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手織 結果共8筆

  • 超狂嬤手織「毛線戰車」 萬人笑翻:阿嬤!熱兵器不怕冷啦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據國外研究顯示,「針織」是最能放鬆心情的一項活動。然而,近期網路上出現一張外國阿嬤織出近一比一的戰車,照片引發台灣和日本網友的熱議;不過,也有外國論壇討論指出,這一系列的「阿嬤針織戰車圖」疑似來自AI生成。
    2023/06/03 21:08
  • 房子住17年!前屋主突提「1要求」 網猜:生病了

    倘若一間房子住了17年,前屋主突然出現說要討回遺留物品,是你(妳)會怎麼做?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先租屋6年,之後決定買下房東房子,至今也已11年,不料最近前屋主卻跟她說,要求歸還「一件親手織的毛線衣跟披肩」,還說若被丟棄了也一定要找到撿走的人,讓她十分傻眼與無奈。
    2022/03/18 00:05
  • Yamaha公開R1M排氣管圍巾織法教學 亂點科技樹案例再添一樁

    冬季將至,氣溫逐漸轉涼,相信有不少讀者朋友們也開始準備換季衣物。而聖誕節絕對是冬季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不少人習慣替自己的家人朋友準備禮物,如果恰巧有心儀對象,也不會放過這個表示心意的好機會。如果每年為了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讓你感到困擾不已的話,那麼今年可以試試看親手織一條圍巾,相信一定會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心意。
    2021/10/15 10:21
  • 超暖心!英「跳水王子」親手織毛衣 贈馬來西亞選手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摘下東京奧運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項目金牌,本來就相當有名氣的他,再拿下金牌後,又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觀賽時,一邊織毛衣的呆萌表情,再次擄獲廣大粉絲的心。而他平時除了會編織小袋子外,也會織動物的衣服,且早在今年5月,他就曾經完成一件毛衣,送給日前被馬來西馬媒體打上馬賽克的跳水運動員張俊虹。
    2021/08/04 18:04
  • 法國嬤織「台灣國旗」毛衣 蔡英文:還有我名字

    總統蔡英文在ig發文,照片裡他收到法國阿嬤親手織的毛衣,上面還有台灣國旗,跟蔡英文的名字,讓他感到相當溫暖,因為他5月份接受法國youtuber酷的訪問時,準備台灣禮物送酷的阿嬤,法國阿嬤收到後,親手織了一份禮物,當作回禮,意外牽起兩人友誼。
    2020/12/31 14:14
  • 太有才!她餐桌編起「圍巾麵」2萬人全看呆

    太厲害了!一名網友日前和女友半夜吃鍋配麵當消夜,沒想到吃到一半,女友突然將筷子當做編織棒,麵條當作毛線,在餐桌上織起圍巾,還拉著他要教他怎麼做,讓他無奈地說,只想好好把麵吃完,早點去休息,照片曝光後,網友們驚呼連連,紛紛搶著要跟他女友學。  
    2018/11/09 20:54
  • 〈獨家〉你也可以變賢慧! 網路賣織圍巾機

    很多女生都想親手織圍巾,送給心愛的人當作禮,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賢慧,現在網路上出現新的產品,只要把毛線放進去,轉轉手把,就可以織成圍巾,一條三色圍巾40分鐘就可以完成,是個相當有趣的新發明!
    2007/01/25 18:50
  • 用心就能感受 祈福音樂迴盪醫院

    全台搶救邱小妹今天進入第10天,除了有人送來平安符,還有人親手織了毛線衣,在病房外為邱小妹妹祈禱,另外,今天下午醫院還舉行了一場祈福音樂會,場面溫馨感人。
    2005/01/1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