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打老婆 結果共98筆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過年糕餅夯!老店「傳統+創新」口味 吸年輕客

    拜年帶著伴手禮更體面,傳統的老餅店為了吸引年輕客人,從原本主打老婆餅,改良推出「流心」的鳳梨酥。業者也說,因為流心鹹蛋黃餡料不含水,保存期更長,才會結合傳統和創新推出新口味,搶攻網購市場。
    2024/02/09 20:22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他有些脫稿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表示,楊志良有些脫稿;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則說,社會重視的應該是自殺、自殘、家暴等問題,他建議楊志良道歉。
    2023/08/28 11:49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陳建仁斥:鼓勵暴力不能容忍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27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陳建仁今(28)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政府以最嚴謹的態度防治家暴,但楊志良對於受害者的傷痛完全沒有辦法瞭解,而且楊還鼓勵暴力,這是不能容忍的,並且感到相當遺憾。
    2023/08/28 10:58
  • 無法「修理蔡英文」就憂鬱家暴? 綠營砲轟楊志良:立刻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舉行2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在新竹場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也宣布他將加入郭台銘的智庫團隊;而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案,是因為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就去修理比我更弱的人,打老婆、打小孩!」言論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痛斥,楊志良將家暴當作政治口水內容,「請你立刻跟家暴受害人道歉」,不少民進黨人發聲批評這樣的發言;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楊志良近年諸多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2023/08/27 21:45
  • 小甜甜控宋先生動粗鬧婚變 吳宗憲自豪婚姻楷模轟:打人就不對

    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的動粗事件未解,另外和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的糾紛持續延燒,今(1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出席瑪菲司年度感恩盛會,被問及有無關心小甜甜等人,他直言沒有,但表示男人動手就是不對,「最簡單的普世價值就是不能打老婆」,更指出宋逸民等人處理事情要再細膩一點。
    2023/01/14 13:03
  • 算什麼男人!越南夫除夕夜當街打老婆 連續出拳猛擊頭

    除夕夜本該一家團圓,沒想到這名越南籍男子竟然因為口角爭執,當街打老婆!這對越南籍夫妻平時住在新北市新莊附近,昨(31)日疑似因為口角糾紛、爆發爭執,王姓男子竟然在大街上扯太太衣領,之後連續出拳毆打她的頭部。路過民眾看不下去,出聲喝止,同時協助打電話報警。
    2022/02/01 11:30
  • 嫁錯人!醋夫懷疑妻外遇 女方父:常打老婆

    追蹤這對夫妻,老公是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過去就因為酒後施暴有家暴記錄,夫妻倆還在打離婚官司,根據女方家屬說,蔡姓男子常常酒後打老婆,又加上懷疑老婆外遇,但女方就算申請家暴令也沒用,工作地點還是被找到,這次酒後變本加厲,直接開車撞人;社會處表示,已經上門訪視關懷,兩人的2名小孩目前由婆婆照顧。
    2021/07/31 15:30
  • 疑遭酸跟岳父借錢不還! 翁怒持刀砍傷結髮妻

    退休後剩下夫妻倆同住,但感情不好的兩人時常吵架,鄰居還多次目睹老先生打老婆,甚至看到妻子跑出來喊救命,但都沒有報警也沒有家暴紀錄,這回,疑似是受不了太太到處跟人亂說,酸自己欠岳父錢沒還,才會一時氣不過,拿刀砍傷妻子。
    2021/05/03 13:37
  • 大陸施壓!帛琉總統嗆「別打老婆逼她愛你」 賴清德:與台真愛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記者會,指出中國大陸用威脅利誘建立關係,更形容別用打老婆的方式逼她愛你,今天台帛旅遊泡泡的記者會上,副總統賴清德就稱讚,台帛之間是真愛。
    2021/03/30 14:54
  • 證實大陸曾威逼 帛琉總統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

    來台訪問的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第二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被問到受到大陸多少壓力,他證實的確有威逼利誘,但巧妙的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另一頭,美國駐帛琉大使也向TVBS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
    2021/03/29 23:25
  • 強尼戴普告太陽報敗訴 法官:打老婆報導屬實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狀告英國太陽報(The Sun)誹謗,將他冠上「會打老婆的人」汙名,法官今天宣判他輸掉這起官司。
    2020/11/02 22:48
  • 夫妻五月離婚仍同居 先生曾家暴打老婆

    氣爆引爆點,爸爸媽媽和8歲的兒子,喪身火窟,阿公從桃園趕到現場,喊著我的孫子,激動得要衝進火場,男童父母親,5月離婚,不過仍住在一起,媽媽是幼教老師,爸爸失業,有過兩次家暴紀錄。
    2020/09/19 19:33
  • 爽買巴掌大泰國蝦!剝殼驚見蝦米傻眼「根本詐騙」

    俗稱「打某菜」(打老婆菜)的茼蒿煮完後會縮水,原本一大把最後只剩一點點,但海鮮竟然也有類似情況,一名網友買到超大隻的泰國蝦,開心回家煮來吃,結果剝開大失所望,讓她直呼「根本是詐騙集團」,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0/05/13 14:54
  • 父有家暴紀錄 為生活費持刀憤砍大兒子

    追蹤這名砍傷兒子的陳姓男子,當時父子倆衝突畫面曝光,陳姓男子持刀,大兒子則是拿木棍自我防衛,對峙1分鐘左右,大兒子趁隙向鄰居求救,鄰居透露陳姓男子和家人觀念不合,過去又有家暴紀錄,曾經毆打老婆、兒女,大兒子還曾經申請保護令,只是沒想到這次為了生活費和大兒子起口角,竟然憤而持刀砍兒子。
    2020/02/25 15:01
  • 夫送妻飛輪車逼減肥? 美耶誕廣告惹惱網友

    耶誕節將近,美國一家健身器材公司推出年底佳節版的飛輪車廣告,主打老婆收到老公送的禮物後,認真鍛鍊瘦身,天天自拍健身日記,感謝老公,廣告播出後惡評如潮,網友痛批內容根本性別歧視,還有人拍惡搞片,修改台詞變成向老公說,我想離婚。
    2019/12/09 17:45
  • 女要醉夫回家竟挨揍! 目擊者正義搭救

    男子喝醉酒,竟然就動手打老婆!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男子,16日凌晨到卡拉OK歡唱,幾杯黃湯下肚後,就和鄰桌酒客爆發口角衝突,太太來帶先生回家,沒想到反遭毆打,兩名顧客看不下去,出手幫忙,三個人因此發生肢體衝突,雖然事後呂姓男子,不向他們提出告訴,但酒客動手就是不對,警方事後也依社維法將兩人送辦。
    2019/09/18 12:36
  • 快訊/肉圓沒加辣毆妻小 家暴父將公開道歉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因為肉圓沒有加辣而打老婆小孩的林姓男子,就在剛剛打電話向派出所表示,稍晚將要公開道歉,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14 15:34
  • 男餐廳打老婆!下秒慘遭眾人圍毆 網友直呼痛快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與老婆到餐廳用餐,夫妻倆疑似發生爭執,男子竟出手朝老婆的臉部狠打,完全不顧附近還有其他客人,隨後更用力拉扯老婆頭髮,一旁幾名男客人看不下去,直接圍著施暴男子一陣猛打,施暴男一度被打到雙手抱頭,讓不少網友直呼痛快,紛紛留言表示「打得好!」
    2018/11/14 21:37
  • 爆打員工又打老婆 韓科技大亨躲9天被捕

    創立機器人公司,身價27億台幣的南韓科技大亨梁振浩,醜聞連環爆,除了霸凌員工的影片被曝光外,還被起底曾逼老婆呼麻,還打斷她的鼻樑,接連惡行引起全民公憤,這名科技大亨已經遭到逮捕。
    2018/11/07 17:46
  • 快訊/夫妻糾紛!老婆竟持榔頭 敲打老公頭部

    就在士林區的基河路發生一起兇殺案件,疑似夫妻吵架,老婆竟拿榔頭直接敲打老公,目前根據了解警消到場時,老公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8/10/17 15:34
  • 他當街打斷妻子14根肋骨 反問警:打老婆犯法啊?

    大陸四川省瀘州市1名46歲的鍾姓男子,本月8日凌晨回家時,看到妻子與男性清潔工講話,竟認定自己被「戴綠帽」,氣得當街痛毆、猛踹妻子,狠狠打斷妻子14根肋骨,員警到現場詢問時,鍾男還理直氣壯地反問,「我打老婆犯法啊?」,據了解,鍾男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8/09/19 11:34
  • 算什麼男人!酒後爭吵 當街踹妻鎖喉摔人

    南投仁愛鄉發生男子當街狠打老婆的事件,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疑似酒後不滿老婆說要離開他,不但出手打人用腳狠踹,甚至一把將人揪起鎖喉過肩摔,當地警方表示,這對夫妻結婚多年,酒後偶爾會起衝突,但事後太太都不肯報警,他們也只能持續關注,沒辦法幫忙申請家暴保護。​​​​​​​
    2018/06/26 10:56
  • 童仲彥頒畢業證書 家長怒:不要家暴男

    台北市忠義國小頒獎典禮,議員童仲彥受邀上台頒獎卻遭家長痛批,學校居然找會打老婆的議員來頒獎。家長還指出,原本由立委林昶佐頒發的市長獎,也臨時改由林昶佐服務處主任代為頒獎,家長覺得對學生很不尊重。對此校方表示,程序的安排確實有不妥,也承諾會再檢討。
    2018/06/20 19:00
  • 不滿妻碎念 醉夫失控拿椅子K傷妻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喝醉酒的老公毆打妻子,警方到場處理了解,原來是在外喝醉酒的老公,叫老婆載他返家,只因為老婆碎念他酒喝太多,氣到亂摔東西,拿椅子打老婆,警方表示,前陣子才處理這家庭爭吵糾紛,結果這次出現暴力行為,將依規定通報社會局。
    2018/04/1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