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手尾錢 結果共22筆

  • 拾金不昧!火災後撿10萬手尾錢 急交給警

    宜蘭羅東的一棟民宅頂樓,昨天(23)晚上發生火警,波及到隔壁透天厝,只是這戶人家正好在辦喪事,當下拿著手尾錢急忙跑出門,卻不小心掉了。隔天附近鄰居正在清掃走廊時,撿到地上一包十萬元的現金交給員警,最後喪家家屬包紅包要道謝,對方把錢捐出去,實在很暖心!
    2022/06/24 17:39
  • 為5百元與夫口角…婦負氣離家欲尋短 害稚女溺斃判13年

    台中市陳姓婦人因500元「手尾錢」與丈夫口角,獨自帶2歲女兒負氣離家至苗栗通霄海邊欲輕生,導致女童溺斃身亡。苗栗地院今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判婦人有期徒刑13年。
    2022/03/08 18:00
  • 手尾錢隨身攜帶3年憶亡母…不知怎麼花 網友淚曝使用法

    傳統喪葬習俗中,有人過世之前手中遺留的金錢被稱為「手尾錢」,據說可以為親人帶來福氣。1名網友的母親3年前過世,他將母親留下的手尾錢放在紅包袋內,帶在身邊已經3年多,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並說「3年還是忘不了,痛苦、思念依然存在」;文章引起網友共鳴,也紛紛提供手尾錢的使用方法。
    2022/02/15 13:50
  •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2022/01/11 11:48
  • 陳松勇「10億手尾錢」給看護Yule 印尼媒體嘆好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病逝,享壽80歲,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一生未婚的他生前曾說要給和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籍看護Yule 新台幣200萬元,擔任致詞人的導演吳念真透露,也將按其遺願給Yule一筆「手尾錢」,也會捐給公益團體,此事在印尼媒體掀起廣泛報導。
    2021/12/28 12:46
  • 曝陳松勇4福氣、2虧欠 吳念真代家屬給Yule手尾錢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28)日於一殯福壽廳舉行告別式,現場僅可容納50人,並無特別的防疫限制與規定。擔任致詞人的吳念真導演在7點37分來到現場,曾與陳松勇導演生前私交甚篤的女星王滿嬌與狄鶯在7點47分前來,導演朱延平則在7點58分前來現場。另外,在金馬50上與陳松勇一起爆出早退風波的阮經天也送上花籃悼念,上頭寫著「永懷風範」。
    2021/12/28 09:50
  • 獨/錢別亂塞!藍心湄甩負債身價破億 「致富秘訣」曝光

    年輕時因為爸媽投資失利,藍心湄16歲時就出來養家賺錢,一路從家中負債慢慢耕耘,成功翻轉人生到現在成為愛馬仕VIP、演藝圈有名的富豪~藍心湄的致富秘訣太值得學!這次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藍心湄分享了她的致富金句:「沒有不勞而獲的工作,也沒有坐享其成的收穫」,想要拚出財富人生,請往下滑~
    2021/12/06 15:42
  • 昔膀胱癌插13條管!孫德榮「遺囑託于美人」:彌留時來

    60歲「偶像教父」孫德榮罹膀胱癌3期,不過對生死很豁達的他,2年前早已辦過生前告別式,對於人世間看得非常開;此外,他近日也透露已交代好後事,連遺照都準備好了,並直言都交給好友女星于美人處理。
    2021/07/17 10:10
  • 母手尾錢50萬藏棉被 清潔隊員回收拾金不昧報警歸還

    新北新莊清潔隊連姓女隊員清運垃圾回收時,在棉被中發現現鈔新台幣50萬元,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循線找到林姓失主,原來是過世母親留下的手尾錢,失主對連女感激在心頭。
    2021/07/15 14:45
  • 阿嬤手機頻壞不捨換 孫靈堂擲筊問爺「手尾錢」用途

    不少老一輩已養成省吃儉用的習慣,東西壞了也捨不得丟棄,一名男子擔心阿嬤的視力愈來愈糟,將手機充電時,充電線總無法精準地戳進孔洞,造成手機已折損多次需經常維修,某次他看不下去提議買新手機給阿嬤,阿嬤卻深怕浪費錢一再地推辭,於是男子突發奇想,擲筊問過世的爺爺是否能用他留下的「手尾錢」買手機給阿嬤。
    2021/02/23 10:16
  • 這種「開箱」很貴!機車坐墊沒蓋好 婦被偷5萬

    彰化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時,因為要拿的東西較多,就把包包放在機車座墊下,疑似因為沒有關好,結果被一名「開箱賊」,直接打開坐墊,偷走整個皮包,由於裡頭有5萬元現金,是他工作的安養院,要付給廠商的貨款,還有長輩留下的8000元手尾錢,讓她相當難過,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小偷快點歸還。
    2020/09/10 12:55
  • 全職媽媽變禮生 葬禮上對家屬脫口「疊字」好尷尬

    在不合時宜的場合不慎口誤,總會讓現場氣氛頓時陷入尷尬!一名外型姣好的美女禮生,過去4年都在家中擔任全職母親,經常配合孩子用「疊字」說話,沒想到卻在一次告別式中,竟不小心對家屬說出「來~手手給我」話一說完才驚覺不對勁,內心瞬間出現OS「我到底在講什麼‧‧‧」也令網友看完笑回「瞬間想找地方躲起來!」
    2019/11/15 16:43
  • 書讀到哪去?12大學生偷老闆遺物 店家:歸還就不提告

    不是自己的東西可別隨便拿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12名某知名大學的大學生,日前到北投區1間素食坊用餐,結果卻趁機偷竊老闆娘放在辦公桌上的舊紙幣,這是過世老闆留給孫子做紀念的,呼籲這些學生趕快歸還,這樣店家就不會追究法律責任;至於警方則說,目前尚未接到任何報案。
    2019/10/28 10:01
  • 網購新衣「口袋摸到紙鈔」 網嚇壞:手尾錢快丟掉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近日網購新衣,開心在家中試穿,突然在口袋內摸到一張1元人民幣紙鈔,讓她一頭霧水,好奇將照片PO上網。結果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覺得衣服來路不明,勸她趕快把衣服丟掉,更有人直指這是「手尾錢」嚇壞所有人。
    2018/10/11 10:23
  • 阿嬤手尾錢遭竊 女星淚訴:回憶還給我好嗎?

    《超級偶像》出身的女歌手林吟蔚,今(28)日凌晨在臉書透露錢包遭竊,連放在錢包裡的阿嬤手尾錢也跟著被偷走,讓林吟蔚難過表示希望竊賊能把僅存的回憶還給她。  
    2018/03/29 10:57
  • 奔喪見表親手綁錢 傻問「要買東西?」再被巴頭

    日前有網友被表哥討「一碗水」,原PO白目問「你家停水喔?」卻被媽媽巴頭,後來才知道有親人往生,要討一碗水報喪;近期原PO奔喪時,發現表親手上都有綁錢,詢問「要買東西?」再次被親戚巴頭,不過原PO的直白舉動,讓網友笑回「長知識了,謝謝版主的頭」。  
    2018/01/19 16:46
  • 你涉嫌擄人勒索!嫌犯假扮檢警 得手48萬

    詐騙集團假扮檢警人員,詐騙民眾48萬元手尾錢得手!苗栗2名詐騙集團車手,31日搭高鐵到苗栗收取被害人款項,因為行跡太可疑遭眼尖警方盤查,發現包包裡有現金48萬元,和偽造地方法院公文偵訊後,嫌犯坦承行騙,警方也到被害人家中告知抓到嫌犯,被害人還一頭霧水,到了警局才恍然大悟,也還好有追回往生父親留下的「手尾錢」。
    2016/01/01 12:45
  • 廁所拾獲皮夾不還 運將涉侵佔法辦

    手尾錢放皮夾內,卻不小心忘在廁所,37歲杜姓男子在科技業上班,21日早上在速食店用餐,跑去上廁所,卻將裝有2萬3千元現金的皮夾遺留在內,這些錢是剛過世長輩留給他的手尾錢,在報警之後,警方循線找到順手牽羊的計程車司機,皮夾順利找回。
    2013/08/23 12:39
  • 糗!「手尾錢」誤當垃圾丟 兄弟路邊翻找

    「手尾錢」相傳是長輩往生,留給後代子孫榮華富貴的象徵,彰化一戶陳家兄弟,打掃時誤把父親留下的「手尾錢」,當成垃圾丟了,他們非常緊張,半路攔截垃圾車,央求把垃圾倒出來,這對兄弟就在路邊成堆垃圾中,不停地翻找了一個小時,才找到爸爸留下的6000元「手尾錢」的紅包。
    2013/04/12 12:06
  • 手尾錢也敢偷! 女賊偷包搭火車落跑

    竟然連往生者的手尾錢都偷!一名陳姓女導遊,日前到宜蘭礁溪火車站訂購火車票,一時疏忽把包包放在櫃檯上,沒想到卻被女竊賊盯上,趁機偷走她的包包,迅速跑進月台搭車逃逸,而包包內其實裝有導遊父親留下的遺物,以及過世親人的手尾錢,民俗專家就說,嫌犯拿走手尾錢會招來厄運,應該盡快歸還。
    2013/03/19 18:08
  • 死人錢也偷! 賊撬開冰櫃竊手尾錢

    竟然有人連死者的錢也要偷,新竹關西一處墓園,有殯葬業者發現怎麼存放遺體的冰櫃也被打開,原本以為是有人惡作劇,報警處理,才知道原來有竊賊入侵,把死者手中的手尾錢,1千元給偷走。
    2011/12/12 12:59
  • 力搏搶匪 6旬婦奪回36塊半手尾錢

    基隆昨天晚間發生一起住宅強盜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為了不讓老母親留下的36塊半手尾錢,被人搶走,拚著老命,和身材壯碩的嫌犯發生扭打,過程中,婦人身上有多處瘀傷,幸好婦人的兩名兒子及時返家,才將這名嫌犯制伏,扭送警局。
    2011/05/2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