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手擠 結果共35筆

  • 臉上「危險三角區」冒痘不能擠 醫示警:恐血栓、腦膜炎

    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或吃油炸、辛辣食物都會狂冒痘痘,而一旦出現在臉上便會影響美觀,不少人會忍不住想動手擠掉,對此,皮膚科主治醫師沈孟暵警告,若擠了「危險三角區域」的痘痘,恐引起血栓、腦膜炎等嚴重問題。
    2023/12/28 23:16
  • 臉上冒痘位置反映內臟狀態 醫師提醒「危險三角區」別亂擠

    許多年輕人經常面對青春痘的困擾,一有痘痘冒出頭,難免手癢想要擠它。但醫師提醒,臉上某些部位的痘痘不能隨便動手擠,特別是在所謂的「危險三角區」。
    2023/10/13 14:45
  • 臉上痘痘「這區」別亂擠!細菌侵腦 恐腦膜炎、感染性血栓

    天熱大汗淋漓、油光滿臉,若還戴著口罩,臉上「痘痘危機」就大爆發,尤其是紅腫發炎或帶有白色膿包的囊腫,讓人又痛又尷尬!皮膚科醫師提醒,千萬不要手癢忍不住就出手擠痘痘,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可隱藏大危機!
    2023/08/15 16:01
  • 韓國瑜現身台中站台!韓粉暴動搶握手擠現場 連鞋都飛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今(22)日上午,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朱暖英和盧秀燕市長,在南屯區永春國小附近,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為朱暖英站台,但並未和盧秀燕市長互動,而在稍早有不少韓粉等候,在一陣擁擠當中,還有人的鞋子被擠掉了,可見韓國瑜的魅力仍受許多韓粉期待,他專注為議員站台,其餘的並未多說。
    2022/10/22 12:30
  • 粉刺退散!醫曝「痘痘最怕5水果」 天然維生素A養美肌

    你習慣動手擠粉刺嗎?小心過度擠粉刺可能造成毛孔粗大!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台灣因為天氣悶熱,人體油脂分泌旺盛,粉刺多再加上過度擠粉刺,很容易產生毛孔問題,很多想打雷射的人都有毛孔粗大困擾,吃富含維生素A的水果可減少粉刺,芒果、百香果、西瓜、哈密瓜都是不錯的選擇。皮膚科醫師則建議,少吃甜食少油炸、不熬夜,正確清潔和保養,才能根本解決粉刺和痘痘困擾。
    2022/09/06 15:56
  • 臉上冒巨痘!男手癢摳破「大噴血」 檢查竟是血管瘤

    臉上長痘痘總讓人感到十分困擾,但其實可能不是常見的青春痘,而是會需要動刀切除的血管瘤。大陸福建一名男子的左臉頰冒出一顆痘痘,覺得不好看就用手擠破,不料一個月內反覆出血,經醫生診斷才知道是血管瘤。
    2022/05/01 20:50
  • 中華奧會「1.5億預算沒細項」 她批:不值得拿納稅錢

    中華代表團19日搭機前往日本為奧運備戰,結果爆出「官員爽搭商務艙、選手擠在經濟艙」、「官員睡4星飯店、選手睡3星飯店」等爭議。對此,今(20)日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坦言「遺憾又憤怒」,爆料之前為了東京奧運,編列1.5億元給中華奧會自由運用。
    2021/07/20 22:16
  • 「經濟艙事件」又扯馬維拉? 許淑華:不應該淪政治口水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9)日在IG限時動態曝光選手擠經濟艙出征東奧,隨行官員卻爽搭商務艙,之後又爆出體育署安排簡陋飯店給選手,自己卻住每晚「貴一倍」的飯店,引發國人不滿。但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卻認為,體育署發生嚴重疏失確實不應該,但實在沒有必要把小事情演變為政治口水。
    2021/07/20 20:53
  • 選手擠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 潘文忠、張少熙鞠躬道歉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9)日與中華隊一同出發前往東京奧運備戰,卻爆出會暈機的她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搭的是經濟艙。不過選手被迫擠在經濟艙,同行的行政人員卻是搭乘商務艙,此舉引發國人的憤怒,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致電戴資穎道歉,教育部長潘文忠和體育署長張少熙在記者會上向國人和選手們鞠躬道歉。
    2021/07/19 19:55
  • 官員搭商務艙「中華隊搭經濟艙」 蔡英文道歉認:不夠貼心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9)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想念「搭商務艙」,意外揭露東奧選手擠經濟艙赴東奧,官員卻搭商務艙,引發我國民眾不滿。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於臉書發文致歉,表示在座位的分配上沒有妥善安排,讓代表台灣拚戰的選手們感受不佳,「非常遺憾」。
    2021/07/19 19:43
  • 東奧選手擠經濟艙「官員卻搭商務艙」 蘇貞昌向戴資穎道歉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9)日出發前往東京奧運備戰,不過卻爆出會暈機的戴資穎上機後,才知道選手們搭的是經濟艙,行政人員反而搭商務艙,讓她無奈的說「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事件延燒引發國人的憤怒,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致歉,坦言有思慮不周,也已經親自致電戴資穎向她說對不起,之後也會要求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責任。
    2021/07/19 19:17
  • 克難!低溫14度比泳賽 小選手擠帳棚取暖

    南台灣這幾天出現難得的低溫,一早大概14度左右,屏東縣這2天正進行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其中熱門的游泳項目選在戶外泳池舉辦,正好遇上寒冷天氣,小選手不只要在冰水池比賽,上岸後爆冷的選手只能在帳棚或者躺臥休息取暖,克難非常場面。
    2019/12/08 12:47
  • 隨手擠痘子腫成「黑色鐵蛋」 竟是惡性腫瘤

    看到臉上成熟化膿的痘痘,不少人都會想要伸手擠破,豈料有一名男子的額頭就因此潰爛,傷口更嚴重發黑、腫脹,就像是一顆「黑色鐵蛋」。男子急忙就醫檢查後才發現罹患「鱗狀細胞癌」,且這顆痘痘竟是顆「惡性腫瘤」。
    2019/09/29 11:55
  • 女星屁股長「一大包」 自曝:痛到無法穿內褲!

    當身上冒出比青春痘還大的突起物時,千萬別自行亂擠!藝人劉雨柔最近上節目時,自曝屁股長青春痘的慘痛經驗,她表示當時發現後只有用手擠壓,怎知屁股上的包最後竟腫得跟「拳頭」一樣大,讓她痛到無法穿內褲和走路,更差點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十分嚇人!
    2019/08/23 14:37
  • 名醫手擠粉瘤山丘 「香草冰淇淋爆漿」瀰漫惡臭

    美國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戰痘醫師」(Dr.Pimple Popper)全球熱播,不少觀眾對於15年資深皮膚科醫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手擠粉刺、粉瘤的畫面,感到莫名紓壓;日前播出李醫師替一名男病患去除頭部及胸口上的粉瘤,大量白色膿液爆漿,讓李醫師驚呼「這是我見過最大的粉瘤!」
    2019/02/24 15:05
  • 中職2年無10勝土投 續航力對戰頻繁都成原因

    中華職棒過去2年無本土投手擠進10勝俱樂部,除了可能是洋投擠壓土投先發空間外,有教練和球評認為,還與人才外流、投手續航力不足、對戰頻繁等因素有關。
    2018/07/06 14:25
  • 可怕!手擠「扁桃腺結石」爆漿白粒大噴射 網友直作嘔

    看完要吐了!日前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標題寫著「有人手擠嘴裡的小膿皰」,影片曝光後網友直說「超噁心」
    2018/05/28 11:05
  • 手擠茶包擰汁、蘋果放1年 陸媒踢爆網紅店

    台灣品牌的手搖飲口味多元又能客製化甜度、冰塊,在大陸特別受到歡迎,不過近日有大陸記者臥底一家來自台灣的排隊網紅店,卻發現製作過程超黑心,不但用剩的茶,冰起來隔天繼續賣,水果用的也都是發黑或是存放時間很久的,相當不衛生。
    2018/05/02 17:11
  • 全新牙刷有污漬! 房客質疑商旅回收使用

    台中一位曾小姐和朋友南下高雄,入住商旅後,卻發現全新未拆封的牙刷,打開後刷頭和刷柄上,竟然都沾有牙膏污漬,懷疑業者回收重複使用,但業者強調不可能,因為牙刷成本低,回收划不來,但雙方對於賠償沒共識,而其他飯店業者,為了避免類似糾紛,再清掃房間時,會用手擠壓確保備品全新不是回收品。
    2017/11/09 19:08
  • 「我的手術帽很潮」 林書豪術後PO照報平安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19日開幕首戰作客溜馬隊攻下18分,不料比賽進行到第4節中段時,林書豪上籃時遭對手擠出底線,造成右膝髕骨肌腱撕裂,本賽季確定報銷,今(21日)籃網官網宣布好消息,林書豪的膝蓋手術相當成功,而他自己也開心在Twitter上向球迷報平安。
    2017/10/21 09:45
  • 空氣汙染好嚴重! 毛孔保養也要大掃除

    天氣變化大,加上空氣污染,甚至連臉上的皮膚,也會接觸到大量髒汙。若不徹底清潔,容易增生黑頭粉刺。女大甜心之一的筱蕾,她也遇過。她說,「我都會拿那個鑷子,用拔的哈哈。然後我都會先用那個...硬擠。」但是,用手擠黑頭粉刺,皮膚容易受傷,甚至還會摳到留疤。筱蕾說,她現在已經不用手擠了,因為她找到了清除黑頭粉刺的秘方。
    2017/04/21 11:00
  • 25組歌手擠在年底發片 搶攻跨年、尾牙場

    即將就要跨年了,不少歌手也趕在這個時間點發片,像是伍佰、郭靜、吳克群、樂團八三夭還有Boxing等等,不論大小咖,光這個月就至少有25張華語專輯推出,除了搶攻跨年商演還能接尾牙檔,而且也要在今年發片才能報名明年的金曲獎,種種利多,也難怪一堆歌手都搶在這個時間點出新專輯。
    2016/12/25 20:02
  • 檸檬不必用手擠 插入檸檬直接用噴

    不少料理,都要淋上幾滴檸檬提味,西班牙發明一種新器具,讓你不需用力擠檸檬,只要在檸檬塞入螺旋噴嘴,天然檸檬汁,就可以像噴霧一樣,用噴的!
    2013/10/21 22:02
  • 雨天好「趣」處 室內運動日湧4千人

    下雨天,室內攀岩成了小朋友們的遊樂場,一般攀岩都要120公分以上才可以進行,但現在有了新玩法,6歲以下小朋友綁繩,在離地不到一公尺的高度平行攀岩,還能進行團隊比賽,先把對手擠下岩壁就可得分,讓首次體驗攀岩的小朋友們直呼過癮。
    2013/08/24 17:16
  • 坎城唱片展增知名度 歌手擠破頭報名

    文化部這幾年都會推舉國內歌手,到各國參與國際性表演,明年的坎城國際唱片展,就是由蔡依林和韋禮安等人代表台灣征戰,歌手去到那,目的不是為了賣唱片,而是要推廣台灣音樂跟打開自己的國際知名度,像是今年去參展的五月天,在坎城表演完後,馬上又舉辦1萬5千人的演唱會,其中有1/3都是外國人。
    2012/12/2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