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手不抖 結果共8筆

  • 30分簽3百本!阿扁簽名超穩 主治醫:真心投入手不抖

    前總統陳水扁今(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並在現場舉辦簽書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據悉,阿扁的健康狀況還算不錯,約30多分鐘就簽了逾300本書,手部顫抖並不明顯;主治醫師陳順勝透露,幫支持者簽書對陳前總統的復健很有幫助,因為「真心投入就不會看到手顫抖的情形」。
    2019/05/09 20:16
  • 沈富雄示範「2種手抖」 阿扁抖法害全場笑翻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屢屢參與政治,還曬出和正妹合照,被外界質疑「手不抖了」,應繼續入獄服刑,但阿扁不服氣,今(12日)特地拍影片稱自己「1秒抖動6.6次」。對此,醫師專業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特別在政論節目說明兩種手抖症,可分為有意識和無意識,然而當他講到阿扁抖法時,卻讓全場笑翻。
    2019/04/12 23:24
  • 拍照手不會抖? 阿扁秀合照遭網友質疑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拿著手機和三名女性自拍,照片在臉書上公布後,馬上就有網友留言質疑,為什麼手不抖了,而面對提問,阿扁也特別拍攝影片,大方在鏡頭前展示顫抖的右手,表示自己有醫生診斷,一秒鐘抖6.6下,之後還發布在家復健治療的照片,要澄清這種手抖是裝不來的。
    2019/04/12 12:42
  • 受影帝黃仲崑鼓舞 九旬老爺爺治療手抖

    2018年影帝黃仲崑公布他治療手抖的經驗,他因為原發性震顫,手不自主發抖,困擾了20年,接受醫薩刀治療好了。一名90多歲的老爺爺,受到很大的鼓舞,他愛寫書法,因為手抖連拿杯子都有問題,治療之後,拿毛筆寫下,我手不抖了。
    2019/03/09 20:53
  • 心情好手不抖?扁剪綵、助選、逛花博 堪稱「獄政奇譚」

    目前仍處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11日被人目擊與妻子同遊台中花博,遭民眾指控一路上享有工作人員幫忙開道,還要求其他遊客讓路。陳水扁利用保外就醫四處走跳,被外界痛批是「政治性保外就醫」,《聯合新聞網》更列舉陳前總統以下的種種事蹟,堪稱世界獄政「奇譚」。
    2018/12/14 21:36
  • 阿扁可回來了!分享剪髮滑手機照 網:手不抖該回監獄了

    前總統陳水扁現在保外就醫,但仍時常在臉書針砭時政。今(1)日臉書粉絲團「陳水扁新勇哥物語」又發表對於國內政治的看法,當中提到最新的民調,還分析前總統馬英九再回鍋選2020大位的機率不低,甚至文末最後一句「阿扁可以回來了」,引發眾人關注。而臉書還分享他前一晚去剪頭髮,還邊划手機的照片,就有網友不客氣地酸他,「手不抖了,阿扁可以回來(監獄)了!」
    2018/08/01 19:19
  • 扁遭爆「手穩爽笑」摟妹!致中加碼PO照:奉母之命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身分敏感,日前北上替前總統李登輝祝壽才引發爭議,事後又爆出「摟妹照」,因此遭許多人嘲諷是「裝病天王」,甚至還有網友戲謔「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對此,陳致中今(20日)又加碼PO出更多阿扁「摟妹照」,直言是「奉家母之命」,痛批媒體是斷章取義、亂編故事。
    2018/01/20 18:42
  • 阿扁摟妹!手不抖了?網友:阿珍拳頭硬了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赴翠山莊向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祝壽,引發各界關注,當天晚上網路上還出現阿扁參加餐會與眾人合影的影片,且陳水扁合影過程中還不斷提醒「照片不要po網」。昨(19)日,臉書粉絲團「靠傳媒 COWmedia」更貼出陳水扁穿著與餐會同一套衣服的摟妹照,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讓不少網友質疑「不是說他變廢人?」、「看來精神蠻好的!還能摟妹」真爽。
    2018/01/2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