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扒手 結果共282筆

  • 女大生逛台中第二市場! 似變魔術皮夾憑空消失

    台中第二市場有不少美食,但有馬來西亞籍的女大生帶著家人到這裡品嘗小吃,卻發現皮夾憑空消失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有扒手接近她,最後找到了嫌犯,也與她有關。
    2024/03/07 13:42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 逛年貨大街注意!隨身包「放胸前」防賊

    春節期間,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會相約出門逛逛,像是年貨大街迪化街就是其中一個,不過人潮多的地方,就要小心有扒手出沒,隨身包包建議放到胸前隨時留意,另外,北市警方從1月19日到2月18日,都會安排防竊勤務,員警會在人群中巡邏,要把竊案機率降到最低。
    2024/02/08 18:59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在歐洲飯店大廳辦手續「背包秒被扒」!過來人籲5字自保

    出國旅遊人身地不熟,隨時注意身旁人事物與自身物品相當重要,若不小心丟失了重要物品恐得不償失。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前往西班牙旅遊,晚間九點準備入住飯店,便在大廳辦手續,沒想到自己的背包瞬間被偷走,讓他直呼「太扯」。不少網友感嘆有相同經驗,多數人則建議出國旅遊務必做到這5字,以自保。
    2024/01/06 17:41
  • 小心「她們」!拖菜籃車扮客 市場巡「竊」

    新北汐止警方,一個月內接獲多起市場竊案,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2名女扒手,刻意打扮成買菜民眾,拉菜籃車逛市場,找下手目標,為了防範竊賊,每天上午會派2名警力在菜市場內舉牌巡邏宣導。
    2023/12/09 13:14
  • 這杯杏仁茶會「上火」 淡水老街有慣竊

    只是想要買個杏仁茶,結果皮包被偷走!竊案發生在淡水老街,被害人跟朋友去逛街,在攤位試喝時,由於,包包拉鍊沒關好,付錢後被盯上,犯案的潘姓女子是慣竊,光是今年犯案就超過十起,她專挑人擠人的市場、觀光景點,趁民眾專心挑選物品時下手。
    2023/11/17 19:32
  • 歐洲買名牌怕遇上小偷!他用「台灣特產」偽裝 網讚:生活智慧王

    不少民眾到歐洲旅遊都會購買名牌精品,卻又擔心當地治安不好恐被扒手盯上,近日有名網友在法國巴黎購買名牌包,在離開精品店之前用台灣隨手可見的紅白塑膠袋進行偽裝,讓許多網友大讚「生活智慧王」。
    2023/11/01 12:08
  • 天心遊巴黎「突被警察大吼」傻眼 真相大白嚇壞:被盯上了

    天心和韓籍老公金英敏近期在歐洲旅遊,10日在巴黎時竟遇上警察對他們大吼,誤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提醒他們被扒手盯上了,因此逃過危機。
    2023/10/11 11:28
  • 有片/無名扒手被當「防腐試驗品」 傳奇木乃伊百年後終下葬

    多年來被美國賓州居民視為傳奇的木乃伊「石人威利」(Stoneman Willie),在被防腐後128年的今天,終於能安心入土為安。綜合外媒報導,這具木乃伊原先是當地監獄一名扒手,死亡時正好遇上新防腐技術發明,就被當成新技術試驗品,一直留存到百年後的現在,也被賓州雷丁鎮居民視為當地傳奇故事。在歷史學者比對文獻檔案資料,終於確認木乃伊真實身份後,決定在該城鎮創立週年之際,讓石人威利能真的入土安葬。
    2023/10/04 15:16
  • 專挑東協移工偷錢扒手被警追 贓物全丟水溝

    台中火車站和東協廣場週邊,近日接連有移工身上的財物,被扒手偷走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年次扒手,戴著帽子假裝路人,趁著人潮擁擠時下手行竊,員警鎖定身份要抓人時,扒手為了湮滅證據,還把身上偷來的東西全部丟進水溝裡,最後仍被警方挖了出來。
    2023/08/30 13:05
  • 義大利出動憲兵隊逮扒手 遊客不領情:槍聲警告比較有效

    目前正值旅遊旺季,義大利憲兵隊在羅馬熱門旅遊景點加強巡邏行動,從8月中旬迄今,已逮捕47人,但似乎仍無法阻止當地扒竊猖獗的現象。
    2023/08/29 09:54
  • 好衰!八點檔女星遇扒手遇假警察 他還被電到慘況曝光

    八點檔女星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日前前往英國參加斯巴達障礙跑競賽的另一品牌「Tough Mudder」,參賽者需在充滿泥巴的賽道中完成各種關卡,不過梁舒涵到英國可說是相當悽慘,一到當地就被扒手偷1萬元,還被假警察騙,沒想到經紀人還在賽程中被電,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2023/08/04 12:11
  • 梁舒涵遊英國慘遇「一條龍詐騙」 路人、假警察聯手詐財

    女星梁舒涵到英國遊玩,沒想卻遇上「一條龍詐騙」先是有人佯裝幫忙帶路,卻出現假警察協助驅離,謊稱要幫他們檢查身上財物,要求打開錢包,沒想到雙方疑似是一夥人,梁舒涵身上的1萬元憑空消失。
    2023/07/31 19:11
  • 錢咧?父攜子夾娃娃 遭女賊竊近千元銅板

    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兒子到大型娃娃機店夾娃娃,沒想到玩到一半,就被小偷盯上!被害人指控,一名女子趁機摸走他才剛換好的「近千元銅板」,報案提告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拿了錢,就搭公車往台北市逃跑,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23/07/17 17:50
  • 一起來買菜!扮客逛早市 鎖定「側背包」扒錢

    菜籃族要小心了!新北市汐止區的市場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查發現,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這名竊賊專挑背側背包的被害人,趁著對方在挑選商品時下手行竊,等到發現錢包不見時,嫌犯早就揚長而去,警方循線逮到人,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沒工作,才會犯案。
    2023/05/12 12:45
  • 遊菲注意!馬尼拉機場安檢員竟是扒手 被抓包竟拒還錢

    疫情後出國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不過大家想過在安檢站,可能出現扒手嗎?菲律賓的馬尼拉機場,就被轉機的泰國乘客指控,有安檢人員兩人一組,從乘客的皮包偷現金。他們還用手機,拍下犯罪全程,沒想到機場人員竟然要他們去找政府,一度拒絕還錢。
    2023/03/01 12:59
  • 逛市場「兩手空空」?扒手落跑 警飛撲壓制

    過年期間到人潮多的地方,小心扒手在身邊!新北市淡水警方,在市場執行防竊勤務,連續兩天抓到外籍移工,尾隨民眾想趁機扒竊,被警方發現時還想逃,最後被飛撲壓制。兩名嫌犯疑似是集團犯案,因為兩手空空,不像採買年貨的民眾,因此被警方盯上,被逮後將解送移民署專勤隊。
    2023/01/25 17:33
  • 小心第三隻手!市場內伺機扒竊 淡水警連2日逮逃逸移工

    農曆春節前家家戶戶採買年貨,傳統市場湧現大批人潮,不肖扒手就看準這機會伺機行竊!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警員日前在淡水清水傳統市場內,接連2日都逮獲欲行竊的越南籍逃逸移工,全案依違反出入出國移民法偵辦。
    2023/01/25 14:11
  • 有扒手!「老太太」偷遍雙北逾20菜市場淪陷 頻遭警逮獲

    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專門在雙北地區的菜市場裡扒竊,光是近幾年,就被警方抓到過20幾次,她專挑年紀比較大的族群下手,就是看準老人家反應較慢,但同時,因為她自己也是年長者,常常失手,反而當場被抓到。
    2022/12/23 18:46
  • 紐約治安敗壞 新法免繳保釋金.累犯暴增搶案頻繁

    紐約市民感覺治安變壞了,地鐵搶案頻傳,搶匪連鞋子都搶;曼哈頓的商家天天都有小偷光顧,商家不敢展示貴重商品;連鎖藥局也被偷怕了,連關兩家紐約分店。紐約警察市長亞當斯上任11個月,雖然成功降低兇殺和槍擊案,但其他重大犯罪卻創了16年新高;這主要歸咎2019年才上路的「保釋改革」法,讓行為不端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不再需要以現金交保,因而導致累犯率急遽暴增;例如一名紐約地鐵扒手慣犯,就被逮捕超過40次。
    2022/11/28 19:51
  • 人在選舉場心在錢包上! 造勢晚會散場故意撞翁偷2萬警民圍捕

    選舉期間不少地方都進行造勢晚會,警方也都會派員警現場宣導,注意扒手混入人群中,就在11日晚間台中清水,也有候選人舉辦聯合造勢大會,散場時有一名75歲老先生,發現有兩人故意撞他,接著身上的2萬多元就不翼而飛,立刻追上前並大喊抓賊,其他民眾也都加入圍捕行列,跟員警合作,一起將兩名慣竊逮捕。
    2022/11/12 17:36
  • 岳庭逛羅浮宮出事!崩潰哭訴「錢財全沒」 全家人扎心痛

    女星岳庭20多年前與法籍老公結婚,定居泰國普吉島,由於大兒子準備前往荷蘭就讀大學,全家人也順道在歐洲旅遊。昨(21)日開心盼到期待已久的羅浮宮,結果卻遇到扒手,身上的錢財跟證件全都遭竊,她忍不住悲喊:「是我們全家永遠的痛」。
    2022/08/22 08:47
  • 袁子芸赴美進修表演課程 遇扒手新手機不翼而飛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在日本電影《在車上》中,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讓大家印象深刻。這次趁著與美國經紀公司AIG工作進行的空檔,同步在美國進修表演課程,並順道陪伴因疫情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沒想到袁子芸在與朋友外出相約時,竟不慎遇到扒手,讓她心有餘悸。
    2022/08/07 15:50
  • 警察歹勢啦!8旬嬤找嘸錢包以為被偷 警在住家臉盆找到

    高雄杉林區一名80歲的婦人,到市場買完衣服返家,找不到錢包懷疑遭小偷,警方獲報到市場探訪,懷疑阿嬤應該不是遇到扒手,到阿嬤家中仔細找一遍,最後在一樓廚房一個臉盆裡,找到老婦人的錢包,裡面4千塊現金沒有弄丟,阿嬤又驚又喜,搞了這麼大烏龍,她一直跟員警說不好意思。
    2022/06/0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