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打斷腿 結果共29筆

  • 打斷腿再勒死女兒!巴西男「抱屍入睡」 9天後詭遭鎖喉亡

    巴西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兒幫妻子說話,竟為控制其行為「打斷腿後再勒斃」,抱著逐漸冷去的屍體睡著後,隔天再將其焚燒滅證,然而法網恢恢、天道輪迴,男子被逮進拘留所後,也因為與其他嫌犯發生爭執,當場被鎖喉窒息身亡。
    2024/04/05 09:22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3/05/12 16:03
  • 通緝犯「鬧脾氣」拒檢 毆警搶槍遭噴辣壓制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結果後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想避開,立刻追上去盤查身分,他先假裝配合,下秒跟員警爆發拉扯,他不僅出手攻擊還試圖搶警槍,直到被警棍打斷腿才就範。原來他是酒駕通緝犯,只是為了想過年,才落跑!
    2023/01/16 13:29
  • 堅信不疑!長輩嗆「小孩讀台大」打斷腿 竟淚控校方有陰謀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9日遭台大撤除碩士學位,事後輿論壓力排山倒海而來,甚至還有家長在群組內氣沖沖表態「絕不讓小孩念台大,否則打斷腿」,更直呼這是設計是陰謀論。而支持者如此驚人的言論,網友看不下認為孩子若是聽到一定會非常難過。
    2022/08/10 12:44
  • 舊愛暴打新歡!男遭女友前任 打斷腿送醫

    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前任男友暴打現任男友,怎麼回事,事發在台中,一對情侶約女方前男友,在租屋處談判,結果因為感情問題談不攏,前男友暴打現任男友,把對方打到骨折、全身撕裂傷送醫,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追蹤打人嫌犯。
    2022/07/13 14:05
  • 小孩讀啥系「會被打斷腿?」 網秒點3科系:人生毀滅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個父母的心願,因此每到大學選科系,攸關未來出路時,許多家長都相當在意小孩的選擇。有網友表示,之前看到前輩說,如果小孩要念土木系,一定打斷他的腿,好奇「還有哪些科系是念了會打斷腿的?」引起熱議。
    2022/04/28 05:26
  • 泰王冊封貴妃第二王后?公主勸退反遭「放狗打斷腿」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風流成性、生活奢靡,日前為貴妃慶生時穿上同色情侶裝,更被爆有意將她升為「第二王后」,讓支持正牌王后的妹妹詩琳通公主(Maha Chakri Sirindhorn)相當不滿引發爭執,泰王怒氣衝冠之下放狗撞倒妹妹,甚至將其雙腿打斷。
    2021/01/27 13:02
  • 不捨兒斷腿落淚 館長:如果爸爸可以幫你痛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天直播突然被工作人員打斷,驚聞4歲兒子斷腿,不但自己驚嚇,也嚇到許多粉絲,他昨晚在直播中談到小孩的情況,當場落下男兒淚,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2020/07/27 12:44
  • 女兒戀上警察!媽警告「敢嫁就打斷腿」 背後原因藏洋蔥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但動手的嫌犯卻獲判無罪,引起民眾反彈,質疑此判決等於在宣布「警察的命不值錢」!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想起多年前與母親的對話,當時她和老公還是男女朋友,媽媽一得知對方的職業是警察,就警告她「敢嫁就打斷妳的腿」。直到多年後,她才知道了這句話背後的用意,原來藏了滿滿洋蔥!
    2020/05/03 13:10
  • 鴨王爽收奧迪、百萬生日禮 被富婆老公打斷腿

    大陸上海一名男公關過28歲生日,一名富婆豪送28份禮物高調PO網,其中禮物包含一輛奧迪和2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7萬元),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更封這位男公關是「鴨王」;不過事後疑似被富婆的先生發現,傳該名男公關被打斷腿,警方也隨即關閉會所。
    2019/01/27 23:45
  • 下手前先打斷腿 變態印度無業男性侵殺害9女童

    印度性侵案件層出不窮!古爾岡(Gurugram)一名無業男子,日前在貧民窟姦殺一名3歲女童,警方獲報逮捕歸案。深入追查發現,這名男子在2年內,分別在不同成是一共姦殺了9名女童,年齡多為3至7歲;至於他為何要對小女童下手,當地警方仍深入追查中。
    2018/11/21 23:54
  • 遭主人遺棄還被打斷腿!「花媽」卻懂得報恩送花給農友

    「每次來農場不但有收成,又有讓我感動到流淚的禮物!」這隻米克斯「花媽」嘴裡叼著一片樹皮,乖乖遞給常常來照料牠的農友蔡淑芬,這小小的舉動讓蔡淑芬感動不已;蔡淑芬表示「花媽」先前被人打斷腿,傷勢還未恢復,又被人用石頭砸傷,讓人相當心疼。
    2018/04/27 22:31
  • 驚悚!小琉球潛水客 遭船隻螺旋槳打斷腿

    小琉球船潛發生意外,12日傍晚一名邱姓潛水客慘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因斷肢找不到,船家緊急將男子直接船運東港,再轉安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目前潛水客經縫合手術,右下肢確定截肢,至於船長一時疏失,已經觸犯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嫌。
    2017/08/13 21:30
  • 快訊/驚悚!小琉球船潛 遭船隻螺旋槳打斷腿

    小琉球船潛昨天傍晚,一名邱姓潛客慘遭船隻螺旋槳打斷右腿事件,因斷肢現場找不到,船家緊急將男子直接船運東港,再轉安泰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患到院時已經沒有斷肢,只能先就斷處進行縫合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7/08/13 16:29
  • 管學姊講電話!男遭打斷腿 不提告警無奈

    這起公安事件竟是未成年高職生撂人打群架。嘉義某所高職的蔡姓同學找來30人狂毆林同學等3人,等警方到場,打人的已經都跑光。初步傳出雙方爆發衝突,竟是因為1名學姊講電話所引起的,遭毆打的林同學勸說「快上課不要講電話」,對方回嘴說「為什麼不可以」,隔空對嗆約談判結果演變成打群架,但因為被打的3人不敢提告傷害罪,警方非常無奈,只能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重罪輕送。
    2016/04/17 18:56
  • 談判變砸車、圍毆!30人打3人 1斷腿、1腦震盪

    30個人打3個人!雲林縣水林鄉深夜發生囂張離譜打人砸車事件,30多個黑衣人開10部車佔住馬路不讓任何車輛通過,一群人拿棍棒對路邊一輛車猛砸了3分多鐘,車上3個人一個被打斷腿、一個被打到腦震盪,警方查出這起事件,只是2名高職生言語互嗆,雙方約談判結果一方去3人;另一方來了30幾個人,公然在街頭砸車打人,把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了。
    2016/04/17 18:52
  • 搶劫牛樟芝! 1嫌犯反遭村長父子打斷腿

    花連發生一起強劫案,3名嫌犯闖入花蓮縣富里鄉村長的家中,搶劫價值100多萬元的牛樟芝,結果村長父子聯手,反而打跑嫌犯,還將其中1人打斷腿。
    2015/07/15 12:57
  • 預期失靈 管中閔:難不成要打斷腿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再爆失言風波!他2月曾經提出要讓經濟成長率跟失業率「黃金交叉」,但沒達成,立委要他道歉,沒想到管中閔說,「當初會說黃金交叉是對經濟的期許,就像學生開學之初期許考第一名,結果沒考上,難道要打斷學生的腿?」,但學生考試是自己的事情,經濟是全民的事,主委的比喻讓立委痛批太過傲慢。
    2013/10/21 17:30
  • 〈獨家〉能開刀不能鑑定? 女遭打斷腿求償難

    替當事人開刀的醫院,卻無法做出傷害鑑定!台北一名施小姐,2年前被前男友打斷腿,刑事判決前男友4個月徒刑後,他提出民事訴訟求償,為了確認受傷程度,法院發文當年為施小姐開刀的台北三軍總醫院,要求做傷害鑑定,院方卻說沒這樣服務拒絕,原來法院是發文給三總的職業病科,醫院認為,職業病科是從事塵肺症、職業性過勞死,及其他職業性傷害的診斷,施小姐這種狀況,他們無法配合,但其實法院只要發函骨科,一切問題都能解決,法院搞不清楚醫院的制度,醫院也不願多做解釋,病患當然無所適從。
    2012/06/14 19:20
  • 替舊情李婉鈺抱屈 高志鵬稱「戰友」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被週刊爆出「陪睡還債」,被扯入風波的李婉鈺前緋聞男友,立委高志鵬終於露面,而且是替女方喊冤,還定義兩人現在就是戰友而已。只是,李婉鈺引起的風波還沒停,下午有李婉鈺家族企業拓興營造前員工,和11家自稱下游包商,開記者會控訴拓興拖欠款項;還有包商指控被不明人士打斷腿,質疑就和李婉鈺家族公司有關。
    2010/12/20 12:37
  • 員工控栽贓、包商指遭斷腿 李婉鈺否認

    又有人跳出來槓上新北市新科議員李婉鈺!一名下游包商說,向李婉鈺家族經營的營造公司,索取工程款不成,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卻遭不名人士打斷腿,他懷疑兇手就是營造公司;而在高雄也有一名自稱是李婉鈺前員工的吳先生,他說,營造公司栽贓他拿走4千多萬的工程款,還炒他魷魚。但李婉鈺表示,這員工有污錢及偷鋼筋的不良紀錄,才會將他開除,她也否認把包商打斷腿。
    2010/12/17 12:16
  • 打斷腿、灌瓦斯 男長年虐母判刑4年半

    台北樹林一名林姓男子,10多年來,對70多歲的老母親施虐,不但拳打腳踢,甚至打斷她的腳骨,還企圖把瓦斯灌進老太太的鼻腔,讓老婦人身心嚴重受創;男子之前就曾因為虐待母親被判刑,沒想到出獄後,絲毫沒有反省,甚至變本加厲,對養育她的老母親施暴,讓法官對男子具體求刑4年6個月。
    2010/05/12 12:55
  • 左手麵包右手棍! 愛心染黑變調

    曾經以聾啞人士製造的「愛心麵包」,竟然被黑幫所控制,刑事局逮捕「沛緹麵包」的創辦人胡培安,而他竟然是竹聯幫竹啞堂的堂主,警方查出他利用照顧弱勢為幌子,吸收將近200名聾啞人士,在各大夜市賣麵包,但是卻趁機強索夜市攤販保護費,如果遇到反抗,還將被害人打斷腿,行徑相當囂張!
    2009/09/01 12:02
  • 囂張!自製手槍 醫院亮槍討債

    台中縣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警方說這個集團成員,自己製作改造手槍威脅被害人,行徑囂張,甚至曾經拿著槍到醫院醫護站討債,被害人沒錢還,就用鐵棍打斷腿,根據帳冊資料,至少有上百名受害者。
    2009/04/2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