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打蒼蠅 結果共16筆

  • 未擊落北韓無人機 南韓官員無奈:就像大砲打蒼蠅

    北韓無人機日前侵入南韓領空,南韓軍方派出戰機嘗試擊落但未成功,為此大受批評。南韓總統辦公室高層官員坦言,無人機體積太小,不易識別也不易攻擊,好比「大砲打蒼蠅」,「某種程度能理解」。
    2022/12/28 15:16
  • 閒到「打蒼蠅」!嘉義、台南名店小吃 端午連假攏嘸人

    台南國華街,各種名店美食,今年端午連假疫情還嚴峻,人潮全部跑光光,知名小卷米粉湯,生意只剩下兩成。嘉義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因應疫情只提供外帶,備料也減少四成,賣完為止。
    2021/06/12 19:18
  • 滿天飛!全台最美小學 蒼蠅大軍湧教室

    「全台最美小學」的台東豐源國小,這幾天出現蒼蠅大軍!誇張景象就像,每間教室幾乎有上百隻蒼蠅飛來飛去,不只老師人手一隻蒼蠅拍,就連小朋友吃飯,也得邊揮打蒼蠅,校方出動捕蠅板、漂白水消毒,但蒼蠅還是揮之不去,只好找來環保局、農業處滅蠅,找出根本原因,以下這則新聞內容,可能會讓有些觀眾感到不適,在此特別提醒。
    2020/10/22 13:40
  • 中火重啟機組開罰 盧秀燕:治空污更要打老虎

    中火重啟2號機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市府依法開罰,保護人民的健康及權益,對中火無法法外開恩,整治空污要有強硬決心,「打蒼蠅更要打老虎」。
    2020/06/29 12:29
  • 《延禧》霸道皇上紅毯打蒼蠅!網笑噴:牠就是想勾引朕

    近期超夯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大陸男星聶遠,傲嬌專情卻又霸道的模樣圈粉無數,讓他攀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聶遠出席活動時,卻在紅毯上卯起來打蒼蠅,影片外流讓網友全笑翻,一旁的主持人還笑稱「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啊!」
    2018/09/09 08:41
  • 徒手捏蒼蠅再裝菜! 陸連鎖火鍋遭踢爆

    大陸連鎖火鍋「黃記煌」,標榜全球有500家分店,食材上桌後在顧客眼前現煮,看似衛生新鮮,但大陸新聞記者到深圳分店應徵臥底,發現廚房竟然是「蒼蠅樂園」,到處都是蒼蠅,廚工們除了忙著切菜也忙著打蒼蠅,舉凡菜刀、盤子都是蒼蠅拍,而徒手打完蒼蠅後,不洗手又繼續切菜、裝菜。
    2015/08/28 11:34
  • 創意「補蠅槍」好妙! 用鹽巴打死蒼蠅

    夏天到了,蒼蠅又到處亂飛,想打蒼蠅,又怕弄得到處髒兮兮,日本發明一種「捕蠅槍」,外型看起來跟玩具槍很像,裡頭裝的卻是鹽巴,透過噴射出來的鹽巴顆粒,只要站在距離蒼蠅30公分的地方,蒼蠅必死無疑,因為是可食用的鹽巴,就算蒼蠅停在食物上,也不用擔心會出現有害物質。
    2013/06/17 22:28
  • 終極滅蠅武器  「鹽槍」百發百中!

    對付蒼蠅不必用手打,可以換用槍打!美國名叫羅倫佐的男子,發明了一款「鹽槍」專門用來打蒼蠅,顧名思義,鹽槍是用鹽巴當子彈來射擊,使用起來無毒無害,不用電池,鹽巴又便宜,命中率百分百。
    2012/07/26 13:17
  • 楊志良臨去重砲! 批監委、罵名嘴

    衛生署長楊志良在卸任前,「直言敢罵」的大砲性格,簡直豁出去了,楊志良列出一份清單,痛批1年半來,監察院函詢、糾正、調查衛生署758件案件,職權過大,權責不分,根本是「張飛大戰蚩尤」,楊志良還直接點名監委程仁宏「只打蒼蠅,不打老虎」,已經到了妨礙公務的地步。
    2011/01/28 19:40
  • 嗡嗡作響!馬總統發忍功 蒼蠅停額頭

    馬總統昨天在金門,參加古寧頭戰役60年活動,致詞的時候,慷慨激昂,但有隻蒼蠅不識相,就停在總統的額頭上;還記得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接受專訪時,徒手打蒼蠅嗎?我們的總統,不殺生,發揮忍耐的功夫。
    2009/10/26 23:27
  • 網路淪笑柄 伊朗總統打蛾撲空

    美國總統歐巴馬當眾打蒼蠅的畫面,大家記憶猶新,伊朗總統阿馬丁嘉德,今天也依樣畫葫蘆,在電視專訪中想要打一隻飛蛾,卻是怎麼打也打不到,在網路上淪為笑柄;更糗的是,網路上還流傳一段影片,堂堂一個伊朗總統,居然在電視轉播時「石門水庫」沒關。
    2009/07/09 17:57
  • 老虎沒牙? 傳王建煊只辦大不辦小

    曾經誓言監察院不只打蒼蠅,更要打老虎的監察院長王建煊,日前在監察院內部會議中,要求監委們別只忙著人民陳情的小屁屁案件,而是要辦大案。此話一出,監委們立刻有人跳出來表達不認同。王建煊上午沒有出面回應,準備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不過監察院還是澄清,王建煊講的意思,其實是大小案件都要辦,小屁屁只是個形容詞。
    2008/12/08 13:12
  • 打老虎卻不敢查馬? 王建煊低調

    監察院長王建煊曾說,監察院不只打蒼蠅,更要打老虎;針對目前停擺的貓空纜車,是在總統馬英九擔任市長任內規劃竣工,現在塔柱安全有疑慮,民進黨市議員要求監察院查辦馬總統;只是監察院長王建煊低調,就連準備接手調查的監委都說,責任追究是否要達到決策層次,還有一段落差,言下之意,是應該辦不到馬總統。
    2008/12/02 18:20
  • 〈獨家〉打蒼蠅度日?雪隧通 烏來生意慘

    北宜高正式開通,今天正好滿1個月,除了嚴重影響台北縣坪林的觀光生意,連烏來地區的店家也嚴重受影響,尤其烏來老街最嚴重,生意掉了7成。至於溫泉業,雖然不是旺季,卻平均掉了4成,因此,有溫泉業者就斥資2億改建,要把人潮再搶回來。
    2006/07/16 18:34
  • 起訴陳哲男 邱毅:打蒼蠅未打老虎

    高捷案,陳哲男遭到起訴,立委邱毅認為,陳哲男等九人,並沒有具體求刑,只是雷聲大雨點小,打了蒼蠅,並沒有打到背後的老虎。
    2005/11/21 16:53
  • 資源回收也要課稅! 路竹高中反彈

    國稅局加強查稅,查進了校園,不過被查的高雄縣路竹高中有話說,因為學生們熱心做資源回收,換得的環保金就當班費,但國稅局卻要他們補徵百分之五的營業稅,讓學校大為反彈,抨擊國稅局只打蒼蠅不打老虎。
    2004/11/0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