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扁食 結果共27筆

  • 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花蓮跨年晚會前年祭出羅志祥復出重磅秀,去年則有白冰冰〈First Love〉驚天一唱,聲量及人氣始終不墜,今年要出什麼絕招吸引大眾,引發外界高度期待。今(28)日公開首波卡司,由好久不見的畢書盡獨家坐鎮花蓮,他表示:「睽違5年,很榮幸回到花蓮跟大家跨年,一起迎接新年很開心,又可以吃扁食了。」
    2023/11/28 16:15
  • 蔣經國也愛! 90年老店「戴記扁食」8/31歇業成絕響

    花蓮在地經營90幾年的「戴記扁食」,傳出要在8/31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不少老顧客都感到相當惋惜,而老闆歇業的原因是店內員工差不多到退休年齡,所以在上個月做出歇業決定。
    2023/07/29 19:18
  • 花蓮戴記扁食將歇業 宅配訂滿、店家大排長龍

    花蓮老字號小吃戴記扁食,近日悄悄在店內張貼公告,將於8月31日結束營業,30多年資深員工說,老闆1個月前就告知。消息傳出後,店裡大排長龍,宅配訂單也排滿暫停接單。
    2023/07/29 17:00
  • 老饕哭哭!花蓮「戴記扁食」歇業 飄香90年恐成絕響

    飄香超過90年!花蓮著名的「戴記扁食」,祖傳手藝製作與烹煮,記憶中的美食流傳四代,走過近百年的時光,成為許多民眾心中會懷念的滋味,卻驚傳該名店於下(8)月31日,將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饕相當錯愕,據了解,該店面由戴玉麗女士所經營,其因考慮年歲已高,體力不堪負荷,因此決定歇業。
    2023/07/29 11:34
  • 暑假衝花蓮!5大排隊小吃別錯過 炸蛋蔥油餅老饕必嚐

    暑假必衝花蓮!除了欣賞當地的絕佳美景之外,更不能錯過的就是花蓮「排隊小吃」。這次就要帶你介紹5家必推的花蓮小吃,不僅有人氣超高的炸蛋蔥油餅,還有未開門就排爆的臭豆腐,每間Google評論皆突破千則,快將口碑爆表的小吃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2022/07/31 12:00
  • 在地人帶你吃!花蓮5間美食快收藏 彩色水餃、必吃乾麵

    別再只吃排隊名店啦!特別整理5間花蓮在地人超推的小吃,包括特殊口味的彩色水餃、2000多則好評乾麵,還有隱藏版清粥小菜通通有,就讓部落客跟在地人帶路吃花蓮,又有新選擇啦!
    2022/07/15 16:03
  • 印尼返台女突破性感染 「花蓮自駕玩3天」足跡曝光

    指揮中心昨(5)日公布國內新增25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其中1例被認定印尼境外移入的案17264,為本國籍20多歲女性,12月底時曾到花蓮旅遊3天,花蓮縣衛生局今(5)日也公布足跡,個案曾到觀光景點七星潭、扁食小吃店,提醒民眾若有足跡重疊要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2022/01/06 12:30
  • 怎分辨雲吞、扁食和抄手 網友專業解析被推爆「餛飩王」

    台灣的美食、小吃種類多,而且享譽國際,其中1項「餛飩」,更是在台灣隨處可見。它可被拿來煮湯也能乾拌,烹飪方式十分多元。但有時候對於「餛飩」的稱呼,有人叫「雲吞」、也有人叫「扁食」、也有人稱「抄手」,究竟差別為何?有網友好奇詢問,結果真有神人詳盡分析,讓所有人看了都直呼「餛飩王是你!」
    2019/09/25 15:26
  • 二訪花蓮行程大公開! 馬英九吃扁食、逛夜市 

    上個月花蓮地震導致當地觀光業大受衝擊,前總統馬英九用行動支持,16日再度動身前往花蓮,預計今晚將到東大門夜市品嚐美食,明日一早再到太平洋公園參加健走活動。
    2018/03/16 13:57
  • 太神啦! 花蓮「最強」美式漢堡牛排報你知

    說到花蓮美食,你可能聽過麻糬、扁食,但,你有聽過花蓮「最強」美式漢堡牛排嗎?
    2017/07/28 15:16
  • 棉花糖創意吃法 福袋油炸、烤肉也搭

    美國在台協會春節賀歲影片,特別介紹一道烤棉花糖的美國烤肉趴的傳統甜點,其實台灣有烘焙師傅嚐試許多創意吃法,可以把棉花糖包成扁食一般,當過年福袋,也可以做餅乾奶酪沾醬,軟綿黏嘴像冰淇淋的滋味!
    2017/01/31 17:34
  • 蟲蟲信蔓延 肉圓、扁食網搜名店遭恐嚇

    麵包蟲恐嚇案,全台蔓延!最新消息是,彰化基督教醫院也收到恐嚇信!從2月份開始,彰化多家知名小吃和連鎖賣場,陸續收到麵包蟲恐嚇,包括彰化市的阿璋肉圓,二林的扁食輝,以及王功漁港的洪維身蚵仔炸,這幾家店都是網搜美食前3名,而大賣場則是家樂福,活蟲恐嚇信內裝活的麵包蟲,還有一張寫「手頭緊」的字條,以及奠儀用的白包,郵戳上顯示是從台中寄出,從信封上的字跡研判,應該是同一人。
    2014/03/06 17:20
  • 生蟲恐嚇信蔓延 彰化肉圓、扁食店都收到

    麵包蟲恐嚇案,全台蔓延!不只寄給政治、演藝界名人,現在就連民間小吃店也遭殃,彰化幾家知名肉圓、扁食、蚵嗲店,以及某大賣場店長,甚至連北斗鎮長,相繼收到恐嚇信件,信裡都是裝著麵包蟲,手法如出一轍。
    2014/03/06 09:36
  • 再中招!大統出包改用富味鄉 業者無奈

    富味鄉混摻棉籽油,受波及的下游廠商,全台高達1034家,其中不乏是知名店家或是連鎖業者,像是一品香扁食、金仙排骨、還有集客茶館,調味用的辣油,原本用的大統,在大統出包後,供應商緊急更換成富味鄉的辣油,沒想到富味鄉又中招,實在很冤枉,選擇相信大廠,卻受牽連,目前各家業者,都改用其他廠牌,強調不再使用富味鄉產品。
    2013/10/26 12:06
  • 富味鄉下游逾千 金仙排骨、一品香也用

    富味鄉爆出用「棉籽油」混摻在產品當中,受影響的下游廠商,全台灣高達1034家,而且光北北基三縣市就有超過400家。其中不乏知名商家、連鎖店,像一品香扁食、金仙排骨,台北東區知名的姜太太包子店都受害,有店家看到媒體上門,立刻就拿出別的品牌油品,強調現在沒用富味鄉了!
    2013/10/25 22:18
  • 【好吃一點訣】「方形」扁食鎖肉汁 獨特包法日賣千顆

    今天好吃一點訣,帶大家到一家傳承三代的扁食老店,平均每天要包上2000顆扁食,牢牢抓住顧客的秘訣,在於包扁食的手法,一般包法只是在有餡料的地方一抓,扁食形狀看起來像水母,店家則是像摺信封一樣,四個角往內折,扁食形狀四四方方,能夠牢牢包住餡料肉汁。
    2013/05/29 10:14
  • 〈獨家〉名店「鬧雙胞」分不清 比鄰較勁攬客

    到花蓮遊玩,許多美食不容錯過,不過卻也讓很多觀光客搞不清楚,因為這些在地美味竟然都「鬧雙胞」,不管是知名的包子還是炸蛋蔥油餅,都是2家比鄰開店,另外鋼管紅茶還有扁食,也都是產品雷同、老闆不同,每家都標榜是老店,經常讓遊客猶豫不知道要吃哪一家,而這些店面其實都有關係,有些是師徒、房東房客甚至同宗,各自攬客較勁,儘管彼此競爭,但也把餅做大,賺觀光財。
    2012/12/07 19:04
  • 搭上外商投資熱 扁食登陸搶市場

    台灣美食成功前進大陸的案例不少,看準對岸商機,在花蓮一家創立14年的餐飲集團,也打算趁著外商投資台灣的熱潮,讓旗下的扁食店率先進軍大陸,雖然歷史比不上其他知名老店家,但靠著一股衝勁,業者抓緊機會,要搶佔先機。
    2011/01/08 19:35
  • 〈獨家〉會「牽絲」喔!起司扁食新口味 超夯

    你吃過會「拔絲」的扁食嗎?在高雄,就有業者鎖定年輕族群的消費者,開發出各種創新口味的扁食,鴨蛋黃、干貝絲、剝皮辣椒之外,還有「起司扁食」,一咬下去,會拔起長長的絲,意外發展成學生間的趣味競賽,果真讓生意變得特別好!
    2010/12/14 13:47
  • 抗告成功心情好! 扁食慾漸佳

    還押看守所,前總統陳水扁不僅心情慢慢好轉,連飲食都相當正常,看守所表示,由於陳水扁已經7天沒有放風,明天如果天氣不錯,將再詢問陳水扁,是否願意走出牢房運動;由於高等法院認為,陳水扁羈押理由不足,發回更裁,一旦地院禮拜一收到公文,最快將可能在當天重新開陳水扁的羈押庭。
    2009/03/01 11:15
  • 陳幸妤探父 扁吃家常菜一嚐年味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在台北看守所31天,無法回家過年,心情有些差,今天初四,女兒陳幸妤帶來水果,和妻子吳淑珍準備的乾煎鱈魚、家常菜,陳水扁食慾大開,還問女兒母親陳李慎的健康狀況;陳幸妤也向父親澄清,會繼續待在診所工作,不會移民加拿大。
    2009/01/29 11:08
  • 馬走透透 扁食店家:帶起經國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花蓮Long Stay的最後一天,特別到前總統蔣經國最愛吃的扁食店打牙祭,而且還剛好就坐在蔣經國先生曾經坐的位置上,扁食店老闆說,馬英九下鄉走透透,就是重新帶起了經國風,而馬英九也特別買了扁食,要回家孝敬好久不見的媽媽。
    2007/10/20 18:32
  • 拉攏!謝長廷下鄉 大啖「經國扁食」

    過去民進黨政治人物到花蓮,總不忘記前往陳水扁總統用過餐的店家,大啖扁食,不過這回,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不同以往,他特地選擇到有「經國美食」之稱的扁食店去用餐,頗有拉攏的意味。兩家扁食店過去因為不同政治人物加持,被人冠上藍綠不同的標籤,而生意的好壞,似乎也成為當地政治板塊的另類指標。
    2007/08/02 18:26
  • 下扁食湯 李慶元另類倒扁

    趁著倒扁正熱,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晚上發起一個,吃扁食湯倒扁的活動。雖然民眾吃的很高興,不過李慶元是在民盟的場子發送,反客為主,讓民盟很不高興,發生小小爭吵的插曲。
    2006/09/12 23:12
  • 挺扁反撲/挺扁拼創意 扁擔、扁食、扁媽全出籠

    總統故鄉挺扁靜坐進入第7天,主辦的民進黨台南縣黨部預告,9日當天,陳總統南下,將發放參與民眾人手一張台灣圖騰,掀起活動最高潮!
    2006/09/07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