可以使汽車鈑金恢復光澤,更可以讓駕駛很有面子。但是多久洗一次車比較剛好呢?一直洗車真的對愛車比較好嗎?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表示「好奇大家都多久洗一次車?尤其常常下雨的話大家還會洗車嗎?」引發許多網友在底下熱烈的討論。
    2022/08/08 10:56
  • 雨天洗車是保護車子?專家曝原因 加碼授保養秘訣

    不久前才送走濕搭搭的梅雨季,正式進入到炎炎夏日,高溫下產生的旺盛熱對流經常帶來豐沛的午後雷陣雨,三不五時就來報到的下雨天讓許多車主抱怨「車洗了又髒,只能等待天空放晴後再來好好洗車一番!」,的確,不下雨的好天氣幾乎是所有車主認為的洗車好時機,若在雨天看見有人跑去洗車,很多人肯定在心裡嘀咕「有事嗎?」,甚至下雨天該不該洗車一事,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2/07/07 14:46
  • 「加油站洗車兩百元很盤嗎?」 網揭高CP值原因

    自助洗車通要自備許多工具,像是海綿、吸水布、水桶、打蠟等,為了省去麻煩,許多人會直接開到加油站洗車方便省時又快速,通常洗車會有不同價格,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看不出最高價洗車的效果厲害在哪,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2022/04/17 05:00
  • 花2千元汽車鍍膜划算嗎?專家曝「2關鍵」:先瞭解打蠟

    許多愛車人士對於車輛的外觀相當在意,而買新車之後要不要鍍膜也有相當多人討論,不少人認為鍍膜的錢可以讓車輛洗車很長一段時間,只要車輛經常打蠟就可以保持亮麗如新的外觀,不過打蠟也有分等級以及價錢。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詢問有沒有人花費超過2,000元去打蠟,因為原PO的同事傳給他一張剛打完蠟的照片,讓他相當心動,這也引起來網友一片論戰。對此,《地球黃金線》也請教汽車美容專家來解答這個問題。
    2022/03/04 22:52
  • 洗車場94妳家?短褲辣妹濕身洗澡 千人朝聖觀看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位於台南的某間投幣式自助洗車場裡,有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疑似將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拿起水管就開始往自己身上沖,從頭洗到尾,不放過任何一處。網友看到後嘖嘖稱奇,直呼「濕身秀?」、「要不順便打蠟」。
    2021/11/04 07:49
  • 自助洗車可以準備哪些東西? 達人教你如何挑洗車神器

    許多愛車人都會想要自己為愛車洗澡,但每次去洗車店看到店員的工具琳瑯滿目,一時之間要自行準備,還真有點不知所措,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自己想去自助洗車,不考慮自行打蠟的情況下,「想問一下至少要準備哪些呢?水桶、海綿、小板凳、毛巾,上面是我大概想的」,另外原Po也想問洗車流程以及和技巧。
    2021/09/29 14:01
  • 與另一半共用車觀念差很大怎麼辦? 網:只能花錢了事!

    許多夫妻或伴侶都會共用一台汽車,但如果雙方對於車輛愛惜程度差異太大,想必會相當困擾,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表示,自己與老婆共用一部車,本身算相當維護車子,都會定期洗車打蠟,而老婆則是每次開出去後車內都弄得亂七八糟,甚至外觀還會不時多出不明傷痕,溝通過也無效,讓他相當苦惱。
    2021/09/15 15:30
  • 室外車要鍍膜還是洗車打蠟就好? 老司機建議很中肯

    愛車人都會希望車子外表乾淨漂亮,而要能夠使車漆等外觀保持良好狀態,最好是將愛車固定停放在室內車位,但不是每個地區都有這樣的環境。有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最近買了新車,而之前的舊車因為家附近沒有室內車位可租,長期放戶外又沒有特別照顧的情況下,車漆色差非常嚴重,整體外觀都很淒慘,他希望新車不要重蹈覆徹,想詢問網友長期停在室外的車建議一次花高一點的費用鍍膜,還是每個月固定打蠟比較好?
    2021/09/08 12:36
  • 汽油滴到重機毀烤漆? 有機溶劑這樣處理就沒事

    去加油站加油時,加油員通常都會小心注意不要將剩餘的汽油滴到顧客的車輛,但百密總有一疏,先前就有騎乘重機的民眾投訴,加油員在為他的愛車加完油後,不慎將剩餘的油滴到油箱附近烤漆,當下也未擦拭,導致他的烤漆留下汽油的流痕,氣得要向加油站索賠。
    2021/09/01 16:43
  • 居家防疫太無聊!狂男拆洗鍵盤打蠟 網看完全跪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台升級到三級警戒,影響了民眾生活,不少人因此改由居家上班上課,不過時間一久,難免會覺得無聊,感覺自己都快被悶出病來。就有網友分享,他突發奇想把電腦鍵盤的按鍵全都拆下來清潔打蠟,貼文一出引發網眾人議論。
    2021/06/12 21:31
  • 二手車價慘不忍睹? 達人:賣車前這樣做!價錢更漂亮

    每個人在賣車的時候都希望自己曾經的愛車可以愛個好價錢,但是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中古車的行情。《地球黃金線》請來達人們來傳授幾招,讓你在跟愛車分手時不那麼心痛。
    2021/06/04 18:22
  • 擋風玻璃狂起霧!老司機曝「小資打蠟法」:免開冷暖氣

    寒流一波波接著來,許多車主都會有因內外溫差,導致擋風玻璃起霧的困擾,一名車主就表示,因為本身不喜歡在車內吹暖氣,但玻璃一片白茫茫又會導致危險,所以求助眾網友車內不開暖氣,又能讓玻璃不起霧的方法。
    2021/01/16 19:33
  • 汽車美容費省起來! 30分鐘DIY就有類鍍膜光亮效果

    隨著2020年來到尾聲,許多民眾會準備替愛車美容迎接新年到來,不過傳統打蠟方式耗時費力,將愛車送到美容店家鍍膜又動輒上萬元,讓不少車主望之卻步。因此,市場上陸續出現汽車美容類鍍膜產品,包含以行車紀錄器產品起家的APGO公司,近期也跨足汽車美容領域,推出「原子釉鍍膜」產品,強調使用過程輕鬆便捷,且只需30分鐘就可達到類似鍍膜的效果。
    2020/12/28 18:30
  • 洗車遇推銷「打蠟7千」 車主控:先塗才報價

    有民眾在自助洗車,碰上推銷,對方先是在車上打蠟,到一半才問說要收錢,最後竟喊價到7000元,甚至強調自己有錄影證明車主是自願,常在汐止洗車的人也碰過一樣狀況,認為自己被騙,被控訴男子認為事情已處理不回應,但消保官說被迫接受價金,民法上是無效行為。
    2020/11/16 19:52
  • 打蠟好還是鍍膜好? 專家:用錯種類小心傷車漆

    相信很多車主都希望,自己的愛車能長時間維持著新車光澤。但車身漆面往往會因為空氣中各式髒污影響,甚至紫外線等傷害,隨著時間推移總是會使漆面光澤大不如前。因此許多車主都會想以打蠟或鍍膜的方式,讓漆面保持色彩光澤。
    2020/07/14 10:10
  • 弟「洗車用具」偷丟洗衣機 他理智線秒斷轟:30歲了欸

    洗衣機通常會拿來清洗貼身衣物,若不小心將菜瓜布、抹布等丟進去一起洗,恐會導致衣物損壞,甚至是愈洗愈髒。日前1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自己的弟弟雖然已30歲,但平時完全不做家事,某天他打開洗衣機時,發現弟弟竟將「洗車用具」偷放進去,跟全家人的衣服一起洗,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怒轟「腦子進水嗎?」
    2019/10/07 12:48
  • 前員工踢爆鍍膜詐騙 業者駁:員工糾紛

    台南一間連鎖汽車美容店家,遭到離職員工踢爆,說裡面一名銷售員跟客人收了幾萬塊的鍍膜費,卻偷工減料,甚至用打蠟代替蒙騙消費者,業者回應,經過查證,並沒有發現員工有違法行為,認為是員工間的糾紛,其實打蠟跟鍍膜要分辨有小技巧,專業的保養人員說,打蠟摸起來會黏黏的,鍍膜則摸起來較光滑。
    2019/06/27 21:24
  • 「沒說要打蠟」不知洗車含打蠟 車主拒付錢

    台中東勢一間洗車場,幫客人洗完車後,酌收500塊費用,沒想到車主卻不滿業者幫他打蠟,堅持不付錢,雙方起口角,甚至還叫警察到場,車主認為只說要洗車,沒說要打蠟,但業者也堅持,洗車打蠟就是一套,而且價目表都掛在牆上,最後業者認賠不收錢,車主才甘願罷休離開。
    2018/12/04 18:44
  • 陸客指定遊高雄三山 遊覽車業蓄勢待發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陸客可能將回流,遊覽車業者也看到一線曙光,蔡英文執政前,業者遊覽車數量有100多部,但小英執政後陸客驟減,遊覽車脫手或報廢,業者這2年慘賠4億。如今陸客期待來玩三山,運將們也卯足勁洗車打蠟,準備跟著大幹一場。
    2018/11/29 15:04
  • 2.5小時付員工1600元 女「抱怨」生病老闆

    對於許多領薪水的勞工而言,最怕的就是遇到一個慣老闆;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抱怨」自己的老闆,明明已經生病還剛做完化療,卻還是親力親為的工作。對方還知道她經濟負擔大,找她幫忙兼差,2個半小時就付了1600元的薪水,讓她也忍不直呼「會不會對我們太好!」不少人更替這名老闆加油,希望身體能夠恢復健康。
    2018/11/27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