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手指神經 結果共4筆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2小時前
  • 女慘遭蛇吻毒液擴散 「開刀3天縫80針」保住手臂

    泰國一名女子日前發文分享自身遇到的恐怖經歷。她透露先前曾遭竹葉青蛇(台灣稱為「青竹絲」)咬傷手指,沒想到卻差點失去整隻手臂,醫師在3天內接連開刀,切除壞死組織,最後一共縫了80針,且經過將近1年半治療,才得以保住自己手臂。她還分享照片,網友們都驚呆了。
    2022/09/20 23:26
  • 悚!4指神經線慘被割斷 任達華遭捅傷勢首曝光

    港星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開業活動時,一名陌生男子突衝上台持刀狠捅,造成任達華左腹與右手4隻手指受傷。今(23日)有香港媒體曝光任達華手部傷口的照片,爆料他4指神經線慘被割斷,傷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7/23 15:38
  • 雨衣女煞被捕 不滿客白嫖竟砍錯人

    這個月13日,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的案件。一名穿雨衣的女子拿刀坐進別人的轎車後座,在車內砍人,造成男主人手臂被砍傷,半個月後,警方抓到行兇女子,但這名女子供稱因為不滿被白嫖才會拿刀砍人,問題是她當天嗑了藥,精神恍惚,根本是上錯車、還砍錯了人。而最無辜是車子主人,因為他不僅動脈被砍斷,手指神經嚴重受損,警方調查時還懷疑是不是感情糾紛引發的殺機,讓男主人的父親趕緊跳出來澄清。
    2010/06/29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