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打老虎 結果共64筆

  • 中火重啟機組開罰 盧秀燕:治空污更要打老虎

    中火重啟2號機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市府依法開罰,保護人民的健康及權益,對中火無法法外開恩,整治空污要有強硬決心,「打蒼蠅更要打老虎」。
    2020/06/29 12:29
  • 韓國瑜馬不停蹄發紅包 民眾半夜搶排隊

    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起要連趕3場發送紅包,經過龜息大法後,他精神奕奕,不再有紅眼眶,韓國瑜笑著說,可以上山打老虎了!而為了領到韓市長親自發送的紅包,幾乎每場必到的韓粉,半夜三點就來排隊,還有一名阿伯沒吃早餐就來搶排,結果差點體力不支昏倒!
    2019/02/10 17:02
  • 大谷翔平超前比數全壘打 天使棒打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天使主場對戰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中,擊出超前比數全壘打,帶動天使打線一輪猛攻,最後11比5擊敗老虎。
    2018/08/08 16:03
  • 巧合得令人發毛 馬扁推司法新制都害到自己

    好巧!前總統陳水扁和馬英九推動司法新制,大刀闊斧改革,後來卻都害到自己,阿扁當初成立特偵組,想要避免政治力介入,可以專心打老虎,沒想到,不但反過頭來被特偵組偵辦,因此成為階下囚,一路從被收押、起訴到判刑定讞;反觀馬英九的下場也沒好到哪,當初他建議建立筆錄監看系統,避免筆錄遭竄改成冤獄,卻讓檢方透過天眼系統,搓破相關人謊言。
    2018/07/10 10:45
  • 大谷翔平打老虎 明天將挑戰個人第5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人氣球星大谷翔平,20日先發主投奪下第4勝後,明天將再登板對抗底特律老虎隊,挑戰個人本季第5勝。
    2018/05/30 11:21
  • 溫家寶家族合夥人被捕 習打虎再動到太歲頭上

    「紐約時報」報導,中國當局已逮捕和前總理溫家寶家族有生意合作的女富商段偉紅,可能代表國家主席習近平5年前開始的「打老虎」反貪腐行動,又將打回溫家寶這隻大老虎頭上。
    2018/02/08 14:40
  • 嗆法官發酵/陳師孟狂語 陳致中足感心

    監委陳師孟「三分打老虎七分打恐龍」,強調專門辦過去對綠營總統、政務官追殺的法官,還有對藍營總統及政務官縱放的法官,並直指陳水扁沒有貪汙,對於有法官認為陳師孟的狂語,擔心會有寒蟬效應,陳師孟反批法官不學無術,對此,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說:「謝謝陳委員關心。」本刊進一步約訪陳師孟,他回應,尚未了解監察院實際運作方式,不便受訪。
    2018/01/23 10:51
  • 專打老虎! 美大陪審團扮司法關鍵角色

    媒體披露,聯邦大陪審團已批准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通俄門」首波起訴。在提到調查潛在刑事犯罪、正式控告方面,大陪審團在美國司法體系扮演關鍵角色。
    2017/10/30 13:25
  • 反腐打134萬老虎蒼蠅 王岐山卸任紀委

    中共十九大人事安排中,幾年來掌管中紀委,協助習近平大舉反腐打老虎的王岐山,是不是能夠打破69歲屆齡退休的慣例繼續留任,一直是外界高度關注的話題,結果今天上午公布的名單中,王岐山既不在中紀委名單中,也沒有名列中央委員,確定退出中共黨職。
    2017/10/24 18:00
  • 談新時代 北京出租車司機提一匹狼觀點

    都說北京出租車(計程車)師傅(司機)很會侃、特別會講政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新時代」,記者遇到的這位師傅是北京郊縣人,談及打老虎等「執政方式」,更提出「呵護一匹狼」觀點,最後更不忘喊聲「中國共產黨萬歲!」
    2017/10/21 12:32
  • 歇業掛布條「感謝市長」 淨空騎樓小攤反諷

    全台各地騎樓被占用擺攤的情況嚴重!台中市雷厲風行要淨空部分路段騎樓,但引來店家不滿,說以學士路為例,店家不能在騎樓擺攤,但一個轉彎,旁邊的街道騎樓卻整個被封住都沒關係,甚至占用騎樓最嚴重的逢甲和一中商圈也都不在取締區域,市府被批難道只打老鼠,不打老虎,還有店家掛出布條,說要關門歇業了,特別感謝林佳龍市長!
    2017/09/18 12:46
  • 皮鞭狂抽、不給食物!馬戲團老虎上台悲鳴發抖

    馬戲團為了讓動物精準表演,背後的訓練殘酷又嚴苛,更常爆出虐待動物的情況,美國人道組織(HSUS)近日就派遣臥底潛入美國馬戲團「ShowMe Tiger」,果真就直擊到馴獸師殘忍鞭打老虎,更在臉上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疤,影片露出後震驚眾人。
    2017/05/23 15:41
  • 【有黑幕?】資深律師:八仙老闆不起訴 疑有六大黑幕

    士林地檢署兩次偵辦八仙塵爆案,兩次對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不起訴,現在進行第三次偵查。檢方在兩次處分書中詳細說明不起訴理由,但資深律師則認為檢方找盡各種理由為他們開脫法律責任,僅起訴呂忠吉有放大抓小、只拍蒼蠅,不打老虎為特定人「量身定作」的嫌疑和黑幕。法務部因此提出「限制再議2次」的司法改革就是八仙條款。檢察官和律師看法南轅北轍。
    2017/05/22 09:05
  • 回顧昔打老虎風光 特偵組今拆牌熄燈

    成立9年的特偵組,今天(12月30日)將拆牌熄燈,檢察總長顏大和特別找來記者茶敘,回歸特偵組從前身查黑中心一路開始,偵辦許多重大弊案,專打老虎,一度贏得民眾肯定,無奈後來爆發馬王政爭,當時檢察總長黃世銘赴官邸向總統馬英九報告偵查中的關說案案情,讓特偵組挨轟是政治鬥爭的工具,民進黨二度執政後,立即修法將特偵組廢除。
    2016/12/30 15:36
  • 表演突抓狂 馴獸師慘遭老虎緊咬拖行

    美國佛州一處露天遊樂園,一名馴獸師正在進行老虎表演時,2歲的孟加拉虎突然抓狂,緊咬住馴獸師的腿不放甚至拖行拉扯,最後另一名馴獸師拿棍棒敲打才讓老虎鬆口,不過情急下棒打老虎的舉動,引起動保人士抗議。
    2016/10/29 12:58
  • 《少年Pi》馴獸師被控鞭虎 動物園歇業訴不實影片

    加拿大動物園被人捕捉到,在訓練老虎的過程中反覆毆打老虎,還用鞭子甩上老虎的臉,諷刺的是該名訓獸師還是負責訓練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的一員,畫面曝光後引起民眾撻伐。
    2016/06/24 11:56
  • 虐待幼虎影片曝光 兇手是「少年Pi」馴獸師

    曾經為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訓練老虎的加拿大馴獸師,爆出虐待動物的爭議!動保團體最新公佈的影片中,看到這名馴獸師拿著鞭子,對著一隻小老虎打了20幾下,事後還對著鏡頭直接說最喜歡打老虎的臉,虐虎影片曝光後,馴獸師出面否認,辯稱他沒有打在老身上。
    2015/12/24 18:53
  • FOCUS新聞/中央政治局常委京華煙雲散 周永康無期徒刑

    震撼大陸的打貪最終回,「大老虎」周永康宣判無期徒刑,這位從江澤民時代一路扶搖直上,最後坐到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大老,73歲壓入大牢,終身監禁,周永康聆判,滿頭白髮臉頰削瘦,和昔日意氣風發判若兩人,1988年中石油天然氣公司成立,周永康出任副總,1998年新成立國土資源部,周永康被任命為首任部長,結束32年石油生涯,周永康從政之路,得到上海幫江澤民支持,1999年出任四川省委書記,石油幫老大曾慶紅提攜他,坐進中央政治局,2002年當上公安部長。2007年晉升為中央政治局常委,2011年入選美國福布斯雜誌,全球最具權力人物排行榜。2012年爆發薄熙來事件,年底就卸任退休,習近平上任後大力打貪打老虎,薄熙來之後周永康是查處層級最高的官員。周永康勢力橫跨,石油幫、四川幫、政法系,這些親信高官,在周永康被立案審查之後都陸續遭到審查。
    2015/06/12 21:27
  • 滿頭白髮 周永康「收賄6億」一審判無期

    大陸官方「打老虎」有最新的進展,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今天(11日)被依受賄、故意洩漏國家機密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財產,這起案件,大陸官方表示,周永康跟他家人,一共收賄逼近1.3億人民幣,合台幣超過6億,因為其中涉及大陸國家機密,所以採不公開審理。
    2015/06/11 20:16
  • 快訊/收賄逾6億台幣! 周永康遭判無期徒刑

    大陸官方「打老虎」有最新的進展,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今天被依受賄、故意洩漏國家機密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財產,這起案件大陸官方表示,周永康跟他家人,一共收賄逼近1.3億人民幣,合台幣超過6億,因為其中涉及大陸國家機密,所以採不公開審理。
    2015/06/11 18:22
  • ​【FOCUS新聞】​兩會閉幕!回應香港政改 李克強:一國兩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兩會以往的慣例,並不會在會議期間宣布重大人事異動,以及政要病逝消息,這次在閉幕會議當天凌晨,先是宣布日前遭調查的徐才厚病逝,傍晚立刻再公布兩位高官落馬,一位是大陸汽車業龍頭,第一汽車集團的董座徐建一,另一位是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大陸總理李克強在閉幕記者會上,措詞強硬的說,簡政放權不是在剪指甲是割腕,大陸改革反貪打老虎的動作,在兩會之後,勢必會如火如荼的繼續
    2015/03/16 21:02
  • 支持打虎很「任性」 陸兩會登場發言人妙語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重頭戲,全國兩會星期二揭幕,協記者會今天預先暖場,去年因為會前發生昆明車站,暴力攻擊事件,北京這次依舊布署大批軍警嚴密戒備,政協發言人還以對岸熱門的網路用語,形容大家支持反貪打老虎,態度都很「任性」,因此也不會有打不了的「鐵帽子王」,引起媒體一陣笑聲
    2015/03/02 20:00
  • ​【FOCUS新聞】令計劃遭調查 大陸「新4人幫」全落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反貪打老虎又一人中箭落馬,他是「令計劃」,曾經是胡錦濤的秘書,一路官途平步青雲,自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高舉,反腐大旗之後,和令計劃一起列名為「政治聯盟」的「新4人幫」,從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相繼落網,外界已經傳言輪到令計劃是遲早的事,直到大陸官方在冬至夜,連夜發布消息,沒說明案件,只說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這項傳言多時的消息成了「意料中」的新聞
    2014/12/23 20:24
  • 天空「APEC藍」、反貪「你懂的」 陸年度流行語

    如果您還以為大陸的流行語,就是「牛」、「給力」,那可能有點過時了!大陸官方與媒體,最近正在統計反映出社會萬象和時事的流行語,包括代表空氣品質狀況的「APEC藍」,代表反貪腐的「打老虎」、「你懂的」,都可能入選大陸的年度流行語
    2014/11/25 11:43
  • 【FOCUS新聞】習APEC贏家 宣布中韓FTA、釣魚台突破

    站在氣派的紅地毯頂端,高大的習近平扮演主角,APEC各國領袖,要緩緩走向前,一一和他握手,他上任兩年來,對內反貪打老虎,對外擴張防空識別區,最近又拋出一國兩制,連希望和他友善的馬總統,都直言太強勢。
    2014/11/11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