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手機架 結果共50筆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搶拍白沙屯媽「天公爐當手機架」 網怒罵衰三年 命理師解釋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啟程,面對將近18萬信徒報名,拱天宮廟方也做足準備,多次宣導禁忌,避免參與者誤犯,破壞原本熱鬧氣氛。不過首日仍亂象頻傳,有民眾為了一睹媽祖風采,竟把神聖的天公爐當作手機架,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無言喊「有夠沒水準」。
    2024/03/18 13:00
  • 陪友看病偷撬「繳費機」竊2萬! 自己住院也要偷

    台南安南醫院,接連一週遭小偷,其實嫌犯都是同一人,男子陪同朋友就醫,結果趁著深夜撬開自動繳費機,偷走2萬多元現金,隔天下午因病住進醫院被逮,結果一週後,又起賊心,偷了機車上的手機架。院方說,其實男子早就多次欠費,有通報警衛特別注意。
    2024/03/01 13:41
  • 住院還要偷!護理師慘遭慣竊患者下手 警追到病房做筆錄

    本月26日南市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接獲一名安南醫院護理師報案,表示機車上的手機支架不見了,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郭姓男子,經過追查後發現郭男竟是住院病患,並且同一周內還在醫院內橇開自動繳費機行竊近3萬元,警方前往醫院,並在郭男的病房內完成筆錄,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2/29 18:00
  • 說好的鈦合金?iPhone 15 Pro「入手3天就摔碎」 苦主諷:爛到爆

    蘋果「iPhone 15」系列已於本月22日盛大開賣,不少果粉也在第一時間就拿到朝思暮想的新機。不過,就有網友透露,他的新手機才剛到手3天,就不慎從機車手機架上噴飛掉地,導致整個螢幕與背殼皆碎得猶如蜘蛛網,讓他忍不住直言「藍鈦合金爛到爆」。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3/09/26 18:36
  • 開學寵孩!無針釘書機、翻譯筆 父:預算無上限

    八月底就要開學了,文具店業者嗅到商機推新品,九乘九有「無針型釘書機」,利用按壓技術把紙張緊扣,號稱最多可以釘5張紙,486團購則祭出輔助學習工具,最低下殺47折,台隆則有多功能檯燈,能當手機架跟筆筒,現折400元。
    2023/08/26 13:26
  • iPhone騎車放「手機架」竟會震壞!官方證實了 2招輕鬆解

    有許多人會把手機架在機車上,方便看地圖導航,尤其外送員更少不了這項工具,不過今(18)日卻有網友疑問iPhone放機車手機架上,會造成相機模組損壞嗎?貼文曝光後,網友一致認為「真的會震到壞掉!」
    2023/08/18 15:13
  • iPhone放機車手機架容易壞?苦主哭喊:別鐵齒 蘋果親自解答

    許多機車族騎車時,常會把手機放置在支架上看導航。然而,有傳聞將iPhone放在機車手機架上,容易因震動導致相機模組損壞。因此,有網友發文詢問,到底該不該安裝手機架,是否真的會造成傷害?對此,蘋果官方證實此説法,且提醒幾種機型需特別小心。
    2023/08/16 15:39
  • 請車行裝手機架!他遭收「工本費100元」怒:鎖個螺絲而已

    覺得店家太惡劣!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買了手機架後請車行幫忙安裝,「卻」在完工後被收取100元,儘管兒子沒放在心上,但自己認為店家太過惡劣,畢竟手機架也是自備的,認為店家不過就是鎖幾個螺絲而已,認為店家收100元的要求「太超過」。
    2023/07/04 16:29
  • 再見成永別!路中撿手機被公車撞死 同志伴侶天人永隔 

    昨(3)日晚上10點57分,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皆為29歲的同志夫妻,侯姓女子騎機車載李姓女子,突然侯女的手機突然掉落路中,她立即下車走到路中撿起手機,遭後方43歲林姓男子駕駛的公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2/04 17:10
  • 直接擊落7機車!為撿手機急煞 上班族撞成一團

    高雄三民區發生7輛機車連撞撞,而原因竟然是一名女騎士為了撿手機,路中央突然煞停,結果後方騎士反應不及一個個全撞了上去,還造成2人輕微擦傷,只是怎麼樣讓手機不跳車,手機架的挑選也很重要。
    2023/01/13 17:44
  • 生活智慧王!解鎖手機架「隱藏功能」 煮婦全跪:太萬用

    生活智慧王是妳?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論是上班上課、吃飯、讀書,更或者煮飯、上廁所,都一定要有手機在身邊,也讓各式各樣的手機配件被發明出來。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一天在做菜時,發現甜辣醬已用到見底,恰巧瞥見「在旁邊納涼的手機架」,於是突發奇想將其放上去,果然倒得乾乾淨淨,讓她相當得意,決定將這個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2023/01/13 05:47
  • 生活智慧王!驚見夾腳拖當手機架 網笑噴:解鎖新功能

    台灣機車密度極高,不少人為了在騎車時能方便察看手機,會在機車上裝設手機架。有網友就分享看到有人竟用夾腳拖當手機架,直呼解鎖夾腳拖新功能,貼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生活智慧王」。
    2022/12/30 09:12
  • 機車龍頭驚見夾腳拖!網見功能封「生活智慧王」:傳統與科技的結合

    台灣是機車王國,機車的密集度相當高,不少民眾會對愛車做一些小改裝,像是加設手機架、飲料架等,不過有網友近日意外在路上見到有其他騎士在機車龍頭上放置夾腳拖鞋,見到這支夾腳拖鞋的「最新功能」隨即發上網,引發網友的熱議,還大讚該名騎士是「生活智慧王」。
    2022/12/29 21:49
  • 裝手機架收1百!客留1星負評 老闆: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

    現今許多機車族都有在車上安裝手機架的習慣,然而近日有一名車行老闆氣憤表示,有大學生來請他幫忙裝手機架,老闆告知要收工本費100元,結果對方竟上網給店家留下1顆星負評,整起事件掀起議論。
    2022/11/30 11:55
  • 騎車手機噴飛!千人找到脫窗 男下賭注:5秒發現叫你哥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只要是以手持的方式使用手機都會被罰,至於固定在手機架上,雖然不算違規,警方仍會柔性勸導,以免影響行車安全。一名機車騎士習慣把手機放在口袋裡,也沒有趁停等紅燈的時候拿出來滑,但手機卻不小心噴飛,掉在馬路上,只是他在現場都遍尋不著手機的蹤影,決定發文向網友求助。
    2022/06/18 15:20
  • 小黃司機開車玩手遊!女星驚恐檢舉 警揭「無違法」關鍵

    女星黃云歆日前搭乘計程車時,赫然發現前座的司機邊開車邊玩手遊,時間持續20分鐘之久,她透過叫車系統跟交通違規檢舉系統檢舉,都得到「不成立」或「不舉發」的結果,進而前往派出所反映,沒想到員警質疑她態度不佳,她氣得將整段過程PO上網,希望重視用路人的安全。對此,新北市海山分局回應,司機是放在手機架上滑動、操作,所以沒有違規,妨礙交通安全行為的前提是「以手持為主」才違規。
    2022/02/19 13:26
  • 「外送、導航注意」iPhone怕震 蘋果:相機易壞

    手機大廠蘋果,10日在官網公告一份技術支援文件,說明在高頻率震動情況下,可能導致某些iPhone機型內的相機模組受損,導致拍照會抖動失焦,文件內也補充,主要是光學防手震和自動對焦功能,可能因為長期震動壞掉,實際詢問通訊行業者說,這幾年外送很夯,外送員都會把手機放置機車龍頭手機架,就接過3、4件案例,都是防手震壞掉,只能將相機模組整個換掉。
    2021/09/12 14:54
  • 視訊聊天、鏡子陪吃!火鍋店「微解準備」 沒解禁落空

    國人期盼好久的微解封,終於等到指揮中心宣布,不過大多數的縣市都不跟進,台北市就有一間連鎖火鍋業者,特地準備手機架和鏡子,讓客人單獨吃飯也不孤單,沒想到錢都花了,北市府卻宣布,暫時不開放餐廳內用,白忙一場。
    2021/07/10 19:55
  • 原子筆為何有「U型凹槽」?超狂用途驚呆網:長知識了

    很多人的鉛筆盒裡都有原子筆,但妳見過這種特殊設計嗎?一名女子拿到1支末端有U型凹槽的原子筆,讓她感到相當好奇,想知道到底有何用途。貼文曝光後,立刻就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答。
    2021/04/23 15:04
  • 要方便還是要活命? 兩大汽車配件藏害命風險

    為了讓用車環境更舒適、便利,或者補充原廠設定不足,人們常會在車內使用相關配件,像是:手機架、空氣清淨器、頭枕衣帽架,或者是側窗遮陽靜電貼等,讓愛車更符合自己的需要。不過,部分標榜「便利」、「省事」或者「神器」的配件,例如:安全帶靜音扣、自動駕駛配重塊、安全帶延長帶等,卻可能藏有安全風險,在緊急狀況發生的當下,成為「害命凶器!」
    2021/04/12 15:30
  • 怎麼有毛!騎車騎一半天降「蝙蝠」 網:要三杯?

    高雄的援中港溼地附近,有機車騎士在傍晚6點多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手機架上有不明物體,原以為是落葉,沒想到一摸,發現有毛!原來是只有10元硬幣大小的蝙蝠,他上網po文求助,不少網友開玩笑說要三杯料理牠。蝙蝠保育協會判斷,可能是體力不支,才會撞上機車。
    2021/03/09 19:57
  • 外送員條款?綠委提修法 騎車「操作手機」就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最近提案修法,如果駕駛人在開車或騎車途中,操作手機得要開罰最高三千元,因為依據現行交通法規,只要使用「手機架」就沒罰則,成為取締漏洞,但近年來因使用手機發生的交通事故案件不斷攀升,不得不防範。
    2021/01/03 19:42
  • 快訊/汽機車「手機架」使用無罰則 立委提案修法

    駕駛若手持使用手機等3C產品,現行條例中會有罰則,但若是把手機放在手機架上使用,就不符合「手持」要件,目前無法可管;有立委提案修法,也要將手機架納入規範,只要行駛中有使用就得開罰。
    2021/01/03 09:27
  • 自拍手機傘像小幫手 卻被第三隻手偷走

    現代人喜歡自拍,有業者創意發明,把雨傘和手機連結,手機傘可以遮雨,也能當自拍棒,倒過來還能當手機三腳架。下雨天撐傘,手機架在傘柄上,彷彿多了一隻小幫手。台灣人創意商品,在日本走紅,苗栗車站也有互動展出,但是遇到第三隻手,被偷走了。
    2020/11/01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