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手指咬斷 結果共3筆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 咬斷鄰居手指!因「這舉動」法官:無重傷犯意 獲輕判

    台北大安區一名郭姓男子與譚姓鄰居發生爭吵,兩人大打出手期間郭男竟將對方手指放入口中,猛力咬斷對方無名指。事後郭男被依重傷害罪起訴,然而,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郭男在咬斷手指後,還幫忙找回斷指,最後也與對方達成和解,應無重傷害犯意,因此改依傷害致重傷罪判郭男2年徒刑,緩刑5年。
    2019/08/05 17:31
  • 羚羊發瘋、大象抓狂 壽山動物狀況頻傳

    回顧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過去,就曾被專家及保育人士抨擊,因為園方把羚羊安排住在獅子隔壁,而溫馴的駱馬鄰居竟是鱷魚,把食物鏈中掠食者和狩獵擺在一起,讓動物每天膽戰心驚,精神幾近崩潰,之前還有大象抓狂,對遊客噴水、砸石頭,甚至有黑猩猩把男童手指咬斷案例,狀況頻傳,動物園檢討後改變安置動物環境,卻還是發生黑熊破壞柵門、咬死同伴事件,顯然環境改變並無法提升動物園內最重要的專業人員管理素質。
    2014/01/21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