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打草驚蛇 結果共57筆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跨年夜買宵夜意外被警盯上 通緝犯跑不到1分鐘被壓制

    新北市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形跡可疑,以小電腦調查車籍資料後發現,車主竟然是名遭新北和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竊盜通緝犯。員警為避免打草驚蛇一路尾隨,直到該名騎士停在路邊欲購買宵夜時,當場上前將人逮捕,騎士還一度拔腿狂奔想逃離現場,不到50公尺就慘被壓制。
    2024/01/03 11:07
  • 退役軍人變身投顧名師 騙新北婦投資股票百萬狼狽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因退休後在家玩股票,意外被加入網路上一個投資群組,裡頭多名自稱是「老師」的人,指導王姓婦人買股票並陸續要她投入400萬,直到上個月王姓婦人欲出金時又被要求加碼,家屬驚覺有異趕緊報警。警方為避免打草驚蛇,假扮成王姓婦人親友埋伏在家中,等待車手前來面交,於兩人交易時當場逮捕,事後才發現,這名車手竟然還是「退休士官長」!
    2023/12/04 13:10
  • 飆股帶你飛 現金卻先飛 警方佈陣逮車手

    日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接獲王姓男子(61年次)報案稱閒餘時間瀏覽臉書發現一則飆股課程的廣告,王男依照流程下載某投顧公司APP,並加入網路投資股票群組,群組內皆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王男眼球,由於王男抱持著穩賺不賠心態,再加上投顧老師的鼓吹下,聽從指示匯款投資,短短不到二個月時間陸續投資近新臺幣(以下同)160萬元,詎料王男決定出金之際,對方以要繳交保證金為由,要求王男需再繳納投資總金額30%方可出金,王男認為出金不如預期順利,與對方討價還價時,投資帳戶已遭凍結,王男懷疑自己遇到詐騙集團,決定在不打草驚蛇下,打算誘騙車手面交,再交由警方將其一網打盡。
    2023/11/15 09:29
  • 蚊子好多救我!賭客躲山溝2小時 警拉繩索救援

    屏東新埤一處職業賭場,藏身山區,員警就怕打草驚蛇,穿越叢林,在山溝攀爬20分鐘,終於順利破獲,不料,2名賭客跳下山溝躲藏2個小時,直到太陽快要下山,被蚊子咬得奇癢難忍,只好大聲呼救,警方布繩索,才將他們拉了上來!
    2023/10/14 12:42
  • 騙男抽中61張股票 19歲車手面交贓款被逮哭到流鼻涕

    新北市一名陳姓白牌車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股票群組後,被一名自稱是分析師的男子告知他抽中61張裕隆股票,只要匯款等值的414萬元之後就能轉到他的名下。陳姓司機一聽陸續匯款300萬,沒想到被女兒發現驚覺有詐,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索性要求陳姓司機和對方聯繫,假裝要在住處面交剩餘款項,實際上卻是甕中捉鱉,埋伏便衣員警當場將人逮捕。而這名車手年僅19歲,才剛開始詐騙沒多久就被抓竟悲從中來,哭著對員警說「我沒有騙人」!
    2023/07/09 15:13
  • 女教師傻投資114萬虛擬貨幣 面交時才知被詐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教師,日前在通訊軟體Line上發現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覺得有意思索性加入,並陸續投資入超過114萬,以為自己賺很大,直到5月想將獲利領出,才發現對方開始找藉口推託,甚至還要她再掏錢投資。陳姓女教師驚覺有異報警,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要求她依約前往,同時埋伏在面交地點超商外,在交易時隨即上前將蔡姓車手逮捕,而他年僅19歲,為了找工作賺錢才會淪為詐騙集團同黨。
    2023/06/01 12:48
  • 製毒師藏南投武界大調特調 警扮登山客、工人蒐證攻堅

    有「雲的故鄉」之稱南投武界部落,遭製毒集團盯上,進深山中設立據點製毒。台中市刑事大隊偵七隊日前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該製毒工寮人煙稀少,還有監視系統,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還喬裝成工人、登山客,搭帳棚在附近埋伏蒐證,拿到相關證據,大陣仗上門攻堅,果然查獲大批原料跟毒品咖啡包,上個月初再逮捕周姓金主,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周嫌等3人裁定羈押。
    2022/09/15 17:36
  • 攻堅先爬山!警開路40分鐘 破獲製毒工廠

    刑事局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嫌犯挑選的地點,在宜蘭南澳山區,現場沒有門牌,相當隱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攻堅前,還爬了四十分鐘的山路,查獲超過二十二公噸的毒品原料,預估市值高達1.6億。
    2022/08/12 17:27
  • 阿伯扮志工闖屋偷竊 瞎扯:我1塊錢掉了回來找

    高雄一名6旬阿伯喬裝成志工,跑到澄清湖內的貨櫃屋偷竊,被老闆發現,老闆怕打草驚蛇,先上前攀談再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阿伯不斷狡辯,稱自己沒有偷竊,只是來口袋裡一塊錢硬幣掉出來,回來找遺失物,但警方在他身上找到相關贓物,將其依竊盜罪帶回,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7 12:35
  • 高雄七賢路住商大樓藏非法色情 警埋伏4天爬11樓攻堅

    高雄新興區一間住商混合大樓,因為一層一戶,只有白天有管理員,因此有不肖業者租來當色情店,業者在臉書打spa會館的廣告,門口沒有招牌,只有貼一張出租套房,為了躲避查緝,門口裝監視器對準電梯,警方掌握情資怕打草驚蛇,從早到晚埋伏四天,時機成熟,一路爬樓梯到11樓破門攻堅。
    2022/03/10 12:30
  • 搶匪因「他」落網!所長尾隨1公里 趁塞車逮人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破案關鍵,就是眼尖發現搶匪車輛的派出所所長。他接獲通報後,不到四分鐘,就發現嫌犯蹤影,第一時間擔心打草驚蛇,刻意不鳴警笛尾隨1公里,趁紅燈塞車時,以交通違規為由,要求嫌犯靠邊停車,等支援警力趕來,立刻上前圍捕。
    2021/12/15 19:56
  • 摸黑破門攻堅!警屋頂火速攀爬逮人 破毒品批貨中心

    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的批發中心!它就位於重清路上,裝設有好幾支監視器,就怕打草驚蛇,警方凌晨破門攻堅,2名毒犯一度還躲在鐵皮屋頂的水塔裡,全被一一揪了出來,過程中員警大聲喝斥,驚醒了一旁的住戶。結果,就在裡頭搜出近4千包的毒咖啡包!
    2021/11/12 14:56
  • 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份子經營地下兵工廠,違法改造槍枝,其中一名林姓主嫌,還長期躲在新北市新店山區的鐵皮屋改槍,由於地區偏僻、人煙稀少,警方為了避免打草驚蛇,還特地出動空拍機從鐵皮屋上方蒐證,另外員警也從槍枝零件來源,查到另一名躲在雲林縣的陳姓犯嫌,警方一共查扣了9把改造手槍及101顆子彈,2人皆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5:20
  • 移民官「扮農夫」逮人!工廠偷聘35名越南黑工

    移民署日前在彰化和美,一處鐵工廠查獲35名越南籍的非法移工,移民官為了不打草驚蛇,還喬裝成農夫去現場蒐證,最後順利逮到人。疫情期間業者難申請合法移工,鋌而走險也得面臨最高75萬元罰鍰。
    2021/09/24 17:26
  • 扮農夫抄鐵工廠!移民署逮大批非法移工 人多到要用中巴載

    移民署接獲線報,稱彰化縣一間鐵工廠內雇用大批非法外籍移工,稽查人員為避免打草驚蛇,還佯裝成農民潛入蒐證,在廠區內還貼有用越南文寫的工作事項以及打磨教學。日前會同縣府勞工處、警方等單位上門,一舉查獲35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全部送往醫院進行PCR篩檢,由於人數眾多,還得動用中型巴士前來載送,所幸35人皆為陰性,移民署專勤隊也將業者依法移送。
    2021/09/24 16:33
  • 網路也教製毒!警破山區毒工廠 查扣手抄「DIY筆記」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多次趁著深夜,進出林口山區一處鐵皮屋,疑似帶著毒品,甚至還有槍枝。警方不敢打草驚蛇,跟監埋伏蒐證近一個月時間,趁著昨(9)日晚上時機成熟,一舉上門逮捕,並在工廠內查獲多樣製毒原料。
    2021/08/10 18:23
  • 再跑就開槍!便衣警埋伏 車手聞聲腿軟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她疑似涉入洗錢案,必須提供帳戶讓檢警監管,並交付70萬現金,當下驚覺有異,馬上打電話向警方詢問,但為了不打草驚蛇,派出所員警們提前準備好假鈔讓婦人面交,並在附近埋伏,趁著車手出現時,直接上前逮捕。
    2021/06/29 17:46
  • 口袋鼓鼓的!1秒摸走「萬元」刮刮樂 賊再上門被識破

    新北市板橋一間彩券行,上個月遭竊賊光顧!趁著店家不注意,竟伸手拉開櫃台抽屜,偷走整本全新的彩券,兩天後竟大膽再次上門,想兌獎換現金,不過業者早就認出他,當下急著抓賊,反而打草驚蛇,讓人跑了。
    2021/04/01 13:39
  • 月台逮珠寶大盜!26警持槍戒護 包夾伏擊

    持續追蹤,珠寶大盜陳清課,過去就擁槍自重,這回專案小組,鎖定他出現在前往花蓮的自強號,鐵警不僅跟列車長,確認座位及身型特徵,還在月台埋伏,採取口字型戰術,一看到陳清課下車就包夾圍捕,由於車廂內有200名乘客,不敢打草驚蛇,而三重警方也派出20名刑警,南下把人帶回偵訊,包包內還起出兩把改造手槍,其中10發已經上膛!
    2021/03/19 19:32
  • 4樓透天厝有詐!頂樓警攻堅 逮5轉帳手

    台南市中西區的別墅,居然藏著詐騙集團嫌犯!為了不打草驚蛇,警方從其他棟建築物,架設梯子進入頂樓攻堅,當場在屋內,抓到29歲的林姓主嫌和四名同夥,五個人彼此是朋友關係,一個拉一個加入詐騙集團,擔任轉帳手,今年三月以來,他們透過地下匯兌,將騙來的人民幣換成新台幣,藉此賺取每筆13%的佣金。
    2020/09/18 13:03
  • 出來啊!藏草叢、躲水塔 警妙招逮通緝犯

    員警兩招妙計,抓到通緝犯!上個月底,40歲的李姓男子,騎車出門趴趴走,就怕竊盜通緝犯的身分曝光,一看到員警就掉頭落跑,還藏進草叢。員警靈機一動,丟顆石頭「打草驚蛇」,他嚇得落荒而逃。之後,男子還躲在民宅水塔,弄得全身濕,最後慘遭甕中捉鱉。
    2020/07/03 12:59
  • 證據未齊打草驚蛇?! 兇手卸責滅證還逃跑

    萬華分屍案,跟兩年前的華山分屍案很相似!由於,是馬來西亞籍的女子在台灣被殺害,當地媒體也大篇幅報導,兩個案件的被害人,生活單純,親友聯絡不上報警協尋,最後讓員警懷疑可能遭遇不測,當初萬華警方找林姓嫌犯來問話時,手邊的證據還掌握不夠,打草驚蛇後也沒有掌握嫌犯行蹤,讓他有機會逃跑,還湮滅證據!
    2020/01/12 20:23
  • 自爆也遭跟蹤8個月 潘恒旭:讓狗仔失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自爆座車被裝了追蹤器,沒想到觀光局長潘恒旭也說自己也被跟監,而經過了解,應該是遭到媒體跟拍,但他說要讓跟拍的人失望了,因為他強調自己除了上班下班生活很單純,但從就任到現在,他都沒有住在市府宿舍,他也承認是一開始被發現跟拍,為了躲避跟蹤,才會故意住在外面的旅店。
    2019/08/21 14:02
  • 車牌8957「爸很有錢」炫富 販毒藏鐵工廠

    嘉義一間破舊的鐵皮屋工廠,每到了晚上就會有多輛高級名車進出,引起附近住戶起疑,於是通報警方,一查之下發現是販毒交易場所,對嫌犯非常囂張也愛炫富,好幾輛車牌號碼故意挑8957,諧音像「爸很有錢」,藉機張揚自己很有錢,而警方為了要收網怕打草驚蛇,鋸門破窗當下,還丟出震撼彈,一時間發出的巨大聲響,還有濃濃白煙,讓12名毒販嚇了一大跳,來不及反應
    2019/01/1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