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手筋 結果共56筆

  • 手筋愈來愈明顯!5因素擺脫「雞爪手」 水分不足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手部的皮膚會越來越薄,讓手筋和靜脈愈來愈明顯,變成「雞爪手」,不僅看起來老態,還容易讓人自卑。醫師指出,除了年齡增加會讓手部青筋上浮,還有5個原因會讓手部肌膚老化,想維持手部年輕,平時需多塗抹防曬霜,用護手霜保養手部,攝取富含蛋白質、維生素C的食物等。
    2023/12/23 15:27
  • 一滑拇指就痛?低頭族當心「手機指」 醫授3招撥手筋修復

    手指離不開3C螢幕,小心「手機指」找上你。復健科李炎諭表示,手機指原因是頻繁使用手機後所引發的疾患。他建議,要根本性解決可改用比較小的手機或是多休息,或開始不舒服時做一些按摩來放鬆手筋。
    2023/07/04 19:20
  • 不滿他一天到晚借錢!新北男設局砍斷少年手筋 5嫌遭逮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蕭姓男子因為時常被鄭姓少年借錢,不堪其擾竟設局將鄭男約出來,持刀亂砍,造成其左手臂、左膝蓋均有刀傷,傷勢更傷及神經。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於9小時內將犯嫌蕭男等5人查緝到案,依重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30 13:47
  • 入獄前「幹票大的」 電梯搶匪割斷陸配手筋、逃高雄落網

    屏東枋寮26日發生駭人的電梯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尾隨2名女子,進到大樓電梯行搶,掙扎過程中,搶匪意外割斷吳姓陸配的手筋,一毛錢都沒搶到,趁亂翻牆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內的唐姓列管人口,昨(28)日晚間循線到小港某超商逮人。警方指出,唐嫌因即將入獄又缺錢花用心生歹念,有襲警、多項竊盜前科,後續依搶奪、恐嚇取財未遂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2:30
  • 男友晚歸爆口角! 毆傷女友害「手筋斷裂」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女子被打到多處挫傷腦出血,左手甚至手筋斷裂,沒想到經過調查,下手的居然是她的男友,原來當天因為男友晚歸,雙方大吵近20小時,最後男方失控,居然打破浴室玻璃,還拿碎玻璃攻擊女友。
    2022/05/18 17:49
  • 惡男持電風扇、碎玻璃狠毆女友 斷手筋遭丟包醫院還確診

    台北市1名31歲鄭姓女子,本(5)月15日晚間被丟包在北市馬偕醫院,醫護人員發現她左手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全身多處有傷勢,氣若游絲,趕緊為她急救,警方追查後發現32歲張姓男友涉有重嫌,循線將他逮捕到案,初步調查鄭女疑似不滿男友經常晚回家,雙方爆發激烈爭執後張男才行兇,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5/18 13:26
  • 婦夜市按摩控「被按斷手筋」 飆罵3分鐘沒戴好口罩

    屏東萬丹,有一名婦人在夜市的按摩攤販,指控按摩師傅把她的手筋按斷了,不斷大吵大鬧,還疑似發脾氣亂丟垃圾和石頭,砸中路人的機車,附近路人看不下去,雙方在街上起爭執,整段過程全被錄下,長達三分鐘,婦人都沒把口罩戴好。
    2022/05/09 13:23
  • 積欠房租不繳還砍傷二房東 警逮2女5男

    高雄市一名20歲孫姓男子,當起二房東,把房子分租給朋友,不料對方積欠四個多月的房租,雙方口角,孫姓二房東一怒之下打傷房客,結果,對方反而找來6名朋友助陣,不但毆打還拿刀砍斷房東手筋,房客逃走前,還搶走1萬多元現金,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包括主嫌,總共逮捕2女5男。
    2021/01/24 19:21
  • 遭持刀斷3根手筋 男不滿近1個月未逮到嫌犯

    台南市有一名25歲的男子,10月底在民生路被持開山刀砍斷左手臂3條手筋,警方雖然查出歹徒犯案的車輛,但快1個月了,仍然沒抓到人,引發被害人不滿,警方表示,由於犯案的白色轎車,懸掛的是已經停業的公司車車牌,車主也不知去向,線索斷了,但全案還在持續追查。
    2020/11/26 12:48
  • 別跑!移工遭「斷手筋」 警急逮教唆越籍女

    新北市一間宴會餐廳,日前發生砍人案件!黎姓男子當時在這參加同鄉會聚餐,飯才到一半,竟遭一群黑衣人拿刀攻擊,導致他左手手筋被砍斷,第一時間警方趕抵現場,嫌犯已經先一步逃跑,事後調閱監視器,一天內,就將教唆的阮姓女子和五名同黨,通知到案!
    2020/09/19 13:43
  • 大7歲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怒持刀狠砍情敵

    高雄旗津發生砍人事件,嫌犯竟然只是不滿在前女友身上花了數十萬元後,前女友分手後又另結新歡,為了找到情敵住處,他還偷翻前女友包包,得知住處後,他竟然持刀殺到情敵住處砍人,甚至把情敵右手筋給砍斷,縫了數十針。
    2020/07/30 12:41
  • 遙控無人機變血滴子 起飛失敗割傷手筋

    台南一名男子,到七股鹽田空地玩遙控飛機,沒想到起飛時,卻不慎遭螺旋槳,割傷自己的右手,六道切割傷,還傷及韌帶血流不止,消防隊抵達時,他臉色蒼白,手高舉著由朋友攙扶上救護車。
    2019/11/12 19:34
  • 爆口角!老翁「失去理智」砍破肚 鄰居浴血求救被捕刀

    桃園1名77歲張姓老翁和王姓鄰居偶有爭執,日前又因故起口角,張竟拿起生魚片刀朝王猛刺6刀,造成他腸子外露,左手筋也被砍斷,張翁事後主動報警,坦承自己「失去理智」,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19/09/03 17:06
  • 誤會洗頭客要殺前老闆 男子開雙刀「刺肚、斷手筋」

    桃園1名彭姓男子因罹患妄想型思覺失調症,去年懷疑媽媽和邱姓女子聯合要殺害他的前老闆,沒想到彭男竟拿雙刀猛刺邱女腹部,還砍傷對方右手,導致女子臟器外露、肌腱斷裂,幸好緊急送醫後撿回一命;法官審理時指出,加害者受疾病影響,導致辨識能力下降,因此予以減刑,並依殺人未遂判處3年徒刑。
    2019/03/24 17:04
  • 衰爆!男吃宵夜遭惡煞砍斷手筋 竟是烏龍尋仇

    這真的衰到爆!一名男子凌晨到24小時營業的早餐店吃東西,竟遭7名惡煞持西瓜刀、鋁棒狂毆,導致全身傷痕累累,右手肌腱、韌帶斷裂,右手肘橈尺骨開放性骨折,但警察調查後發現,雙方根本不認識,是一起烏龍尋仇事件。
    2018/11/13 08:13
  • 妹被家暴…乾姊弟謀「復仇計畫」 斷男手筋肚破腸流

    桃園市一名鄭姓女子遭邱姓男友家暴,她的胞姊得知十分不滿,為了要替妹妹討回公道,找了藍姓乾弟要給邱男一個教訓,竟然展開復仇計畫。鄭女的胞姊和藍男拿西瓜刀朝邱男的四肢和身體猛砍,導致他手筋斷裂還肚破腸流,所幸最後送醫急救保住一命。檢警調查後認為2人並無殺人犯意,依重傷害未遂起訴。
    2018/11/04 13:04
  • 凶狠屁孩揮刀砍斷手筋、致骨折 檢:難認有殺人犯意

    邱姓男子不滿遭廖男打傷,去年11月找來李姓和朱姓友人討公道,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廖男拿出1把預藏的西瓜刀用力揮砍,致李的3根手指筋被砍斷,朱則左手骨骨折,警方將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但桃檢認為廖揮刀時並未攻擊致命部位,僅依傷害罪嫌向桃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8/10/28 21:02
  • 手筋連子宮「舉高會流產」? 婦科醫:屁話啦!

    初為人父人母,將迎接一個新生命的期待總是難以言語,對於孕婦的傳言很多,各種禁忌讓準媽咪們在孕期都小心翼翼,香港就有一個傳言,指手上有一條筋連著子宮,因此孕婦不能把手舉高,以免拉到子宮引發流產。對此知名婦科醫師蘇怡寧直言,「會說這種話的人才少一根筋吧!」
    2018/07/11 14:39
  • 當警察26年 休假救人心切竟引醉漢攻擊

    彰化被砍傷的人民保母,廖姓基層員警46歲,從警26年,回想嫌犯動手那瞬間心有餘悸,當時他看到嫌犯拿菜刀當街追砍陌生女子,他顧不著手上沒拿任何防衛武器,就朝對方大喊制止,沒想到嫌犯竟然轉移目標,持菜刀衝向他狂砍好幾刀,砍斷他的手筋,而26歲林姓嫌犯依殺人未遂移送後,法官認為他涉嫌重大,裁定羈押。
    2018/06/17 18:28
  • 恐怖!醉漢深夜持刀砍人 警左手筋被砍斷

    彰化有醉漢,深夜持菜刀隨機砍人!嫌犯先是在路邊亂砍車輛,再追砍一名女子,過程中一名46歲員警正好路過要找朋友,大喊「你在做什麼」,沒想到對方開始瘋狂亂砍,導致員警左手筋被砍斷,送醫開刀住院。
    2018/06/17 18:23
  • 砍人手筋險斷 警逮2嫌尋獲70公分兇刀

    台東市4日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在卡拉OK遭人持刀襲擊,雙手幾乎被砍斷!警方今晚宣告偵破,雙方因為借車撞壞起糾紛,到卡拉OK碰面發生衝突,警方訊後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8/02/05 23:35
  • 公親變事主!幫催債反遭砍 雙手筋險斷

    台東一間卡拉OK店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余姓男子幫朋友催債務,過程中與對方起口角,沒想到要離開時,對方竟然出現在店門口還持刀追砍,行徑十分凶狠,被害人雙手差點被砍斷。
    2018/02/04 14:23
  • 快訊/驚悚!債務糾紛惹殺機 男遇襲遭砍手筋

    台東市凌晨1點多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8歲的男子在一間KTV外,疑似因位債務糾紛被人持刀砍傷手筋,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但現場已經一哄而散,只剩下滿身血的被害男子,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相關涉案人士全力緝凶。
    2018/02/04 10:36
  • 樂華夜市濺血 攤商兒替父出氣持刀砍人

    新北市永和的樂華夜市發生濺血案,一名水果攤商因為攤位擺放不合規定,遭到勸導,攤商兒子(15日)傍晚持水果刀到自治會嗆聲,並追砍工作人員,對方持木棍反擊,混亂中,員工手筋被砍斷,嫌犯頭部撕裂傷,總共三人受傷送醫。
    2017/05/15 23:21
  • 獨家/好狠!10惡少帶刀棍 闖店家砍斷手筋

    新北市新店街頭少年持刀砍人,這個月3日晚間9點多,10名惡煞帶刀棍闖進北新路上一家麵包店裡尋仇,當場造成一名17歲少年右手肘遭砍濺血,還有1人臉部掛彩,附近居民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前,這群惡煞通通往騎樓另外一頭逃竄一哄而散,還有人躲進捷運站裡頭,目前警方找到3名涉案人,還有1人在逃。
    2016/04/0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