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打樁 結果共38筆

  • 掐肉又打樁!直擊5藝人「凍末條」街頭激戰 闊少狂吸女神蜜腿

    陳奕日前被本刊直擊感情生活相當忙碌,和新對象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摟抱糾纏,在大馬路上有許多身體親密接觸,完全不顧路人眼光,愛火熊熊燃燒。
    2023/12/06 09:30
  • 你家地基土軟嗎?「液化高潛勢」三重、新莊上榜

    大直民宅倒塌讓不少民眾擔心,住家周邊有建案施工,會不會影響自家的地基,網路上有民眾在討論土壤液化,打開網頁查詢,沿著淡水河及基隆河周邊的地區,確實都在土壤液化的高潛勢區域,不過專家提醒,其實只要注意建案開挖地下室時有沒有做好連續壁,或是打樁到堅硬地層,就能防止液化發生。
    2023/09/10 19:49
  • 擔心下大雨漏水 多戶平房牆裂居民控台電鑿溝害

    高雄永安區興達巷住戶憂心居家安全,多戶平房牆壁開裂嚴重,居民指控台電燃氣機組改建計畫為禍首,為了鑿10多公尺深的暗溝引進海水,打樁震動導致民宅損壞,請土木技師公會鑑定,結論是沒有任何外力影響下,應歸咎施工導致,但台電強調依法規,開挖影響範圍是深度13.5米的的兩倍,但住宅區在工程的百米之外,包商要再做一份鑑定。
    2023/08/24 20:16
  • 比坦克重!65噸大拖車超載 害路塌30公分

    台南水利局在灣裡市場附近進行的排溝重劃工程,結果承包商找來大型拖車載運打樁機時超載,導致路面直接塌陷,輪胎陷落30公分深的坑洞,導致拖車一度占據整條巷弄,驚動警方、地政局到場,一查之下才發現,承包商不但超載還沒有申請通行證,要開罰。
    2023/03/31 20:15
  • 影音/糗!轉個彎工資就掰掰了 拖板車載打樁機窄巷釀禍

     
    2022/09/10 11:28
  • 蚵農控風電害減產8成 文蛤也因大雨死亡近7成

    中部蚵仔及文蛤都到了採收期,但死亡率卻高達8成,彰化王功的蚵農集體抗議,因為風力發電,基座打樁造成水質混濁,嚴重影響蚵仔的生長,另外在雲林台西,文蛤也受到梅雨季,連日大雨導致海水遭稀釋,文蛤出現大量死亡的情形,當地養殖業損失慘重,希望能啟動天災補助。
    2022/06/07 13:37
  • 陸90噸打樁機傾倒「壓爛富豪」奪2命 驚人絕命影片曝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當時一輛黑色轎車行經路上,突然有一台重達90噸的重型打樁機轟然倒下,直接把轎車砸爛,當時車內有一男一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調查身分,死者是當地身價上億的知名企業董事長趙慶,以及他剛從加拿大回國的女兒,父女倆雙雙殞命。
    2021/06/24 20:48
  • 門前挖路打樁! 屋主控「強震撼」害家地裂

    台中市府做「渠溝分流」,卻有市民投訴,工程害得住家地板出現嚴重裂痕!屋主說,本來說只是開挖,但做到他家門口卻開始向下打樁,好幾天地面連續震動,害他家地板出現好幾條都是幾十公尺長的裂痕,但水利局說,開挖前,有先請土木技師做「鄰房結構物鑑定」,但屋主拒絕鑑定,現在出現爭議,要求賠償,認為難以客觀!
    2020/07/01 20:04
  • 快訊/台電一期風場首支鋼管樁完工 拚年底發電

    台灣離岸風場,再邁進一大步!台電宣布一期風場「首支國產鋼管樁」完工,製造廠是台廠「銘榮元」,整體風場裝置容量近11萬瓩,預計3月將進行基地打樁與風機安裝,拚年底前正式併聯發電,未來每年將發電3.6億度,相當於9萬戶一整年用電量。
    2020/01/18 10:05
  • 右耳穿出一支鋼筋 工人臉頸插鐵條送醫

    苗栗一處農場進行水保工程,地面上要打樁固定,直立插著鋼筋,施工的時候,打樁機器安全繩索斷裂,打中工人,工人跌落基樁,臉部被70公分長鋼筋穿刺,插著鋼筋送醫。
    2019/02/14 18:32
  • 悚!工地意外鋼筋貫穿頭部 急診醫師見狀也嚇一跳

    苗栗縣三義鄉一處休閒農場工地傳出意外,一名37歲鄔姓男子在協助鑽探打樁作業時,不慎摔落工地,頭頸遭約1公尺長的鋼筋貫穿,緊急送醫搶救。
    2019/02/14 15:56
  • 大工程興建「羋月橋」 6千條國寶魚慘遭滅種

    與熊貓被列為同等級的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鱘」,近日發生大量死亡的慘劇。湖北荊州市文化旅遊區被爆出為了興建羋月橋,抽乾湖水進行打樁工程,導致養殖基地多達36條2代中華鱘、6000多條3代中華鱘集體死亡,幾乎是絕子絕孫的「滅族」悲劇。
    2018/11/23 12:21
  • 年金改革影響友人 總統心情複雜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上任以來,轉型正義的工作猶如急行軍,確實有些人被傷害,「我們都覺得非常的抱歉」;但這些改革也是為社會跟經濟打樁,接下來就拚國家未來的發展。
    2018/01/23 11:01
  • 施工鑿穿深圳地鐵隧道 列車高速撞樁頭毀

    能想像搭地鐵搭到一半,列車卻迎頭撞上打樁機嗎?深圳地鐵發生的這起誇張意外,正是上方施工地打樁後竟然將隧道鑿穿一個洞,就像打地鼠一樣,結果高速行駛的列車迎頭撞上,嚴重受損幸好沒人受傷,但卻造成地鐵得暫停運行,正好上班尖峰時刻人潮塞成一團。
    2017/12/07 15:04
  • 放大絕!「打樁+大鎖」佔車位 這格永遠都我的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車位,但開近一看卻見到這等光景,可是讓駕駛當場傻眼!高雄一名網友在網路爆料,表示在某路段的街頭上遇見超霸道的「機車佔位」,引起鄉民熱烈討論,還直呼希望公權力快快介入處理!
    2017/07/10 18:12
  • 執政民調難起色? 總統:2016工作是打樁

    面對低迷的民調,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年終茶敘上也首度表示她都有注意到,不過2016年政府的工作是負責打樁,改革必然會有陣痛但之後就能苦盡甘來,另外總統也主動提及目前在LINE平台上的政策謠言,對政府傷害不小,不過她也向人民喊話所有的執政紛擾未來都能一一解決!
    2016/12/31 13:06
  • 快訊/砰!大鵬灣工安意外 吊臂傾斜插入海

    屏東大鵬灣發生工安意外,中午11點左右,一輛水上平台施工的吊車,工程人員進行打樁時,因為角度沒算好,導致吊車傾斜,10公尺的吊臂直接插進海裡,濺起大水花,雖然沒有人員受傷,但突如其來吊臂斷掉,嚇壞不少在旁邊的釣客。
    2016/10/15 14:59
  • 獨家/誇張!打樁「鍊」車輪 車主用機車佔汽車格

    公有停車場,機車佔用汽車停車格,管理單位只口頭、寫紙條勸導,歪風根本無法遏止!新北市三重的忠孝碼頭,民眾檢舉停車位被人當作私家車位,雖然可以月租,不過,車位不能固定,如果沒空位,只能排隊,有民眾貪圖方便,直接用機車佔位,甚至還用鐵鍊拴住,就有車主假日到這停車,挪動違規機車,結果發現車子烤漆被刮花,監視器雖然拍到可疑騎士,但解析度不清楚,沒有直接證據,這下求償無門!
    2016/07/25 18:14
  • 金門大橋再傳意外!打樁機墜海 司機亡

    金門大橋新建工程再傳工安意外,6日下午2點多,陳姓工人正在平台上操作打樁機,沒想到疑似重心不穩,連人帶機器翻落海中,深陷在海底爛泥中救援相當困難,救難人員全出動,海面、空中全面搜查,好不容易在傍晚尋獲落水男子,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6/05/06 22:41
  • 為重現場景! 陸劇組「打樁+開挖」沙灘

    澎湖有一片海灘,之前因為電影「落跑吧愛情」瞬間爆紅,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如今也有大陸劇組相中這裡,想要重建當時場景,但卻被保育人士發現,劇組讓大型機具進駐,把沙灘挖了好多個大洞,還用打樁的方式重建木棧道,惹來破壞海洋生態的疑慮。
    2016/04/08 13:05
  • 「土壤液化區」台北也有! 社子島、大直遭點名

    這次地震震出不少台南的「土壤液化區」,有的房子歪斜有的則是地板隆起,住戶不只擔心無法住人,更害怕下次強震一來狀況更危險,事實上除了台南部分區域,因為過去是台江內海有土壤液化危機,台北以前是台北湖,近50年更做過兩次「基隆河截彎取直」,土壤液化潛勢區也不少,建築師提醒土壤液化區不是不能蓋房子,而是要透過打樁或地質改良等方式,讓地基更穩固。
    2016/02/16 17:49
  • 住土壤液化區「免驚」? 專家:技術可克服

    許多民眾都擔心自己住的地區屬於土讓液化區,但專家表示現在的建築技術,其實已經可以克服土壤液化的問題。像是在鬆軟的土質裡灌漿、強化地盤或者深入地基,在堅硬的岩層上打樁,都可以大大降低土壤液化時帶來的災害。
    2016/02/15 21:33
  • 災民哭「院長救命」! 嗆江揆若看看就別來

    暴雨讓高雄再釀災情,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冒雨南下,身段放軟,還臨時爬過沙包,這場「勘災政治學」,充滿玄機,院長特別不用人打傘,被雨淋得超狼狽!而災民哭喊「院長救救我」,還抱怨高雄市政府只做「表面打樁」、住家安危堪慮!災民甚至激動地說,院長如果「只是看看就走」,那就不要來了。
    2014/08/12 14:50
  • 急煞!打樁柱穿前座、破窗出 人安好

    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卡車司機,載著重好幾噸的水泥打樁柱下交流道,因為沒有把打樁柱固定好,一轉彎就掉落在車道上,一時情急司機緊急煞車,慣性作用下,兩條水泥打樁柱穿過駕駛座,撞破擋風玻璃,好險司機福大命大,水泥柱從手臂擦過,司機毫髮無傷,要是再偏一點,直接撞上駕駛座,司機恐怕會當場一命嗚呼。
    2014/07/19 13:16
  • 整治後勁溪反釀屋裂! 8住戶成危樓

    整治溪水,居然把民眾的家園都毀了,高雄楠梓後勁溪正在進行打樁工程,結果在周邊的民宅都出現嚴重龜裂情況,還有民眾家中出現30公分的落差,像是把一間房子切成兩半,民眾嚇到晚上都不敢闔眼,目前8戶民宅都受損,水利署也允諾緊急灌漿修復,居民還是很擔心過年無處團圓。
    2013/01/29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