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打工群組 結果共2筆

  • 行政助理要小心 她收包裹差點被關7年

    差點入獄!一名陳姓女子在臉書打工群組裡應徵行政助理,工作內容是簽收包裹、整理資料等工作,每月至少5000元,而她在4月依指示代收2具馬達,未料裡頭竟是3支制式手槍,因此被警察逮捕。幸好檢警查出陳女並不知情,只是被利用代收的被害人,諭令不起訴確定,否則她恐將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而她的雇主林姓及劉姓男子被依槍砲罪嫌起訴。
    2018/09/18 13:20
  • 童仲彥爆「領500元走路工」對話截圖 姚文智駁斥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他今(22日)下午2時舉辦「422機蛋大遊行」,號召民眾站出來表達對柯文哲市政成績的不滿,不過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在LINE上的某個打工群組上,發現有人在募集「422造勢遊行500元走路工」;對此,姚文智今天受訪時再次否認「500元走路工」事件,但童仲彥今晚卻在臉書公布多張LINE截圖畫面,並質疑「領500?是走路工嗎?」引發網友熱議,同時童仲彥也呼籲姚文智盡快出面說明。
    2018/04/22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