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打工旅遊 結果共17筆

  • 闖蕩南韓!刑局首位女駐外聯絡官 破「跨境詐欺」

    「到韓國打工旅遊」、「短期高報酬」,詐騙集團在網路刊登徵才文,吸引不少人出國撈金,近年有將近60名台灣人在南韓被逮,警方偵辦近一年時間,終於逮捕躲在高雄的詐騙集團女首腦,幕後重要功臣是刑事局的兩名女警。
    2023/03/14 09:23
  • 把錢放泡菜冰箱!韓詐團鎖定銀髮族 台籍車手進屋領贓款

    詐騙集團跨國合作,在台灣招募車手,到韓國領贓款!警方調查,這些車手幾乎都是看到網路求職文,標榜到韓國打工旅遊、免費機加酒,就加入,韓國詐騙集團成員,先以假檢警話術,騙被害人把錢放在冰箱,再由「台籍車手」收取現金,不少韓國銀髮族受害,在台韓警方共同努力下,一年之內,抓到將近60名台籍車手。
    2023/03/13 19:21
  • 終於解禁! 騎機車、腳踏車、戶外工作免戴口罩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再放寬口罩禁令,從今(19)天開始,騎機車和腳踏車都不用再戴口罩,另外若在戶外工作者,可以和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也不強制戴口罩。另外若一個人在空曠處散步,也能視為運動不用戴口罩。而外籍人士,若屬於傳教、志工和打工旅遊等六類人,從25號開始就能入境台灣,至於暑假究竟能不能放寬0+7,指揮中心表示時間會再遞延。
    2022/07/19 18:39
  • 妹澳洲突身亡!骨灰返台遭隨意亂塞 她淚:撕心裂肺誰懂

    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她的妹妹到澳洲打工旅遊,今年1月中卻在當地租屋處不幸身亡,遺體經過解剖、採檢後,死亡原因仍舊不明,沒想到火化返台後,骨灰卻被隨意用紙箱裝箱、上下顛倒擺放,讓她無法接受。
    2020/05/21 08:43
  • 赴澳打工遭農主性侵48小時 女淚崩「我像畜生一樣」

    一名比利時女子原滿心期待赴澳洲打工旅遊,在網路上找到養豬場工作後,搭乘飛機前往,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卻是夢靨的開始,因為這位農主,將她囚禁於豬舍性侵,甚至打算把她賣到雪梨賣淫。
    2019/03/11 07:49
  • 週薪35K島主!美女教練 海邊彈琵琶上榜

    堪稱「台版打工旅遊」的島主徵選名單出爐!觀光局將今年訂為「海灣旅遊年」,為了推展島嶼觀光,除了評選出國內10大魅力島嶼,還網路徵選各島島主,一週薪水35k,吸引不少人來參賽,最終名單中,其中包括70歲銀髮族、香港籍旅遊記者,還有身兼琵琶樂手的美女潛水教練。
    2018/07/19 14:10
  • 當車手旅遊夢碎! 大馬情侶機場遭逮

    一對馬來西亞籍情侶以打工旅遊名義來台,實際上卻是當詐騙集團車手,來台1個月左右,在台南地區提領將近50次贓款!而且還被警方發現2人一前一後使用同一個超商ATM取款,警方從提款機監視器掌握身份、行蹤發現2個人準備搭機離台,緊急聲請拘票,從台南趕往桃園,在2人離境前先一步攔截將人逮捕歸案。
    2018/06/30 18:55
  • 快訊/台農業缺工!擬開放越、印、泰、菲青年 打工度假

    台灣和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日本等15國簽訂打工度假,但通常是台灣年輕人到國外打工旅遊,不過國內農業卻是缺工嚴重,農委會本週將協商,洽簽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等4國青壯年來台度假打工,希望每年有8百到1千人,每人能停留180天。
    2018/04/14 08:42
  • 冷血女立志當「殺人魔」 謀殺自閉少年封屍埋後院

    英國一名26歲的女子因為迷戀恐怖小說中的殺手,便趁著澳洲打工旅遊期間找來租屋處的房東,聯手將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年殺害,並用鹽酸溶解屍體,最後更用水泥將其覆蓋,手段極其殘忍。
    2018/03/02 17:33
  • 好羨慕!澳交管員受訓2天 年賺達300萬

    澳洲的薪水普遍偏高,這也難怪台灣每年有這麼多青年願意到此地打工旅遊,賺取人生中第一桶金!不過你知道澳洲「舉牌員」的年薪是多少嗎?一名30歲澳洲女子表示,她的工作主要是協助疏通交通的管制員,在馬路上高舉「停下」(Stop)或「慢行」(Slow)的牌子,一年就可賺進13萬澳元(約台幣300萬元),這讓不少人相當稱羨。
    2017/12/26 17:17
  • 物價低台灣好棒棒?網友打臉:典型鬼島自慰思想

    台灣每年都有不少人到澳洲打工旅遊,看準的不外乎就是平均時薪高出台灣近4倍之多,不過常聽有不少網友表示「澳洲薪水高但物價也高,沒比我們好哪去」,被住在澳洲的網友打臉「典型的鬼島自慰思想」,幣值不一樣怎麼會拿來相比,更指台灣薪資低,除了政府因素外,勞工甘願為奴,不敢爭取權益也是主因。
    2016/10/16 15:04
  • 電動機車自燃?充電時間久 線路舊易釀災

    新北市三重大火造成6人喪命,火調人員不排除是人為縱火或是電動機車引發火警,電動機車業者提醒充電不能充太久,線路老舊也得更換,正常使用下不會發生自燃意外;這次受困火場4樓的翁千惠上個月剛從澳洲打工旅遊回來且論及婚嫁,母親則是慈濟的義工平時熱心助人,鄰居聽到不幸消息都感到鼻酸。
    2016/03/24 12:34
  • 星光幫吳忠明 傳澳洲開唱遭陸大媽鬧場

    星光幫出身的歌手吳忠明,在澳洲打工旅遊當街頭藝人,沒想到在唐人街上工時就被一名大陸大媽鬧場,除了罵他不要臉還把西瓜砸在他臉上,事件爆發之後,這名大陸大媽的禮品店也被砸西瓜報復,大媽解釋是因為吳忠明連續幾天大聲喧嘩,並否認有丟西瓜,雙方各說各話。
    2016/01/25 19:11
  • 獨家/出外三分險?民眾赴澳旅遊 莫名遭拘留

    有4位民眾到澳洲旅遊,沒想到在入關時被海關懷疑別有目的,遭到沒收證件手機,最後拘留了3天2夜才被遣返回台。民眾陳先生不平的說,自己先前才從澳洲打工旅遊回來,也沒留下不良紀錄,而且手上還有旅遊簽證,不懂為什麼會被當囚犯對待。陳先生也表示,一行人曾經向外館求救但沒得到任何協助。不過直到目前,外交部還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2015/09/18 19:45
  • 馬來西亞打工度假?竟誤入詐騙集團成騙徒

    出國打工旅遊聽起來很誘人,但是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騙案,嫌犯在報紙的分類廣告徵才,說要去馬來西亞打工度假,但是等民眾應徵上了,去到當地才發現,工作竟然是當詐騙集團,打電話假冒公安和檢察官,詐騙大陸民眾,一個月底薪加上分紅,竟然可以月入15萬到20萬元,所以不少去的年輕人也將錯就錯,留下來打工,不過只做了一個多月就被逮。而21名台灣籍嫌犯當中,現在還有2人不認罪,留在馬來西亞可能會遭受鞭刑,其餘19人已經遣返回台!
    2015/07/30 19:04
  • ​打工換宿不用出國! 到屏東體驗旅行、黑鮪魚吃到飽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暑假即將到來,台灣有許多年輕人都喜歡出國打工旅遊,不過其實打工旅遊、打工換宿也不一定要出國,屏東縣政府今年和23家特色民宿合作推出暑期打工換宿計畫,再加上屏東當地最知名的黑鮪魚季將自5月9日持續到7月5日,想來趟深度旅行、打工換宿,可以到屏東體驗不一樣的暑假
    2015/05/06 13:34
  • 〈獨家〉「換工旅遊」紅到國內 民宿飯店樂互惠

    國內現在流行「換工旅遊」,過去也有講法叫「以工代賑」,其實就是用自己的才藝、技術和時間換取免費食宿,達到旅遊目的,有飯店徵求會表演的人來娛樂客人,也有民宿業者徵求可以幫忙蓋房子、種菜、打零工的人來幫忙,甚至有民宿開在日本北海道,也讓國人有機會可以一邊打工一邊玩北海道。
    2011/06/0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