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手傷 結果共180筆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趙少康今早開刀 親曝左手傷勢:痛到快昏倒

    資深媒體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1)日出席「新立院新觀點」網路節目開播記者會,因左手有一大個包紮傷口,他說,因去年過年被冰箱門夾到,當下很痛,甚至「覺得快昏倒」,所以早上到榮總做手術。
    2024/03/01 15:25
  • 獨/驚!《紅人榜》男星遇爆破意外 「雙耳聽不見」最新狀況曝

    自《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余凱揚,昨(18)日前往台南善化慶安宮支援歌仔戲劇團演出,但搭台期間突遭逢爆破意外,當下雙手傷口遍布,他痛到雙手發麻,甚至一度出現耳鳴失聰狀況,立刻送急診,最新狀況也曝光了。
    2024/02/19 13:37
  • 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5月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短短半年已有近50萬粉。昨(7)李明珊參加媒體餐敘,右手竟包著一大片紗布,傷勢令人擔憂,李明珊哭笑不得,透露手傷原因:「就燙到把自己的手當雞塊在炸!」
    2024/02/07 12:34
  • 「30公分大刀」校園狂捅!男大生辯論被淘汰暴怒 對手1死1傷

    比賽的用意絕不是為了拚輸贏,而是學習成長、發掘潛藏的另一面,接下來才能更加進步;然而,中國大陸昨(28)日卻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大生因不滿參加比賽被淘汰,帶著刀暴怒捅死對手,最後導致其中一名對手傷重不治、另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3/11/29 17:58
  • 不讓別人玩! 家長控童佔滑梯勸阻竟出手

    新北市警方最近多次獲報,土城運動中心旁的遊戲場,有一對母子,與其他家長發生衝突,先是控訴小孩霸佔遊樂器材,接著指控媽媽也曾動手傷人,因此被告傷害,由於來這裡運動的民眾不少,為了避免衝突又發生,轄區員警與體育場管理員,會加強巡守。
    2023/09/21 13:54
  • 結帳丟錢 店員「找零也丟」客不滿勒脖揮拳

    不滿店員態度,居然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火鍋店用餐,疑似心情不好,結帳時把錢丟在桌上,店員也以同樣方式找他零錢,引發顧客不滿,動手打傷店員,被依傷害罪法辦,最後遭被判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
    2023/09/15 20:06
  • 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金馬影后李心潔以藝術家身份,第2度舉辦畫展,今(15)日出席《不止於靜》開幕記者會,她表示有10年期間長時間作畫,導致右手肌肉及筋膜嚴重發炎,更讓她痛得難以入眠,加上她不喜歡吃藥治療,只能默默忍受,至今仍難以痊癒。
    2023/09/15 16:32
  • 美網/輕鬆過首輪!球王艾卡拉茲賽後「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去年奪冠的20歲西班牙球王「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備受矚目,他首輪在對手傷退的情況下提前取勝,賽後受訪時更展現自己的歌聲和舞姿,讓全場球迷嗨到最高點。
    2023/08/30 15:03
  •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2023/08/13 16:49
  • 好消息!張育成手傷復原有進展 本週可望小聯盟比賽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官網消息指出,台灣好手張育成的手傷復原有進展,近日進行打擊練習,預計這週可望在小聯盟比賽。
    2023/06/28 10:46
  • NBA/右拇指骨折未癒!沙波尼斯「恐缺席世界盃」 來台機率大跌

    2022-23賽季的NBA雖然已經結束,但不少球星仍接受了祖國徵召,希望能在今年8月份的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中為國爭光。不過,目前效力於國王的立陶宛籍明星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卻因為右手傷勢未癒、恐需動刀休養的關係,不太可能會於本屆賽事亮相。
    2023/06/19 23:10
  • 快回大聯盟了!張育成復健賽連2戰敲安 「這天」有望見部長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9)日他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連續2戰有安打,表現漸入佳境。《波士頓環球報》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指出,張育成預計將在美國時間週一(12)日重返大聯盟,隨球隊在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
    2023/06/09 09:44
  • 單場雙安!張育成離回大聯盟近了 首打點、首盜出爐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8)日他繳出單場雙安,不僅有打點貢獻,亦展現飛毛腿盜壘成功,不過最終球隊以10:12不敵華盛頓國民所屬3A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23/06/08 09:44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藐視公權力! 當街對女施暴 警制止遭波及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糾紛,原來是一對男女當街發生爭執,女方遭到對方施暴,就連員警上前制止,也遭波及,掛在胸前的密錄器被毀損,當場將男子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傷害人。
    2023/05/21 18:30
  • 醫院暴力!為「巴氏量表」 揮5拳襲擊醫師

    為了家人的巴氏量表,居然氣到打醫生!台北三總一名神經科顏姓醫師,8日巡房時,遭患者家屬連續攻擊,事後在臉書發文,譴責暴力行徑,而嫌犯帶回調查後,他辯稱,替母親向醫生詢問巴氏量表時,認為對方態度不好,才會動手傷人。
    2023/05/10 18:55
  • 不爽被開單!男騎檔車闖國道還襲警 小隊長臉部慘「破相」

    今(10)日上午9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妨害公務的案件,一名54歲的許姓男子騎著「檔車」上國道,嚇壞不少用路駕駛,警方獲報後,由林姓小隊長開巡邏車前往攔截,沒想到許男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徒手傷害員警,小隊長的臉部當場「破相」,後續許男遭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5/10 15:18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手傷缺席至少6周 張育成吐露心聲:發生不幸的事

    效力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我國好手張育成,先前因疼痛被迫提前退場檢查,沒想到竟是左手手腕鉤狀骨骨折,不僅要進行手術、也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根據過往案例判斷,張育成至少需要數周恢復與休養才能回歸球場。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張育成26日親自吐露心聲,他很感謝球團持續每天給予上場機會,「但如今、不幸的事情卻發生了!」
    2023/04/26 14:13
  • 帶傷打進WTT澳門冠軍賽16強 林昀儒今退賽返台檢查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澳門冠軍賽昨(18)日進行男單首輪賽事,台灣好手林昀儒帶傷出賽和日本對手戶上隼輔鏖獲勝順利闖進16強。原定明(20)日對上法國的19歲小將李布隆,不過今(19)日臨時宣布退賽返台檢查手傷。
    2023/04/19 17:04
  • 獨/《星光》劉明湘遭割傷爆2度動刀 吐煎熬心聲「有點嚴重」

    自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的歌手劉明湘,去(2022)年不慎遭玻璃劃傷,導致右手縫了10多針,更留下超長疤痕,但日前她又因手部問題入院動手術,讓粉絲憂心不已。
    2023/03/16 11:21
  • 借我錢看病!控前男友涉詐 還「站崗」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遇到恐怖情人!她指控前男友,在交往期間,動手傷人,不僅借錢不還,還盜領存款,甚至兩人分手後,還尾隨到住家、公司外站崗,嚇得她立刻報案聲請保護令,而事後將經歷po上網呼籲,居然有多名女子私訊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
    2023/03/02 19:59
  • 做工的人熱衷線上遊戲成好友 因「帳號」撕破臉刀砍濺血

    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一處民宅日前發生砍人案,警方到場時一名瘖啞人士腿部、手臂中刀,血流不止!經詢問報案屋主後得知,柯姓嫌犯和他們是朋友關係,三人平時都一起打線上遊戲,先前柯姓嫌犯帳號被盜,遊戲內的虛擬貨幣被偷走換成現金,懷疑是他們幹的,才會氣得持刀理論,一言不合就動手傷人。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案發4小時內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逮捕柯姓嫌犯,因為他自己也受傷了。
    2022/12/06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