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手煞車系統 結果共7筆

  • 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漸層車頂」

    Mini在1/27宣布推出掀背家族世代的第二次小改款,其中三門、五門、敞篷車款都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水箱罩邊框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內裝也加入數位儀錶及多媒體主機,且搭載了首次出現在車系中的電子手煞車,以及ADAS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Mini全車系車款還新增Multitone Roof「漸層車頂」選配項目,預計今年三月將開始銷售。
    2021/01/28 20:00
  • 記得保養!煞車系統常遭忘 車禍意外頻傳

    回顧最近幾起車禍,像是基隆公車撞傷人、金山灑水車衝撞護欄,疑似就是跟煞車失靈有關。其實,車子定期保養,煞車系統要特別注意。除了透過技師專業,檢查油管、碟盤等相關零件,民眾也可以事先預防,像是輪胎胎紋深度、試踩煞車緊度等。要是真的遇到了,除了拉手煞車減速,在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只能找安全島或其他空地,進行撞擊減速。
    2020/10/28 18:54
  • 陽明山4死車禍驚爆 代驗廠收賄約談62人

    2017年仰德大道水泥車意外,連撞22台車,造成四人死亡,檢方事後調查,發現車上根本沒有手煞車系統,原來是因為持有的信詠公司,在買入的時候就透過驗車黃牛,以6萬到8萬賄賂代驗廠放水,如今檢方兵方多處,約談62名嫌疑人到案說明。
    2019/10/31 00:14
  • 快訊/沒手煞車還驗過! 檢調全台約談驗車黃牛

    兩年前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水泥車失控,追撞22輛汽機車,釀成四人死亡,事後檢調發現,手煞車系統早就被拆除,業者透過驗車黃牛,蒙混過關,今天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人員,全台大搜索,將約談代驗場負責人和驗車黃牛。
    2019/10/30 16:40
  • 仰德大道水泥灌漿車事故 士檢歸納3原因

    陽明山仰德大道去年7月發生水泥灌漿車失控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事故,士檢今天偵結此案,認為車禍發生原因包括有引擎煞車無法正常操作、超載以及手煞車系統遭拆除。
    2018/02/26 12:33
  • 令人安心的移動城堡 7 人座小改款 MPV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3年前推出國產MPV–Carens,以脫俗的歐風外型,以及具備多樣先進科技配備,省油及空間靈活等優勢,被許多台灣消費者是為超高C/P值車款。本次小改款,更是針對家庭消費者需求,以最高安全規格,不到80萬全車系標配6具安全氣囊、VSM車身穩定管系統等主、被動17項全面防護,並且搭載同級首見BSD盲點偵測系統、EPB電子手煞車,打造令人安心信賴的移動城堡,一舉開創市場之先河。
    2017/06/23 19:00
  • 驚險畫面曝光! 客運未拉手煞車撞死7旬翁

    彰化員林客運失控撞死老翁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司機當時人在車上眼睜睜看著車子一路下滑,車速越來越快,慌了手腳不停轉動方向盤,車輛撞上老翁之後,最後被分隔島卡住才停下來,由於這個路段是斜坡路面,客運下滑後車速不斷增快,非常危險!根據了解,車子煞車系統沒有出問題,而是司機經驗不足,沒有拉起手煞車的緣故。
    2016/01/1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