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打壓政敵 結果共6筆

  • 尼加拉瓜大選前打壓政敵 對手被抓或流亡

    尼加拉瓜總統大選剛結束,就和我國斷交,奧蒂嘉第5度當選總統,而隨著他當選,當初挑戰他的人都被抓起來關,很多異議人士被迫流亡海外。
    2021/12/11 12:57
  • 「尼加拉瓜斷交」劇本早寫好? 陸遭疑向美下馬威

    尼加拉瓜閃電宣布與台灣斷交,這已經是該國第二度與台灣斷交。現任總統奧蒂嘉,不久前在爭議聲中連任,因為他被指控打壓政敵,是靠「奧步」勝選。由於尼加拉瓜斷交的時間點,剛好是美國召開民主峰會之際,被質疑是要對美國下馬威。另外大陸解放軍,近期在福建演練「斬首任務」,演習目標疑似是針對台灣。
    2021/12/10 22:24
  • 美媒質疑打壓政敵 普欽反指美國群眾運動失序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在記者會上被美國媒體問及打壓政敵一事,他說,他是在試著避免俄國國內發生類似美國「黑命關天」等群眾運動「失序」的狀況。
    2021/06/17 16:26
  • 馬爾地夫將變天 5年專政親中總統敗選

    馬爾地夫總統大選周日結束,國家將變天,現任總統落後反對派候選人16個百分點,官方結果要等待下周才宣布,備受爭議的五年專政,就要畫下句點。馬爾地夫總統亞明,不論是外交和內政都飽受批評,過度傾向中國的立場,將國家七成的債務交在大陸手上,更讓中資幾乎全面整控基礎建設和部門;讓許多民眾更不安的是,亞明打壓政敵,逮捕前總統和最高法院法官,解散國會以及限制旅遊,政局不安,重創國家重要收入來源,也就是觀光,種種作法,讓執政黨在選前早就大失民心,但總統亞明卻疑似耍手段、企圖干預選舉,阻擾民眾投票,故意拖長身分核對時間,有人等九小時才投到票。選前也突襲反對派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想要打壓選情;但這些方式,並沒有讓亞明佔到便宜,反而讓民眾更加堅定,選出新領導人。
    2018/09/24 19:07
  • 委國大選執政黨打壓政敵 美不認放話制裁

    委內瑞拉20日舉行大選,現任總統馬杜洛連任成功。委內瑞拉國內通膨高,人民三餐不繼,反對黨表示馬杜洛利用食物來當作賄絡選民的武器,才打贏這場選舉,至於大選結果不僅反對黨抗議,連美國也說不承認。
    2018/05/21 18:13
  • 委國總統大選 執政黨打壓政敵遭各國批評

    委內瑞拉20日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馬杜洛預料將連任成功,不過這場大選在國內及國外都受到極大反彈。
    2018/05/21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