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手稿 結果共166筆

  • 《小丸子》聲優TARAKO逝世 享壽63歲 去年12月剛過生日 

    繼傳奇大師鳥山明,動漫圈還有一個令人哀傷的消息。替《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今天凌晨也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3歲,不過家屬沒有透露死因。而現在日本網站瘋傳《七龍珠》孫悟空和小丸子同框的手稿,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鼻酸。
    2024/03/09 13:32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阿帕契被漆成「虎斑鯊魚嘴」原創者手稿曝光 出自模型大賽世界冠軍之手

    陸軍營區本週日開放,被漆上「虎斑鯊魚嘴」的阿帕契成最大亮點。TVBS獨家採訪了原創者,並拍攝他的原創手稿。他是模型大賽世界冠軍,軍方因此特別找上他,他更是無償提供設計和噴漆。
    2023/09/21 21:02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生前「親筆手寫稿」意外被挖出 意義曝光

    一代巨星張國榮能歌能演,在樂壇及影壇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年逝世消息一出,外界皆感震驚與不捨。下(9)月將迎來張國榮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張國榮生前男友唐鶴德深受感動,決定將意外發現的親筆手稿加入明信片中送給粉絲。
    2023/08/14 14:09
  • 小王子迷別錯過!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 插畫手稿在台首次公開

    「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王子。」今夏最療癒的沉浸式光影繪本體驗展《Steven Choi沉浸式光影繪本特展:從嘆息星河到小王子10週年紀念之旅》,即將於8/5~8/22快閃登場!現場將有超震撼的全台唯一5G沉浸式空間,經典場景從繪本變為沉浸動畫,還有4大星球主題展區與周邊可買,一起走進小王子的宇宙世界!
    2023/07/28 14:27
  • 淨空老法師文物展 分區主題傳遞理念

    緬懷老法師不平凡的人生經歷,《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在中正紀念堂展出,展覽內容包括「淨公道影」、「文物留珍」及「文獻手稿」等亮點,透過主題規劃,向大家展示老法師對世界的貢獻。
    2023/07/12 22:01
  •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 百件珍貴文物 中正紀念堂展出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緬懷老法師不平凡的人生經歷,本展於2023年7月1日至8月20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3展廳展出,開幕典禮訂在7月1 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展出墨寶、文獻手稿、往來書信、文房器用等逾百件珍貴文物,向大眾展示其對世界宗教和平的貢獻及對佛教的深遠影響,誠摯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2023/07/03 14:00
  • BBC:習近平打「沖繩牌」 觸動中日敏感神經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期藉明朝手稿,提及當時獨立的「琉球王國」(今沖繩)與福建的歷史,觸動中日敏感神經:琉球地位究竟屬不屬於日本,應該也可以討論。
    2023/06/27 13:46
  • 白雪公主原本是紅髮? 迪士尼動畫幕後魔法大揭密

    迪士尼今年迎接100周年,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特別把收藏在動畫研究圖書館裡500幅經典作品帶來台灣。各種沒有曝光過的動畫幕後概念圖,包括當初白雪公主不同的髮色設定,動畫師天馬行空的素描,充滿夢想的奇幻動畫手稿同時曝光。不只是紀錄迪士尼的歷史,更是呈現出過去一百年來生活與文化的轉變。
    2023/06/23 12:00
  • 陳之藩《失根的蘭花》手稿 台北文學季特展現身

    電腦、網路科技發達,紙本的溫度愈來愈珍貴,知名作家陳之藩《失根的蘭花》、日治時期作家西川滿首部詩集「媽祖祭」今天在台北文學季特展公開展出,與民眾見面。
    2023/04/14 15:38
  • 蕭如松百歲冥誕巡迴展亞美館登場 台中市長盧秀燕、新竹縣長楊文科共同見證畫家一生軌跡

    橫跨百年時空的藝術盛宴!新竹縣代表畫家蕭如松,為台灣美術史上極為重要的水彩畫家之一。2022年適逢蕭如松百歲冥誕,為感念他對台灣美術界的貢獻,新竹縣政府與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合作,舉辦「蕭如松百年冥誕亞大紀念巡迴展」,展出蕭如松百餘件畫作、手稿及昔日文物,展現一生的藝術軌跡。新竹縣長楊文科今(24)日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陪同下參訪亞美館,雙方對蕭如松獨樹一格的創作風格留下深刻印象,也盼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能帶動更多交流。
    2023/02/24 17:52
  • 台灣戰後建築奧秘 新北市圖展貝聿銘等大師手稿

    新北市立圖書館推「臺灣戰後經典手繪施工圖建築展」,可看見知名建築家王大閎設計國父紀念館、貝聿銘設計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等大師手稿,更可一窺二戰後台灣建築多元發展。
    2023/02/21 15:48
  • 創作展倒數 排隊1.5小時!蔡康永爆「人潮被隔壁大樓抗議」

    藝人蔡康永舉辦創作展,去年12月開展後已經吸引上萬人朝聖!尤其展期進到尾聲,這幾天排隊人潮超多,蔡康永接受TVBS專訪透露,已經被旁邊大樓抗議!展覽也吸引大明星前來,五月天、蕭敬騰、小S、林志玲都陸續造訪,其中蕭敬騰太晚來收藏不到作品,把腦筋動到手稿上。
    2023/02/01 17:56
  • 元旦逛展!《咒術迴戰》等身五條悟吸睛、鬼太郎百隻妖怪逼真

    2023年第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假期出遊看展,首次來台的《咒術迴戰》特展,集結近400件手稿,還有臺灣限定動畫還原場景,不少民眾站在角色等身模型前搶拍,同樣從日本原汁原味來台的還有鬼太郎特展,這次主打100隻妖怪環繞在旁,大小朋友超愛。
    2023/01/01 18:37
  • 北美館宣布2023年重點計劃 「楊德昌回顧展」重磅登場

    北美館明年迎40週年,除導演楊德昌回顧展、第13屆台北雙年展等重磅展覽將登場,也將建置「1983-1994展覽資料庫」,並推出平台計畫TFAM NET.OPEN。
    2022/12/29 21:06
  • 沉浸式展覽!殭屍展恐怖喔 逼真程度遮眼偷看啦

    展覽讓民眾有沉浸式體驗,不僅台南可看殭屍壯膽,台北也有殭屍展覽,讓體驗民眾直呼可怕,另外巡迴世界各國的「提姆波頓」特展也登台,以十大區域揭開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奇思妙想,包括從未公開的珍貴手稿等作品。
    2022/12/27 19:02
  • 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 國父紀念館登場 展出109件跨界創作

    由文化部與陳景容藝術文教基金會合辦的「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即日起至12/18於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展出,國父紀念館表示,陳景容教授是臺灣藝壇跨足油畫、壁畫、馬賽克鑲嵌畫、版畫、陶瓷畫等多元創作的藝術家,被譽為是臺灣的超現實主義大師。年近九十的他一生懸命於藝術創作,不論在藝術、學術、社會的回饋和奉獻,皆令人敬佩。陳教授對於藝術追求,有著極大的熱情與執著,作品數量豐富、創作多樣,本次「陳景容—九十風華藝術成就展」分為6大主題:超現實主義、宗教與人文、原民與原鄉、人物與靜物、全球觀視野、跨界跨藝術。內容涵蓋藝術作品、手稿、著作以及文獻等,在多元類型藝術創作脈絡中展現陳景容的藝術歷程。
    2022/12/07 17:30
  • 來了!《獵人》最新單行本發售日曝光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

    日本超人氣漫畫《獵人》(HUNTER×HUNTER)自從2018年10月發行第36集之後,便開始休刊,3年多的時間許多粉絲苦苦等待 ,直到今年5月作者冨樫義博開始在推特公開手稿,才讓大批漫迷燃起希望,如今好消息傳出,少年Jump官方推特證實,《獵人》最新第37集單行本將於11月4日上市。 
    2022/09/20 12:43
  • 李登輝逝世2週年 「珍貴手稿、著作」兩千件史料捐贈國史館

    前總統李登輝逝世2週年,李登輝基金會捐贈李登輝主政時期2000多項重要史料給國史館,其中包括李登輝於1998年10月向時任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辜振甫與參訪中國大陸代表團員的講話手稿等珍貴文件。
    2022/07/30 23:05
  • 暑假商機!「吉卜力展」手稿真跡 飯店造森林房

    講到日本動畫電影,少不了吉卜力!首度跨海展覽就在台灣,能看到動畫大師高畑勲超過2千件真跡手稿,還有創作靈感作品,還規劃吉卜力主題商店,另外安藤忠雄也首度來台辦特展,拚暑假商機就連五星飯店也打造室內森林,請來昆蟲專家讓小朋友和爬蟲動物互動。
    2022/07/06 13:48
  • 杜拜Style!海灣旁超豪華圖書館開幕

    疫情後如何加速復甦,來看到中東杜拜,距離杜拜世博閉幕即將屆滿三個月,而當局已經公布計畫,要把這個世博會址,全面改造成一個友善環境的新城市,很快就會在十月啟用;不遠處的杜拜灣旁,最近也有一棟大型圖書館全新啟用,並且相當吸睛,除了建築物的設計,是一個傳統木製的書本支架,裡頭更有超過一百萬本的藏書!
    2022/06/22 19:55
  • 搶先看! 「吉卜力」高畑勲特展首度來台 鐵粉Lulu嗨:指甲快咬爛

    日本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特展,首度從日本移師海外到台灣,展出高畑生平的動畫作品,包含手稿超過2千件,身為鐵粉的Lulu化身導覽員搶先逛,就是要瞄準暑假檔期愛看動漫的學生族群。月底還會有《鬼滅之刃-全集中展》和《進擊的巨人展FINAL》由日本官方授權空運來台展出。
    2022/06/17 18:29
  • Lulu被黃子佼警告「想清楚再生」 空出時間迎戰第8次金鐘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17)日出席「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的展覽開幕活動,現場諸多的手稿與動畫掀起她的回憶殺,還差點感動落淚;Lulu透露,她跟妹妹小時候都會自認是龍貓裡面的姊妹檔「小梅跟小月」,不僅會在家角色扮演,還會自製開場音效、配樂,邀請鄰居家的小孩來欣賞,就連布景都是自己畫的。
    2022/06/17 16:38
  • 基隆鬼屋變身文青風!林開郡洋樓新內裝曝 開放參觀快搶門票

    因年久失修、外牆斑駁、還有不少都市傳說,因此被封為「基隆鬼屋」的林開郡洋樓,今年市府終於和林家後代聯繫上,並取得文化部補助,於4月進行修繕,終於在今(9)日舉辦城市博覽會時,要正式開放了。文化局搶先公布內部整修後最新照片,同時在中午開放第一波預約,三天場次不到幾小時,已被搶到只剩一個時段。
    2022/06/09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