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手機轉帳 結果共6筆

  • 吃相難看!男約伴遊妹摩鐵5HR「精蟲衝腦」白嫖不成遭痛毆

    吃向難看!高雄一名陳姓男子透過經紀公司,指名要約高檔伴遊妹,盧姓女子便前往摩鐵議價,抵達後,雙方議定五個小時的伴遊費用約3萬6000元,陳男先是用手機轉帳畫面給盧女確認後,立即取消了匯款。而經紀公司遲遲未收到款項,派遣林姓經紀人前往查看,陳男辯稱自己已經匯款,卻仍被發現「白嫖失敗」想要逃跑,遭林男痛毆,事後陳男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傷害罪嫌將林男起訴。
    2024/02/21 15:23
  • 她怨「APP轉帳超難用」 內行人推這3間:其他別踩雷

    現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迎來數位金融時代,各家銀行紛紛開發自家的專屬APP,方便民眾可以用手機完成金融手續,讓手機轉帳、繳卡費、買外幣都變得超方便。就有網友好奇問哪間銀行的APP好用?貼文一出,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
    2022/05/19 04:56
  • 勒斃女友盜領10萬 狠男伴屍吃泡麵嗆前妻:再來就是妳

    新竹市1名29歲陳姓男子,今年7月在當地1間摩鐵內,將戴姓女友殺害,之後再用手機轉帳盜領10多萬。事後他還傳訊給前妻,嗆聲「下一個要殺的就是妳!」檢警將陳男逮捕歸案後,調查發現他在搜刮戴女財物時,竟還外出買毒品,之後返回房間伴屍吸毒和吃泡麵,態度異常冷靜,檢方依強盜殺人罪起訴。
    2019/10/31 08:04
  • 掐死女友棄屍摩鐵 兇嫌又嗆殺前妻遭逮

    新竹驚傳兇殺命案,一名25歲女子今天(10日)下午被人發現,陳屍汽車旅館,警方晚間在竹東鎮逮捕到嫌犯,兇嫌是死者的男朋友,他聲稱向女友借錢遭拒,爆發口角才掐死對方,再以手機轉帳盜領10多萬元,他還傳訊給前妻,威脅下一個要殺的就是她,完全沒有任何悔意。
    2019/07/10 23:22
  • 教媽手機轉帳!女大生曝這招秒賺5千 網笑翻:根本詐騙

    長輩剛學習使用3C產品時,經常會遇到不少困難。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在教媽媽如何用手機轉帳,不過當原PO曝光與媽媽的對話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詐騙集團嗎」、「謝謝原PO教會我新的1招!」
    2019/06/13 08:22
  • 聚餐拆帳尷尬! 銀行戶頭綁App、催好友匯款

    和朋友聚餐要分帳拿錢,多少有些尷尬,不過現在銀行數位化,利用手機App綁定戶頭,把對方加入好友,自動拆帳後,app會催好友趕快還錢,對方就能直接將錢用手機轉進戶頭,而且不用手續費。另一間銀行則是鎖定網購族,用手機門號綁定信用卡,只要知道對方手機號碼就能直接付帳,免去要記憶一連串銀行帳戶再轉帳的困擾
    2015/05/13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