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打撈 結果共849筆

  • 姊求白沙屯媽祖幫找弟弟 22歲鯉魚潭落水工人遺體浮出

    本月13日,在苗栗的鯉魚潭水庫驚傳疑似落水事件,22歲的的劉姓工人獨自開著小型動力艇,在水深約45公尺的水庫中,進行「清淤作業」,但是人卻失聯,研判可能不慎落水,日前劉男的姊姊曾在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隊伍中,跪求媽祖「讓弟弟早日回家」,今(28)日上午7點多,鯉魚潭水庫的巡視員發現一具遺體浮現,立馬通知消防員打撈,經警方證實,該具遺體為劉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8小時前
  • 臭氣漫彰化海堤!「580隻鴨屍」2天撈完 動防所要追無良業者

    彰化縣二林鎮22日才剛爆發一起禽流感,導致近2萬隻雞遭到撲殺事件,沒想到23日大城鄉又出現580隻死鴨遭分別丟棄至海堤與排水區,加上天氣炎熱,現場惡氣沖天,動防所接獲通報後,除了協請水利資源處費時2天打撈屍體,也將鴨隻檢體採樣送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檢測,動物防疫所也表示,已請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亂丟鴨屍的農民。
    2024/03/26 17:22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印度男慘遭巨鱷拖入河中 警方撈出「吃剩一半屍體」妻崩潰

    印度上周驚傳鱷魚咬死人的恐怖事件,有名男子在河邊取水時被突然出現的巨鱷咬住並拖入水中,他的妻子目擊全程卻愛莫能助、只能不斷扔出石頭試圖阻止,警方後續到場展開救援行動,最終只打撈出男子被咬到「剩一半」的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2024/03/12 16:56
  • 大災難前兆?泰國又見「近3m地震魚」 2月2條當地人嚇爆

    民間謠傳每當生存於深海的皇帶魚(Oarfish)現蹤,就很可能是大地震發生的前兆。而泰國普吉島南部沙敦府(Satun)自今年一月打撈到身長2.4公尺的死亡皇帶魚後,西部水域又在2月15日這天,發現另一條身長2.85公尺的皇帶魚屍體。對此,泰國科博館已將殘骸帶回研究,預計後續將製成標本並對外展示。
    2024/03/04 20:55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又來?美漁民撈到疑似「間諜氣球」殘骸 FBI將接手調查

    近年來全球不時出現來自中國的間諜氣球,近日又有美國漁民在阿拉斯加(Alaska)沿海發現疑似間諜氣球的殘骸,並在通報後將其打撈上岸,預計在靠港後將殘骸交給聯邦調查局(FBI)進行分析,相關單位也強調目前尚無從得知任何細節,需要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殘骸究竟是否為來自其他國家的監視行動。
    2024/03/02 12:36
  • 雲林老婦離奇失蹤!家屬急求媽祖請示「人在原地」7日後浮出

    雲林縣崙背鄉一名82歲的詹姓老婦於21日與鄰居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卻在兩人分開後不幸走散,詹姓婦人便就此失蹤斷聯,居住在北部的家人得知後報警,因當日人潮眾多,北港分局員警經多次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阿婆在觀光大橋下的身影,但仍未能找到詹婦,家人十分焦急,即便透過電視尋人或是臉書PO網都未能獲得相關資訊,尋人過程中家屬向媽祖請示,被示意「人在原地」,未料七日過後,昨(28)日詹婦的屍體便於觀光大橋下被打撈起,使警方與家屬十分驚訝。
    2024/02/29 16:49
  • 能壯陽?山東海邊驚現爆量「陰莖魚」 民眾搶撈傳多人溺水

    中國大陸山東省煙台市近日降溫颳風,海邊出現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因其外型又稱「陰莖魚」(penis fish),由於謠傳其具有壯陽功效價格不斐,許多民眾冒風浪前往打撈,因此傳出多起溺水事件。
    2024/02/25 12:07
  • 1.5萬隻黃色小鴨投海恐成海洋垃圾?青年局:都會撈上岸再利用

    高雄冬日遊樂園壓軸活動「港快跑鴨!」水域摸彩活動明(24)日登場,屆時會有1.5萬隻小鴨在大港橋形成壯觀的療癒漂漂河競速。然而現在有環保團體質疑,如果塑膠小鴨防堵措施設置不當,那些漏網的塑膠小鴨恐變成垃圾造成海洋災難。對此,青年局保證,活動後所有小鴨也會確實打撈上岸,多方管道再利用,確保無「漏網之鴨」,不會造成污染及浪費。
    2024/02/23 16:03
  • 快訊/基隆潮境公園見女浮屍!民眾嚇壞報警 家屬前往認屍

    基隆市潮境公園的附近海域今(12)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此處驚見一具浮屍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前往處理後將遺體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一名女性,身穿深色上衣、黑短褲,不過遺體被發現時已明顯浮腫,死亡多時,經員警調查,死者為一名63歲林姓女子,並通知家屬到場。至於女子的確切死因及相關案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2:18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有片/想不開?美駕駛一路沒剎車 撞破碼頭大門墜海嚇壞遊客

    美國維吉尼亞州海灘(Virginia Beach)上周末出現離譜一幕,有民眾無意間注意到有輛汽車往碼頭衝去、下一秒更直接墜海,嚇得拍下畫面的民眾報警,不過在案發24小時後,救援部門至今仍未能順利將這輛車打撈上岸,墜海駕駛也凶多吉少。
    2024/01/29 12:59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直播百萬「帝王綠翡翠」手滑掉河裡 業者抽光水打撈找嘸慌了

    慌了!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帝王綠翡翠」掉落河裡的意外,據悉因為該帝王綠翡翠的價格不菲,所以只好再砸重金請專業的打撈團隊「抽乾河水」尋找,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2024/01/08 14:09
  • 新北板橋大漢溪湳仔溝驚見男浮屍 警消打撈身分待確認

    今(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溪湳仔溝,有民眾在橫移門靠近岸邊20公尺處,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後初步勘驗,死者為中年男性,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也沒有明顯傷口,警方後續將比對相關生物跡證,尋找死者家屬。
    2024/01/07 13:17
  • 苗栗七旬翁打撈漁獲「漲潮被網子纏住」溺斃 家屬跪地痛哭

    昨(4)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78歲的黃姓老翁到過港海堤附近打撈烏魚漁獲,疑似不小心被網子纏住絆倒,又遇到漲潮的緣故,在海中載浮載沉不慎溺斃,家人接到噩耗後趕抵現場,當場跪在地上痛哭,氣氛相當凝重。
    2024/01/05 13:02
  • 凍死了!虱目魚擋不住寒流 養殖戶含淚打撈

    連日低溫,雲林沿海養殖池,出現虱目魚凍死災情。淺坪式文蛤池混養虱目魚受低溫影響最嚴重。漁民巡視魚塭,看到魚群翻白肚,撈到手軟。
    2023/12/26 13:54
  • 家屬急報案仍晚一步…新店女碧潭落水 警消到場已成浮屍

    今(17)日上午9時許,新店區碧潭東岸停放天鵝船位置,有民眾發現水面上有具屍體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經打撈上岸,初步確認死者為50歲褚姓女子,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4:42
  • 烏來桂山發電廠驚見「紅衣女浮屍」卡水壩口 死亡逾3天

    新北市烏來區桂山發電廠,今(11)日上午時許,一名台電人員巡視水壩時驚見一具女性浮屍面部朝上仰漂於水面,嚇得通報119到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橡皮艇至水中將屍體打撈上岸。
    2023/12/11 15:52
  • 美魚鷹機墜日外海搜救改打撈 機上8人據信全罹難

    美國空軍今天表示,11月29日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墜毀的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機上8人據信都已罹難。
    2023/12/06 11:03
  • 公園運動驚見無名女浮屍 家人靠右手腕刺青指認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二水鄉驚傳浮屍案件,有民眾到八堡圳公園運動,驚見水門中疑似有人體載浮載沉、當場嚇壞,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和船艇到場救援,從水中打撈起一具女浮屍,身驅呈現浮腫狀態,後續交由田中警方處理。 ​​​​​​​
    2023/11/17 14:12
  • 全球剩這1張 鐵達尼號出航第1晚「頭等艙菜單」將拍賣

    111年前的沉沒的「鐵達尼號」(Titanic)始終是人類想探索的目標之一,而近日1場將由英國奧德里奇家族拍賣行(Henry Aldridge and Son Ltd)舉行的拍賣會上將出現從鐵達尼號上打撈出的物件,包括毛毯、懷錶以及最受到矚目的「頭等艙菜單」,外界預計這份菜單能以8.6萬美元(約新台幣278萬)的高價售出。
    2023/11/10 17:06
  • 快訊/晨運到一半 台南中山公園驚現「男浮屍」載浮載沉

    台南市北區中山公園水池今(10)日上午6時53分,被人發現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民眾看到嚇壞了,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其打撈上岸,確認對方為一名年約60歲的男性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續將通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3/11/10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