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扁鑽 結果共27筆

  • 酒醉翁失控拿扁鑽砸車!還嗆警開槍啊 秒遭壓制趴地哀嚎

    台南市中西區昨(26)日傍晚有一名65歲陳姓老翁疑似酒後失控,騎車經過路口時雨一台轎車爆發衝突,不只擋住車道,還拿著螺絲起子及尖嘴鉗,破壞路過車輛,警方獲報後到場,陳男竟仗著酒膽嗆警,「你給我開下去啊」,隨後遭到警方肘擊壓制在地,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3/06/27 10:09
  • 這裡有通緝犯!男不想入獄四處躲藏 遭舉報竟還推擠警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在轄區內光復路上某處租屋地,躲藏一名通緝犯,員警到場打算盤查時,正好就遇見遭舉報的施姓通緝犯從電梯走出,怎料他竟還不願意配合,和警方發生嚴重拉扯衝突,最終遭噴辣椒水制伏。員警還在他的住家搜出了3支扁鑽,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2/11/20 10:38
  • 用扁鑽撬!賊謹慎「怕動作大」 偷完還復原

    偷夾娃娃機台,怎麼又有新招式!1日下午2點多,桃園慈德街上一間夾娃娃機店的機台遭竊,不過這名嫌犯不是大動作用球棒或砂輪機破壞,而是利用扁鑽撬開小縫,伸手打開玻璃窗行竊,偷完之後還把玻璃窗關回去,犯案過程很謹慎,就連全身都包緊緊,沒讓人認出來。不過台主卻是心好痛,因為他才剛營業,新設機台沒多久竟然就遭小偷。
    2020/11/02 12:33
  • 不滿餐廳態度差! 男持塑膠扁鑽刺傷2人

    5日晚上7點多,台北市公館商圈一名郭姓男子到餐廳用餐,認為店家態度不好,與店員發生口角,竟然拿出假槍恐嚇,再拿塑膠扁鑽朝對方猛刺,之後快速逃離現場,附近熱心民眾幫忙追人,過程中又有人被刺傷。警方獲報,在餐廳附近逮到人,嫌犯供稱,會帶這些傷人工具,都是因為生存遊戲需要使用的。
    2020/04/06 11:08
  • 用「扁鑽」喻軍購 柯文哲:也要買順手適用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電視專訪中談到台灣軍購問題,指美國要台灣拿扁鑽向前衝,而這支扁鑽還要自費;他今天對此表示,「就算要買扁鑽,也要買順手用的、適用的」。
    2019/01/19 16:22
  • 評蔡政府親美 柯:像強盜搶銀行沒看警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訪美前接受專訪,大談美中台關係,他以強盜搶銀行沒看到旁邊的警察,比喻蔡政府眼中只有美國,卻忽略的大陸,還說美國要我們拿扁鑽往前衝,我們還得自己花錢買扁鑽,只是對於自己這套評論,柯文哲說去訪美不會過關。
    2019/01/18 19:38
  • 男挨揍卻稱「我沒事!」 警眼尖揪毒品人口

    毒品糾紛演變成街頭鬥毆!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原本站在路口等人,沒想到對方車一停,三人衝下來沿路追打,被害人還差點被撞,只是動手的人不甘心,拿著棒球棍一路追,嚇得周遭店家報警幫忙,但警方到場,這四人裝得什麼事都沒有,還辯稱好朋友間起口角,直到員警認出被打的男子,曾因毒品案被抓,才察覺有問題。
    2019/01/18 19:09
  • 刺輪胎賠3萬!男法庭外捅人 「加壓轉刀」辯不小心

    台北1名闕姓男子多年前委託舊識林姓女子仲介賣屋,但他認為對方抽佣太多,加上雙方多次協商未達成共識,去年憤而持扁鑽刺破林女汽車輪胎,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沒想到,2人原談妥和解,但闕男走出法院後竟持刀朝林女後腰猛刺,還將刀刃加壓旋轉,並高喊「敢去法院就捅死妳」,遭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8/11/14 19:21
  • T怪客踢新聞/扁鑽柯對決長刀賴

    用職業別來設定、分析一個人的性格、行事作風,並不科學也很容易流於想當然爾,但台北市長柯文哲頗好此道,一方面是他非常以醫師這個行業為榮,更以身為外科、急診醫師的速度、果斷自豪,認為自己是扁鑽,而內科醫師背景的賴清德,在柯P眼裡則很拘謹,是把長刀。
    2017/09/08 11:04
  • T怪客踢新聞/吳敦義靠這招選總統

    只要提起蔡英文總統,吳敦義總是以「老英」而非民間慣用的「小英」稱呼。吳敦義很擅長這種在細微處使力的扁鑽打法,有時候也許令人覺得他刁鑽有小聰明,但他卻很少在大事上展現大格局以及大智慧。
    2017/08/28 11:58
  • 扁鑽鐵管互毆! 厝邊口角、全武行互告8次

    持續追蹤這起鄰居糾紛,陳姓跟蔡姓這兩家其實當鄰居已經30年了,從3年前就因為花圃不斷互槓,先是有產權侵占官司,再加上後續口角和肢體衝突,出動了扁鑽、鐵管、高爾夫球棍等等,互告恐嚇和傷害,加一加已經有八件之多。
    2017/03/02 18:08
  • 抓到了!基隆扁鑽怪客夜襲女子 警破門逮人

    隆驚傳怪客隨機攻擊夜歸女子,現在嫌犯終於落網,發生在這個月一日,基隆地區一名男子,隨機在巷弄內尋找落單夜歸女子傷人,造成被害人受傷住院,警方中午將嫌犯逮捕,他供稱是因為缺錢才會下手行搶事後相當後悔。
    2015/10/03 21:07
  • 快訊/拿扁鑽搶劫傷人 警方逮捕六旬嫌犯

    最新消息,發生在這個月1日晚間,基隆地區一名男子,拿著扁鑽隨機在巷弄內尋找落單夜歸女子,先是攻擊一名鍾姓女子行搶不成,不到1小時又對另一名郭姓女子下手,造成郭姓女子受傷住院,基隆市警方今天中午,逮捕這名60歲的邱姓嫌犯。
    2015/10/03 15:17
  • 落單女遭盯上!與搶匪拉扯 手骨折受傷

    基隆傳出隨機「連續搶劫」案件,昨天晚上10月1日8點到10點之間,連續有二名女子在基隆「東美二街和教孝街」遇到搶劫,嫌犯沒騎車卻戴著安全帽,還拿出疑似「扁鑽」的工具恐嚇,嚇得被害女子不斷大叫求救!其中一名女被害人,在與嫌犯拉扯過程中,還造成左手骨折。
    2015/10/02 19:34
  • 「戴安全帽、持扁鑽」 隨機連續搶劫1女受傷

    基隆傳出隨機「連續搶劫」案件,昨天晚上8點到10點之間,連續有兩名女子在基隆「東美二街和教孝街」遇到搶劫,嫌犯沒騎車卻戴著安全帽,第一次沒得手,但一個多小時後他又隨機第二次犯案,搶走一名女子皮包,被害人在拉扯過程,左手骨折,企圖追回包包,但嫌犯卻拿出疑似「扁鑽」的工具,嚇得被害女子不斷求救!
    2015/10/02 12:53
  • 隨機傷人!疑持「扁鑽」攻擊 2夜歸女受傷

    又發生隨機傷人事件?!基隆東美二街和教孝街,昨晚八點40分至九點20分左右,一名男子疑似拿著扁鑽,隨機攻擊兩位夜歸女子,女子因發現嫌犯持疑似扁鑽或刀子的尖銳物品,反抗攻擊行為導致手部,嫌犯疑似要搶劫,兩處攻擊地點不到500公尺,警方已取得監視器畫面,全力緝兇當中,提醒附近民眾千萬要當心。
    2015/10/02 09:40
  • 自爆曾遭綁架 扁鑽刺趙藤雄腿9公分

    因為行賄案趙藤雄被收押,但他在房市,作風強勢,看準雙北地區素地有限,包括三峽跟林口,買下土地後,就大規模造鎮打響名號,個性敢衝不服輸,其實有跡可循。他曾自爆,開建設公司被倒帳,39年前,他被歹徒綁架到公墓,還被以扁鑽刺大腿深達9公分,差點喪命,但這經歷反到讓他印象深刻,後來一名歹徒覺得欠他恩情,反倒把一塊北市土地賣給了他,現在成了台北市高級住宅。
    2014/06/03 18:31
  • 債務糾紛砍死人 警鎖定可疑白色轎車

    凌晨台北市街頭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頸動脈被割傷,另一名傷者身上多處刀傷,昏迷不醒,警方調查,嫌犯疑似為了討債,揪眾找上欠債的廖姓男子,雙方爆發口角,混亂中持扁鑽劃傷勸架的簡姓男子,送醫不治,廖姓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嫌犯目前逃逸無蹤。
    2012/05/20 14:22
  • 1死2傷!情敵衝突 友助陣遭扁鑽刺死

    台東街頭昨天凌晨發生凶殺案!2名男子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衝突,其中楊姓男子不甘被嗆,找來2名友人助陣,沒想到場面失控,對方拿刀攻擊,不僅楊姓男子受重傷,前來相挺的朋友也被砍傷,送醫不治。
    2012/03/13 17:06
  • 花心男搶奪養5女友 拒捕傷警毀容

    花心男為了要養5名女朋友,在大高雄地區到處搶奪,11日晚間,高雄警方出動追捕這名搶匪,竟然持扁鑽攻擊,讓2名員警臉上身上多處穿刺傷,其中1人甚至慘遭毀容,雙方追逐了100公尺,在支援警力的協助下,才順利逮到人!
    2010/10/12 12:04
  • 不滿家暴令 男子法庭持扁鑽挾前妻

    高雄家事法庭傍晚5點多傳出男子不滿前妻提出申請保護令告訴,竟然當庭拿出扁鑽挾持前妻!當著法官做出這樣的動作,男子嚇壞所有人,擔心刺激情緒,經過1個多小時情緒安撫,員警社工趁男子不注意,奪下扁鑽,化解危機,但也造成兩人手部擦傷。
    2010/10/01 00:38
  • 「皮帶刀」未管制 藏匿攜帶殺傷力強

    台北市萬華昨天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造成的殺人事件,兇嫌使用一種可以貼身暗藏腰間的武器,叫做「皮帶刀」,它的大小殺傷力近似扁鑽,在這起案件中,因為近距離突然抽出,又刺中被害人要害,結果是一刀斃命,讓人意外的是,皮帶刀藏匿容易,又有一定程度殺傷力,卻沒有列入管制刀械,因此市面上可以合法販賣攜帶。
    2010/05/30 12:27
  • 1把鑰匙、2扁鑽 竊賊3秒鐘偷鐵門

    台北縣中和警方抓到了一名鐵門小偷,大半夜到小巷弄內偷公寓鐵門,手法技巧高超3秒鐘就得手,但是竊賊搬運變賣時被警方發現,雙方展開追逐,嫌犯駕車還將一位民眾撞傷昏迷,整個作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7/10/19 19:08
  • 怪男子半夜刺輪胎 30車遭殃

    台中縣出現一名專刺輪胎的怪男子,深夜出沒在社區住宅裡,手拿扁鑽刺破輪胎,平均每一個輪胎都被刺破2、3個洞,短短三個晚上就有30幾部車遭殃,受害民眾氣壞了,誓言一定要抓到這個破壞狂。
    2006/12/16 12:21
  • 偷不著賠了命!跳窗逃 鐵杆刺背亡

    行竊不成,還活活摔死。雲林一名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凌晨他又潛入一戶民宅偷竊,沒想到被屋主發現,小偷情急之下,從3樓跳窗逃逸,結果撞破樓的採光罩,還被下方像是扁鑽般的鐵欄杆刺穿背部,當場慘死。
    2006/05/0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