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手寫字 結果共38筆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科技專家:AI應入課綱!美加州小學恢復「草寫字母」

    AI時代來臨,什麼才是最適合學校課程內容,讓全球教育界傷透腦筋。南半球的澳洲,有高中增設「正念」課程,替學生解決數位成癮;美國加州的小學,則是從今年開始恢復「草寫字母」的課程,藉此強化學生的讀寫理解能力;英國則是舉辦一年一度的科技教育展,從寫程式、學外文,通通跟AI脫離不了關係,也讓全球3萬多名教育人士,到這場展覽中尋找教學靈感!
    2024/01/29 19:58
  • AI幫你客製雞尾酒 美CES展「AI」商戰開打!

    今年洛杉磯消費電子展,AI商品是大宗。南韓科技公司推出AI調酒,利用ChatGPT讀取、辨識顧客當下心情,再將資訊傳送給機器人,製作客製化雞尾酒。AI手寫機器人,則模擬人類手寫字跡,幫你找回「手寫的溫度」。而我國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拉麵販賣機也參展,短短45秒,就能做出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連一向毒舌的美國特斯拉創辦人都說:好吃,發文力挺。
    2024/01/12 13:47
  • 爆炸斷臂洪姓中士醒了! 右手寫字問同袍傷勢

    基隆祥豐營區發生迫砲彈藥爆炸意外,當時受傷的洪姓中士被迫斷肢,目前已經甦醒,不過,他醒來第一件事,卻是關心同袍傷勢,令人動容,我們也獨家取得他用右手寫字的影片,父親轉述給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基隆市議員連恩典的這段文字也首度曝光。
    2023/07/27 17:50
  • 迫砲爆炸!2士官左手重傷 洪姓中士「寫字」關心同袍傷勢

    基隆市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爆炸,2名士官左手被炸爛,其中洪姓中士是基隆市暖暖區子弟,姐姐昨天前往醫院探視,他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另名重傷尹姓上士的傷勢。
    2023/07/26 22:25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菜商報帳寫「人人」看攏嘸!內行解答:老一輩都這樣說

    有時候為了省時方便,在寫字時都會以簡稱代替,不過這張簽單你看得懂嗎?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菜商手寫的報帳單,不過上頭一項「人人」卻讓網友看的霧煞煞,貼文曝光引起眾多討論,底下也有內行網友給出解答。
    2022/09/05 05:19
  • 寫字太草被推薦到宮廟「畫符解運」 網笑:誠徵桌頭一名

    現今科技發達,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習慣用電腦、手機來輸入文字,逐漸取代許多書寫的功能,漸漸地也讓民眾對於寫字變得不太會寫、不太熟悉,寫出的字也越來越潦草。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自己手寫的字,此圖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很美,但建議你作業用打字的」、「把妳的作業拿去藝廊展,應該可以賣不少錢」。
    2022/07/02 17:58
  • 青峰和《冰雪奇緣2》主唱歐若拉互標 IG互關國際合作

    金曲歌王吳青峰已有3個月沒在社群發文,昨(6)日凌晨12時上傳2張手寫字圖片,分別為「吳青峰X歐若拉」及「Qing Feng X Aurora」,相同的貼文同時間也出現在,擁有25億次串流紀錄的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Aurora)的社群平台上,兩人更同步關注彼此社群帳號。青峰身為華語地區具代表性的詞曲創作人,歐若拉則以《冰雪奇緣2》主題曲創下眾多排行紀錄,兩人同步以「X(乘號)」露名不露臉的方式互相關注,後續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2022/06/07 12:13
  • 又爆虐童!太活潑、頻尿、逼右手寫字 10多名幼生遭師打

    高雄有家長集體出面指控,私立幼兒園班導師跟助教,打罵小班孩童,有孩子是左撇子,老師卻強迫他用右手寫字,還打手推頭,也有孩子排隊沒排好,或是常常要上廁所,也被老師拿水管打屁股,同一個小班,有12到15名幼童被不當管教,幼兒園強調如果早就知情不會包庇,而教育局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會加重懲處。
    2022/04/26 18:20
  • 林俊逸能唱又能寫!練字20年曾靠「揮毫」 月入近10萬元

    唱將林俊逸,不只很會模仿又能唱,還寫得一手好字!甚至曾靠寫春聯、輓聯月入近10萬元,還設立手寫字體工作室,幫MV設計手寫字。
    2022/01/31 12:53
  • 你買了97萬元麵包嗎?店家急尋「天價發票」

    97萬的麵包你看過嗎?台中烏日中山路一家傳統麵包店,15日晚上老闆娘因為操作收銀機出錯,原本165塊的發票,卻開成金額高達97萬7165元的天價發票,雖然現在都有實聯制,但申請QRcode麻煩,加上客人手寫字跡潦草,找不到是哪個人,只能PO網或在店內貼公告,希望拿到這張發票的客人,可以拿回退換,店家也估算以這張發票的稅金,就將近8萬塊。
    2021/07/17 17:42
  • 房客秀美字被逼寫布告欄 網看對比照笑:要降租金啊

    阿姨我還想繼續努力!一名男房客平時利用空閒時間練習寫字,有天卻意外被房東發現字跡,對方隨後還要求協助手寫租屋處布告欄,網友們見雙方字跡對比照也笑稱,「寫完要折抵房租阿!」
    2021/04/22 05:15
  • 緬甸男孩天生「鴨掌手」 台灣醫師幫圓單手寫字夢

    今年15歲的緬甸男孩張子墨出生時雙手5指並連,不管是吃飯、拿筆寫字都得雙手並用「夾」住湯匙或筆,雖然生活不便,卻樂觀以對。新光醫院資助他來台手術,圓單手寫字夢想。
    2019/12/23 14:18
  • 賈靜雯曬情人卡片!修杰楷「手寫字體」意外成亮點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放閃不斷,感情有如熱戀般甜蜜,但昨天情人節,兩人卻因工作關係無法一起度過,不過人在國外的賈靜雯,在收工時竟意外收到老公修杰楷的驚喜,讓她開心地在臉書上隔空甜喊「算你贏了!」
    2019/02/15 22:09
  • 獨守城堡50年的老兵 新竹李棟山莊的故事

    海拔1,500米的山上,下午的氣溫只有13度。我們從山頂的新竹縣定古蹟李棟山古堡循山路向下,找到了「李棟山莊」。看起來搖搖欲墜,以鐵皮尖頂、老窗、木條木片組合而成,乍看卻像一座城堡,廢墟系城堡。屋門口放著一座小木箱,手寫字體工整寫道:「每人拾元」。
    2018/08/28 09:55
  • 陸"手寫字"翻紅 專屬字體如貼圖供手機下載

    現在人幾乎很少手寫字,都是打字居多,但現在大陸卻發展出一套字體經濟,個人化具有風格的手寫字體,授權給字體公司,可以如同手機貼圖一樣,在通訊軟體中被下載使用,像是大陸演員趙麗穎、井柏然就推出同名字體供用戶下載,北京還有一位小男孩8歲就開發出自己的字體「墨八歲」體,推出半年賺進人民幣5千元,現在他十歲了,還要再推出「墨十歲」體。
    2018/07/23 19:50
  • 根本印的!神技絕美手寫字 日看板職人:恐失傳了

    在電腦、手機打字普及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開始迷上手寫文字,臉書上甚至出現社團、粉專,讓大家欣賞手寫字的美麗,來自日本50歲的上林修大叔,可以說是將手寫字發揮得淋漓盡致,他是日本大阪著名的「看板畫職人」,超強技巧讓人看了都驚呼,「根本是印刷品!」
    2018/06/21 16:17
  • 根本複製貼上!小學生字跡超工整 網友超慚愧:我輸了

    現在電子產品發達,大家都習慣了打字,反而慢慢減少了手寫字的機會。還記得小學時期的國語課,老師都會出生字練習,就是要培養學生們的寫字能力。除了要記得這個字怎麼寫之外,也希望培養學生的字跡。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好幾張照片,內容是小學生的生字本作業,結果字跡超工整,網友看了直呼「簡直就是複製貼上啊!」
    2017/06/29 22:10
  • 回歸紙筆找尋手寫溫度 創意文具大商機

    您已經習慣使用電子產品嗎?現在有不少人漸漸回歸紙筆,而且想體驗的不只是手寫的溫度,還有相關產品的設計和創新,其中像是鋼筆衍生出的手寫文化,就吸引了許多喜歡寫字的人,另外具有設計感的文具商品像是紙膠帶、手帳等,也因為手寫存在的意義,在設計商品網站上特別受到歡迎。
    2017/02/28 20:52
  • 只賣鉛筆! 紐約文具小店成新興景點

    創業要有眼光也需要勇氣,一個25歲女生,在美國紐約開了一間只賣鉛筆的小店,而在這個科技時代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用鉛筆寫字,靠著經營社群網站和小眾同好交流,這間鉛筆專賣店不但賺錢,還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店裡超過2百款鉛筆,一支從0.3美元到80美元都有。
    2016/08/19 09:23
  • 手寫復興風 教你寫字書籍夯翻排行榜

    如果你最近有去逛書店或許會發現到,出版業正吹起了一股手寫風潮,架上不少都是書寫字體的教學書籍,以知名連鎖書店的銷售排行榜來說,藝術類前10名就有7本是相關書籍,而手寫的復興熱潮也帶動了周邊商品的熱賣,像是鋼筆、墨水以及特殊紙張的銷售量,都已經成長了大約2成左右。
    2016/08/03 20:58
  • 燈泡奶茶北上! 手寫字條+特色圖案吸客

    南部很夯的燈泡奶茶不只進軍中台灣,現在也北上展店,還推出了新版本,除了有表情貼紙可以貼在燈泡上,還有字條可以讓客人在上面寫字,可愛動物、蜘蛛人、蝙蝠俠圖案通通有,成了小朋友的最愛。另外也有業者用小鮮肉奶茶概念,打造小熊造型飲料,限定在販賣機販售。
    2016/06/05 19:03
  • 賣禁書離奇失蹤 書店股東遭指買春被捕

    專門出售大陸政治禁書的銅鑼灣書店,接連有5名股東及員工失蹤,家屬懷疑人被大陸特工抓走,而昨天晚間失蹤的股東李波傳真了一張手寫字條,說他是用「自己的方式」到大陸去辦事,今天甚至傳出李波是因為在大陸買春被捕,由於有多達5個人失蹤,在香港引發「限制言論出版自由」的恐懼。
    2016/01/05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