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手掌骨折 結果共20筆

  • 世大運韻律體操團體賽摘銅! 蔡瑞珊骨折帶傷拚

    成都世大運,韻律體操3帶2球團體賽,中華隊5人應戰拿下銅牌,其中蔡瑞珊賽前手掌骨折,帶著傷勢硬撐,比完賽體育署長帶大家去吃火鍋,這也是我國世大運韻律體操史上第3面獎牌。
    2023/08/01 12:45
  • 張鈞甯為戲「暴瘦剩43公斤」 打戲手掌骨折渾然不知

    張鈞甯、陳為民今(25)日出席電影《查無此心》媒體見面會,張鈞甯在片中飾演憔悴又生無可戀的女刑警,為了更進入角色,張鈞甯不僅依導演要求節食,瘦到僅43公斤,名符其實的「骨瘦如柴」,導演直言希望她變成一個「有體無魂的稻草人」,所以希望她瘦到只剩骨頭,觀眾會更心疼她的遭遇,連陳為民都說,當時因為張鈞甯在節食,吃東西時劇組的人都會故意躲她;而張鈞甯也為了角色,體驗在車上過夜的感覺,當時車子停在一個停車場旁邊,環境很暗,車窗又開一個小縫,會聽到很多街道上的聲音,坦言不安感很強烈。
    2023/06/25 19:16
  • 陪國小兒寫作業!1題教半小時仍不會 父怒捶桌打到骨折

    許多家長都會輔導孩子寫作業,若是小孩始終聽不懂,教都教不會,父母親頓時會一個頭兩個大,甚至還因此崩潰。最近大陸杭州一名人父,日前他難得輔導兒子作業,不料有一道題目,他教了半小時,兒子就是教不會,他氣得火冒三丈,一時衝動下一拳捶向桌子,結果導致手掌骨折,甚至還住院治療。
    2022/10/12 23:11
  • 騎樓騎自行車不服取締!莽漢拒檢掙扎 害警員手掌骨折

    台北市57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違規在騎樓騎乘自行車,巡邏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取締,豈料,身材壯碩的吳男突然暴怒,不斷地朝警員辱罵髒話,還頑強反抗,造成陳姓警員的右手手掌骨折,後腦部也遭抓傷,最後警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09 11:06
  • 怕被抓!賊田間拔腿狂奔 害警「右手掌骨折」

    所長英勇飛撲,就算手掌骨折,還是要抓小偷!花蓮瑞穗分駐所所長,6日半夜,獲報轄區咖啡園有竊賊,立刻跟同事前往追捕,嫌犯一看到員警,就拔腿逃逸,抓人過程中,所長重心不穩倒地,手被嫌犯壓到,導致骨頭有裂痕,雖然裹著石膏不方便,休養後還是回到崗位,跟員警一起上班。
    2021/05/07 19:34
  • 家訪協助管教 代課師遭控體打斷女童手

    彰化一名代課老師,應家長要求,在連假4月4日,前往住家協助管教9歲女童,事後女童受傷,多處瘀青、手掌骨折,老師遭控用木板打傷女童。
    2020/04/09 14:53
  • 撞人肇逃!男乘客裝好心 竟為破壞現場

    屏東東港傳出肇逃車禍!一輛雙載的機車與一名婦人騎乘的機車相撞,婦人連人帶車倒地手掌骨折,當場血流不止,雙載的男子緊急移動婦人的機車,還把婦人抱到路邊去,原來他並非好心,而是為了破壞現場,因為他利用大家忙著搶救婦人之際,與肇事的女騎士一前一後偷偷溜走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8/12/16 14:53
  • 快訊/救護車值勤遭撞 女童母骨折共5人送醫

    台南今晚發生嚴重的救護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路口,沒有禮讓救護車,兩車高速相撞,造成五人輕重傷,其中2歲女童母親左手掌骨折,5人全都送醫治療。
    2018/12/04 23:06
  • 又是開車門惹禍! 害牙醫騎士骨折、險遭輾

    開車門時,一定要注意後方有沒有來車!新北市一名黃姓牙醫師騎車行經中和時,路邊違停的駕駛突開車門,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右手掌骨折必須打石膏固定,三個月都無法工作,但他最擔心的是每天看診,都需要用手看診,萬一恢復後有後遺症,自己該怎麼辦!
    2017/08/09 13:00
  • 人勒?單車過彎煞不住 摔10公尺河床下

    苗栗南庄獅頭山,一群科技公司員工相約騎自行車,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在下坡經過直角彎時,一名外籍男子因為車速過快,煞不住撞上橋墩後,摔到將近10公尺深的河床底下,幸好摔車男子,剛好掉在草堆裡頭,只有手掌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7/06/24 17:56
  • 警值勤被撞!頭、手撕裂骨折 駕駛稱沒看到

    台中一名李姓員警16日中五在台74線處理車禍,他正要離開走到副駕駛座收東西,警車後方的三角錐都還在警示燈也都亮著,突然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員警閃避不及被波及,造成員警額頭8公分斯裂傷,左手掌骨折,牙齒也斷了3顆,大貨車駕駛自稱因為被前面車子擋住視線,但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當時貨車前面根本沒有其他車輛。
    2016/05/17 12:51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5年8月26日 彭政閔變電箱骨折事件

    10年前的8月26日發生一件震驚台灣棒壇的事情,就是中信兄弟象指標選手彭政閔因不滿自己場上表現,怒打球場變電箱導致手掌骨折,也成為彭政閔職業生涯最大危機。
    2015/08/26 11:48
  • 〈快訊〉又是快樂瑪麗安! 再爆男童遭虐打

    最新消息!台北市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去年才爆發園長被控虐童的案例,今天再度傳出有1名男童長期被虐待,這名11歲男童從2006年到2013年,7年時間在補習班遭到虐待,被打到頭破血流,甚至手掌骨折
    2015/01/26 17:31
  • ​國三生站採光罩跳躍 摔落3米牙斷、手骨裂

    在高雄一間國中,一名國三生和同學聊天聊到一半,可能是一時貪玩,突然獨自爬上大約120公分的矮牆,站到採光罩上跳躍,結果採光罩無法承受壓力,瞬間破裂,學生從3公尺高的地方墜落地面,他的嘴唇流血、手掌骨折,還斷了好幾顆牙齒,救護車抵達時,他躺在地上痛得大叫,而過去校園也傳過好幾起,學生從採光罩上摔落的意外,還有人就這樣摔死,校方應該要加強宣導校園安全
    2015/01/24 17:00
  • 為前女友抱不平 醋男追蹤情敵打卡痛毆

    高雄市有一名醋男,不滿前女友的新男友不專情,他為了替前女友打抱不平,利用臉書的打卡功能,追蹤到情敵正在一間市區裡的咖啡廳,他竟然帶著三名友人趕到現場,砸了情敵的車,還痛毆對方,把人打到顱內出血,手掌骨折!
    2014/11/19 20:06
  • 「麻醉沒退就放人」 國手昏倒撞斷牙

    拳擊國手謝孟君今年9月右手掌骨折到三總開刀,10月回醫院局部麻醉取出鋼釘,術後護理人員請她離開診間,是不是沒提醒她坐著休息?她一走出診間,隨即昏倒撞斷門牙,氣得控訴醫院,事後醫院甚至還跟謝小姐說,出診間昏倒,和醫院無關,讓謝小姐無法接受;院方回應,當下有請謝小姐先休息,卻遭到婉拒,協調過程可能出現誤解,事後已取得患者充分諒解。
    2012/11/12 12:13
  • 怒砍同居女友雙手 2幼女目睹發抖

    拒絕分手,竟然就砍斷女友雙手!殘忍的案件就發生在新竹,男子因為不滿同居女友和網友交往密切,疑似因此提分手,27日晚間竟然就持菜刀,追砍同居女友,造成女子左手肌腱斷裂,右手掌骨折;而當時2人的就讀小學的2名女兒,也目擊過程,驚嚇發抖。
    2012/06/29 11:46
  • 老翁持點滴架攻擊 醫師手骨折

    醫院再傳暴力事件,這次的地點是在加護病房,桃園一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簡老先生,疑似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18日上午突然拿起點滴架,攻擊護士,當時一位醫師出面制止,用手阻擋,卻被打到右手掌骨折,2個月都無法工作,但這名老先生,已經不是第一次打人,醫生跟院方也準備對老人家提告,並且將他列入醫院的拒絕往來戶。
    2011/10/19 16:33
  • 踩斷裂導桿摔傷 瑜珈師求償百萬

    台北一名瑜珈老師莊素貞,3年前在台北市新光三越A8館前,不慎踩到放置在人行道上,已經斷裂的「彈性導桿」,當場摔倒,臉部直接著地,造成手掌骨折,臉部還有雙腿多處擦傷。事發之後,向認養這個路段的新光三越,還有設置導桿的新工處要求賠償,但雙方卻互踢皮球,當事人氣的一狀告進法院,求償百萬。
    2011/02/02 12:08
  • 跆拳/一手一腳苦撐 宋玉麒凱旋歸國

    代表台灣參加奧運亞洲區資格賽的跆拳道好手宋玉麒下午凱旋歸國,再替台灣拿下一張奧運門票,儘管比賽一開始就被對手打到腳指挫傷,手掌骨折,宋玉麒還是憑著意志力完成任務,包括朱木炎、曾珮華等選手都到機場歡迎。
    2007/12/01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