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手打麵 結果共7筆

  • 搶食「手打麵」大餅 徐亨靠賣麵還2億債

    藝人曾國城的曾拌麵不只入選全球十大泡麵之列,去年營業額還突破上億,這也使得藝人紛紛投入手打麵的副業經營,不只是藍心湄的KIKI拌麵,現在市場又多了藝人徐亨投資的「阿強師」拌麵搶食商機。
    2018/01/27 20:54
  • 維力3泡麵 用問題油包製67萬份、已銷8成

    維力3款泡麵,包括一度贊蒜香雞汁排骨、媽媽麵家傳排骨、手打麵雞汁排骨,調味油包用了問題油製作而成,維力食品表示,是因為中元節需求量大供應不足,才會向美廚進貨,1224公斤的肉燥油料,彰化縣衛生局統計已經做成67萬包調味包,已經出貨8成,可能被消費者吃下肚,維力立即要求通路商下架。
    2014/09/07 11:55
  • 維力泡麵也中鏢 3款調味包用全統油

    現在連泡麵大廠維力也陷入了餿水油風暴,彰化縣衛生局接獲苗栗縣衛生局通報,發現彰化維力廠6月進貨的1000多公斤的肉燥跟紅蔥油,有可能是問題油,因為他進貨的廠商美廚食品,就是向強冠採購全統香豬油,因此維力的泡麵,包括一度贊蒜香雞汁排骨、媽媽麵家傳排骨麵,以及手打麵雞汁排骨湯麵的調味包,因為使用到餿水油,面臨下架回收的命運。
    2014/09/06 23:30
  • 【一步一腳印】等老爸來吃烏龍麵

    受訪者資訊: 田舍手打麵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9號 02-2389-4218 麵店老闆吳文程VS.顧客:「涼麵,你要這邊用嗎,外帶,大概要多久,外帶要等很久喔,可以等嗎?」
    2013/06/30 22:59
  • 塑化劑風暴/手打麵港驗含塑 維力:台售產品合格

    維力公司生產的一款手打麵,在香港被驗出含塑化劑DEHP,香港全面下架停售。維力公司表示,配合香港人口味,才會特別在泡麵中,附加麻油包,委託台灣一家食品廠代工。這家食品工廠,也替速食餐飲店、航空業、美式咖啡店、超商等行業,代工製作數百項醬料調味品,業者強調,自行送檢都沒驗出塑化劑。
    2011/06/14 11:59
  • 塑化劑風暴/港驗塑 維力雞汁麵、莊家方塊酥上榜

    又有知名廠商「中劑」了,香港衛生署昨晚公佈,台灣的「莊家方塊酥」含有塑化劑,維力手打麵 「清香雞汁」口味也淪陷,裡頭附的麻油包也被驗出含塑化劑,香港衛生署宣佈從14日中午12點起,這些商品全面禁止進口銷售。
    2011/06/14 00:42
  • 「雙眼皮麵吸湯汁」現做! 日限200碗

    決定麵好不好吃,最主要的關鍵在於麵條本身,內行人吃美食,中午時間帶觀眾介紹好吃的手打麵條,在新北市有一間麵店,麵條都是老闆每天是現打現做,每天限量兩百碗,而且老闆研發出不同樣式的麵條,有波浪麵,還有麵叫雙眼皮,到底是什麼樣的麵條,透過鏡頭,一塊去瞧瞧。
    2011/01/0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