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手機泡水 結果共12筆

  • 手機送修1個月...正妹翻「超噁使用紀錄」疑遭偷看

    台北一名女子日前手機泡水無法開機,送到內湖某間3C店家進行維修,過了1個月終於維修完成,豈料取回手機後點開使用紀錄,發現不僅相簿被偷看,連各種通訊軟體都被點開,讓她相當傻眼。
    2020/09/25 20:58
  • 手機泡水心情差... 婆婆「一舉動」網羨炸

    大家身邊有沒有一位,不需要開口就能替你實現願望的人呢?有一名媳婦分享,自己昨晚洗衣服卻粗心忘了拿出手機,結果整個泡水壞掉。不料隔天醒來,婆婆竟留下大疊現金和紙條,讓她去買隻新的。此貼文一出羨煞一票網友,叫人不禁大喊「別人的婆婆不會讓人失望啊!」
    2020/09/22 21:55
  • Eason控霸凌吐苦水 憲哥開示:難怪你追不過KID

    演藝圈新人在起步階段,難免會碰上心酸卻不得不接受的經歷,Eason(黃尹宣)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踏入演藝圈遇過的霸凌事件,他在1次外景遊戲中連勝1名圈內前輩,結果就被對方藉機撞下水,害他的手機泡水報修;對此,吳宗憲及小鐘則有不同看法,反讓Eason上了一課。
    2019/06/08 12:01
  • 重摔手機泡水加壓 商品「酷刑室」造就權威評測

    美國有一家權威性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他們每一年會測試多達8千種商品,其中包括食品、電子產品、生活用品和汽車性能的評鑑,這一次記者深入他們的實驗室總部,要來看一看他們用哪些方法完成測試。
    2018/02/06 17:01
  • 手機泡水維修800嫌貴!師傅心寒:我專業不值錢嗎

    一名在通訊行任職維修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一位顧客拿著泡水的手機進來維修,一聽到維修費要800元起跳,立刻緊皺眉頭嫌「太貴了!」還酸師傅「乾脆工具借我自己修好了,這樣不用錢」,讓網友好心寒。
    2017/11/13 22:03
  • 手機泡水 這5件事千萬別做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想往海邊、游泳池跑,但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如果萬一不小心,手機沒防水功能卻也跟著落水,那該怎麼辦?謹記以下5件事千萬別做,否則後果可能更慘。
    2015/06/23 11:19
  • 手機泡水有救了! 獨門烘乾技術救手機

    你曾經不小心讓手機掉進水裡嗎?智慧型手機只要一碰到水,差不多就報銷了,但美國就有業者專門搶救泡水手機,研發出 特別的烘乾技術,不用把手機拆開,只要放進特製機器,就能讓泡水手機起死回生。
    2014/11/18 22:26
  • 學廣告手機泡水 水中錄影6秒故障

    SONY智慧型手機主打防水功能,有1支廣告裡還用手機來撈魚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推出新機種號稱防水功能更好,不過台中一位民眾首賣當天買到手機後 就把手機放到水族箱中錄影,沒想到只拍了6秒螢幕就馬上故障,將手機送修之後,手機業者回應他這是人為因素造成,讓民眾不禁抱怨,那以後廣告上面都應該加上請勿模仿的字樣。
    2013/05/04 10:13
  • 手機落水埋米堆有用? 關機斷電最關鍵

    手機幾乎成為現代人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那麼手機泡水該怎麼辦?不管是美國記者還是台灣網友,都把手機丟入水中作實驗,最關鍵的步驟,就是不能開機,還得把電池、SIM卡拔掉,其中最特別的,是把手機放在生米裡,利用乾燥穀物把多餘的水分吸乾。只是能不能順利救回手機,每次實驗結果不一樣,但想讓手機永遠暢通,最好的方法,還是別讓手機掉到水裡。
    2011/06/11 19:36
  • 凡那比颱風/救愛犬受困48小時 吃狗食苦撐獲救!

    高雄岡山積水未退,這時候卻傳出非常感人的故事,一位動物保護人士,守候400隻流浪狗,被困48小時,手機泡水沒辦法求救,他的2個朋友說,自己靠「心電感應」,認定他一定被大水包圍出不來,拚命拜託打電話,晚間他終於獲救,這段時間,他和愛犬在一起,連吃,也是靠狗飼料苦撐。
    2010/09/20 17:33
  • 中古手機商 買賣手機連拆帶騙

    大陸詐騙手法花樣不斷,在北京不少黑心中古手機商,利用與手機賣方討價還價機會,趁機偷換手機零件,甚至亂拆手機,佯稱手機泡水,最後把價格壓低,賣方就算不賣手機,也已經被商家拆的面目全非。
    2004/09/23 19:10
  • 手機泡水 拆電池風乾兩天不需維修

    現代人幾乎是人手一隻手機,不過消基會調查發現,手機的故障率高,平均使用不到一年的手機,故障率竟然高達50%,維修業者告訴消費者手機故障的原因,不外乎泡水和摔壞,不過手機專家說,手機泡水根本不需要花錢維修,可以自己DIY。
    2004/03/0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