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手信 結果共101筆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打造幸福島嶼!TVBS「攜手信望愛」馬祖扎根 溫情助弱勢戶

    感謝 TVBS 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讓「攜手愛無限」遍及到台澎金馬各地弱勢家庭,此次團隊前來馬祖,廣邀四鄉五島原住民及新住民參加「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晚會,就此宣告,關懷觸手伸及到最偏遠的馬祖。
    2023/12/02 11:41
  • 亞帕運健力男子隊初體驗 41歲林資惠經驗傳承

    41歲台灣健力女將林資惠過去20年多來幾乎是亞帕運、帕運國手常客,健力代表隊今年在杭州亞帕運首次派4名男子選手參賽,林資惠也分享經驗,並給予其他選手信念,「什麼都不用想,舉起來就對了」。
    2023/10/22 17:13
  • 遭爆羅志祥「後宮豬女郎」!無名女神氣炸提告 判決結果出爐

    男星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分手信中驚爆兩人交往期間男方劈腿、私下約妹等渣男內幕。當時週刊也點名4位「豬女郎」,被封為「無名女神」的女模張香香也受到牽連,氣得她向週刊提告,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3/04/26 10:33
  • 周揚青拒絕粉絲1要求 自責發文道歉「我真的很不對」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9年,2020年大動作發出毀滅性分手信後,羅志祥事業一落千丈,她則風生水起,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活動、節目邀約不斷,當然也累積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她也不時會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而最近她罕見發文道歉,原來是她在路上拒絕了1名粉絲的合照邀約,自責表示「真的很不對!」
    2023/03/16 11:03
  • 吸睛年節禮!君悅聯名「哈利波特」 Mia C’bon豐富「日本」手信

    就快要過年!今年業者觀察,大家買年節禮盒,趨勢很2極化,一部分覺得要迎接復甦,得送大方氣派點,另外一種是吃不消通膨預算縮水,因此像進口超市今年引進更多品項,價格從高到低的單都要賺到,五星飯店業者聯名特色IP哈利波特,不漲價,業績反而成長300萬!
    2022/12/27 15:15
  • 投資老手丟5千萬挖礦石沉大海!兩嫌豪擲千萬買名車落網

    台北市27歲王姓男子,對外誆稱在兩岸皆有建置虛擬貨幣礦場,大肆招攬民眾投資挖礦、購買挖礦機,有投資老手信以為真,投入5000萬資金後,王嫌卻突然以各種理由搪塞,拒絕交還本金、獲利,最後甚至人間蒸發,導致投資民眾血本無歸。警方日前循線逮捕王男,還在他的住所查扣3輛總價千萬的名車,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3:00
  • 擴大關懷弱勢! 台北市聯手信望愛基金會

    疫情衝擊弱勢家庭,去年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攜手,發起「愛無限」計劃,替一萬多戶家庭送暖。今年,就連台北市也加入行列,並擴大兒少服務、老人據點以及街友關懷等三項服務!
    2022/06/16 18:22
  • 同框太嗨!阮經天、張鈞甯、陳意涵失控 鄭元暢HOLD不住

    過年期間藝人錄網路節目特輯,像是鄭元暢找來好友阮經天、陳意涵、張鈞甯,一群好朋友挑戰廚藝,另外小S跟歌手信合體,笑料不斷。
    2022/02/02 13:59
  • 李妍憬痛揭遭彈頭「強壓摸胸」 再爆與信戀情:另個地獄

    王力宏婚變事件持續延燒,如今再扯案外案,「南拳媽媽」的男星彈頭(宋健彰)先在臉書開嗆黑人(陳建州),卻被女星李妍憬爆料曾強壓過她,女方更在今(24)日凌晨寫下長文,控訴彈頭曾將她壓倒摸胸,喊話要他出來道歉,文章也意外牽扯出她曾與歌手信熱戀的過往,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2021/12/24 08:44
  • 王力宏爸不忍了!5點反擊控李靚蕾「懷孕逼婚」 強調兒無出軌

    鮮少在媒體露面的王力宏爸爸,今天(19日)凌晨發表親手信,控訴李靚蕾當年是靠懷孕逼婚王力宏,也替兒子澄清在兩人分居期間,他沒有劈腿,甚至也說李靚蕾要求數億贍養費,他們都有交付。
    2021/12/19 12:34
  • 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共通點? 鄉民神解「渣男公式」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出男女關係混亂、私生活不檢點,情歌王子形象毀於一旦,代言的品牌雪崩式解約不過要說到「被」毀滅式分手,王力宏恐怕還要叫羅志祥一聲學長。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去年(2020)發表一封公開分手信,揭露男方喜歡多人運動,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戀愛,羅志祥事業全面停擺。同樣醜聞纏身的還有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性侵多名女子,已被北京警方逮捕拘留在看守所。有網友意外發現3人有一個共通點,揭開「渣男公式」笑翻眾人。
    2021/12/19 11:23
  • 愷樂要復出了?粉絲見「這線索」驚喜喊聲:很想她

    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炸斷演藝路,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也被爆出介入兩人感情,事後便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僅在去年9月小鬼(黃鴻升)逝世時以黑底白字發文哀悼。時隔一年半,愷樂被眼尖網友發現動向,驚喜詢問「要復出了嗎?」
    2021/09/13 15:39
  • 舊愛周揚青曬新歡!羅志祥低調「謝謝有妳」曝今年計畫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2020)年被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斷開關係後,形象一落千丈導致事業也跌落谷底,反觀周揚青卻逆勢攀升,今(31)日更認愛身價千億的新歡羅昊,兩人境遇大不同。昨(30)日適逢羅志祥的42歲生日,他低調在社群媒體曬出照片,寫下「謝謝有妳」
    2021/07/31 14:47
  • 周揚青認愛新歡!「身價千億富二代」甜讚:三觀相符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以「毀滅式分手信」情斷男友羅志祥,今年6月被陸媒直擊和「勞斯萊斯男」互動親密,網友看見到面後紛指出男方是身價千億的知名連鎖超市「好利來」公子羅昊,是當地烘焙、蛋糕業巨頭。她當時並未否認,而今(31)日透過節目認愛了!
    2021/07/31 13:05
  • 周揚青新歡身分被起底 小6歲「身價千億」富二代總裁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4 月以「毀滅式分手信」和男友羅志祥斷開關係後,事業一路飆漲,近期被陸媒直擊和一名駕駛勞斯萊斯的男子互動親密,雙方不僅共撐一把傘,上車後周揚青更將頭靠在對方肩膀上,而她對此並未否認。對於男子身分,網友看到照片紛紛指出「新歡真面目」疑是當地知名連鎖超商總裁的兒子,身價驚人。
    2021/06/14 11:09
  • 【今日熱搜】蘇見信/Intel/詹惟中/飛官失事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蘇見信」。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8則新聞如下。
    2021/03/24 12:52
  • 攜2女狂戰4攤!蘇見信「靠辣妹胯間」放飛十指交纏

    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1晚連玩4攤,不僅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還喝到爛醉,把頭埋進擁有F罩杯惹火身材的正妹深溝裡,被形容不愧是「情場高手」。
    2021/03/24 12:19
  • 網紅耶誕同框小豬甜曬禮物 「邪惡辣照」認兩人關係

    男星羅志祥(小豬)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以毀滅式分手信踢爆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日前受專訪首談過去5大爭議,替未來復出鋪路,近日又深陷私蓋游泳池爭議。過去他曾轉發過一名超辣網紅郭鬼鬼的文章掀起熱議,郭鬼鬼昨(25)深夜大方曝光兩人合照,又成為話題焦點。
    2020/12/26 11:27
  • 羅志祥進棚開工 12/5回歸曝「沉寂」心聲

    羅志祥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無預警發布一篇毀滅性分手信,讓他消失在螢光幕前至今已經7個月。他日前接受週刊專訪,還原被爆料的經過,坦言很震驚,也很對不起大家。外傳12月5日,羅志祥將大動作回歸演藝圈,事實上是接受了雜誌專訪,發表停工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
    2020/12/02 12:32
  • 狠斷羅志祥半年 周揚青爆新戀情改搭「高顏值暖男」

    32歲大陸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交往多年,今年4月以「毀滅式分手信」重創男方演藝事業,雖然9年情斷,但周揚青的個人事業卻突飛猛進,自創品牌業績屢開紅盤,不過兩人的感情世界仍是外界焦點,近日周揚青就被直擊有護花使者現身,且各方面條件都不輸前男友羅志祥。
    2020/11/10 12:58
  • 解出國癮! 賣場7條鐵道美食vs.百貨職人料理

    疫情持續快1年了,很多人解乾癮去逛進口商店或超市,現在各業者愈玩愈專業,有百貨辦日本展請來日本師傅現做料理,還得先讓他們隔離14天,或超市配合歐洲現正季節推活動,連賣場都聯手日本鐵路推出10個縣的伴手禮,讓你有偽出國去買零食的感覺。
    2020/10/06 19:50
  • 愷樂背小三罪名神隱5個月…回歸期限曝光?他無奈回5字

    周揚青今年4月發出「毀滅式分手信」,狠斬與羅志祥的9年情,並直接點名愷樂和羅志祥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愷樂隨後也透過IG向周揚青公開道歉,等於間接默認了所有指控,導致形象跌入谷底,就此神隱5個多月。沒想到近日她突然出現在陳零九的新歌MV中,被外界猜測是否為了復出試水溫,對此,陳零九本人也回應了。
    2020/09/10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