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打卡牆 結果共11筆

  • 開箱NewJeans快閃店! 粉絲頂寒風卡位搶買喊值得

    人氣韓國女團NewJeans快閃店首度來台,22日在台北亮相,大批粉絲一早就來排隊領號碼牌,現場至少得等上五個小時才能進場,衝著成員們相關周邊及限定打卡牆。
    2023/12/22 20:10
  • 桃園機捷「光輝十月」 推國慶彩繪列車+車站

    迎接國慶日,桃園機場捷運線推出「國慶彩繪列車」,並在A13機場第二航廈站、A22老街溪站布置「國慶主題車站」,其中機場第二航廈站設有拍照打卡牆,讓出入境旅客都能感受濃厚的國慶氣氛。
    2023/10/08 23:37
  • 彩繪列車!機捷吉祥物「鶇鶇」陪你逛客博

    2023客家博覽會開幕超過兩周,吸引許多各地民眾前來參觀,也因為部分展區,在許多機場捷運會經過,機捷除了加班車次載客之外,同時也布置了車廂彩繪。車站裡還設置打卡牆,播放客家樂曲,讓民眾可以輕鬆的一同參與這場藝文饗宴。
    2023/08/31 19:06
  • 寶可夢現蹤!超萌彩繪打卡牆、剪影牆「地點曝光」 日系服飾搶商機

    來看寶可夢熱潮!近期在台北市不少角落,都能看到寶可夢的打卡牆,周末午後中山站到雙連站間,人潮更是塞爆,全都是要跟超萌皮卡丘合照,想拍至少得排快十分鐘。另外,日系服飾品牌也看準商機,聯名推出秋冬服飾。來看寶可夢熱潮!近期在台北市不少角落,都能看到寶可夢的打卡牆,周末午後中山站到雙連站間,人潮更是塞爆,全都是要跟超萌皮卡丘合照,想拍至少得排快十分鐘。另外,日系服飾品牌也看準商機,聯名推出秋冬服飾。
    2022/11/19 20:27
  • 連假下雨去哪?三星摺疊機華山體驗展 網美打卡點在這

    今年國慶3天連假天氣陰雨綿綿,如果外出不知道去哪,也可以參加室內展,三星電子日前推出最新Galaxy Z Fold4 | Z Flip4,搭載一系列摺疊拍照應用,台灣三星於10月8日起至10月16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如果從此展開」期間限定體驗展,以新品中最受歡迎的「精靈紫」作為主色調,融入展覽中的大小元素,展覽共包含五大主題:「翻轉顛倒屋」、「Z分子打卡牆」、「斜槓工作室」、「輕巧氣泡池」及「全星元宇宙」,除了能拍出一系列美照,也能體驗三星Z系列的多元應用。
    2022/10/08 13:27
  • 約會必看!台南「3萬朵白玫瑰」燈海打造浪漫氛圍

    和另一伴出門總是想不到要去哪?「愛在台南 浪漫燈海」活動只到3月27日,現場不僅有3萬多朵白色玫瑰花燈海,打造出浪漫純潔的氛圍,還有情人打卡牆、象徵I Love You的「IOU」主燈等裝置彷彿置身韓劇場景,不論白天、晚上去,都很適合約會散步。
    2022/02/21 15:27
  • 新北耶誕獨家聯名口罩 節慶氣氛滿點

    滿滿童趣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天都吸引滿滿人潮,醫療集團也在現場打造防疫概念屋,透過摩天輪,打卡牆,宣傳過節聚會,也別忘了防疫,民眾更可以透過零接觸的販賣機,買到超萌的獨家聯名口罩。
    2021/12/09 12:35
  • 7-11首間「三麗鷗聯名店」 粉系店鋪少女心大噴發

    KITTY粉快衝一波!全球首間「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將於7月20日粉嫩登場,以子母雙店的形式提供超過70坪的休憩、打卡體驗大空間,店內滿滿的三麗鷗家族明星,粉絲們可以從店內拍到店外,刷爆IG打卡牆。除此之外,限定商品以及聯名店專屬包材,更是能讓粉絲們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0/07/17 12:24
  • 西門町娃機拚「多層樓」 網美牆PK卡通主題

    有民眾發現,最近在西門町又有娃娃機店進駐,不過特別的是,業者砸重金,直接承租二層樓或三層樓的店面,有的打造球池、打卡牆,或是打出獨家商品,有的是在二樓擺放椅子,提供休息區,來吸引顧客。
    2019/05/30 18:49
  • 馬來貘進軍東京 打卡牆展台灣文創力

    台灣咖啡業者與人氣插畫主角馬來貘作者Cherng合作,在日本東京咖啡廳外打造一面吸睛的「打卡牆」,除了展現台灣文創實力,也希望促進台日文化交流。
    2017/12/14 20:55
  • 馬來貘打卡牆長駐東京 Cherng:很興奮

    台灣人氣插畫主角馬來貘(LAIMO)長駐日本東京咖啡廳的打卡牆,作者Cherng今天說,很興奮,因為這是可以存在很久的藝術合作。
    2017/12/14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