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房事不合 結果共5筆

  • 10個男人9個偏左?「歪這邊」恐不性福 1類人需手術矯正

    普遍上男生們很少會公開自己的「短處」,尤其遇到有關性器官的問題更是難以啟齒,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發文提醒男性們,除了在生活上要做個正直的人,陰莖「長的正」也很重要。
    2023/02/14 15:35
  • 夫妻談離婚…一家4口燒炭亡 姨子爆:他要我妹2度隆乳

    台中市一名彭姓婦人,17日帶著分別年僅9歲兒子和6歲的女兒,找吳姓丈夫談離婚一事。不料今(18)日上午卻有民眾報案,發現有計程車停放多時,車內疑似有人,但怎麼都叫不醒,最後警消趕來破窗,發現一家四口在車內燒炭身亡。對此彭女的姊姊難過不已,她還爆料妹妹和妹夫房事不合的內幕。
    2019/02/18 19:33
  •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廚師夫淚訴「我被看不起」

    藝人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偷吃餐廳女員工,2人婚姻觸礁調解離婚破局,將進入官司程序。郭宗坤在經過多月沉默後打破沉默,在鏡頭前爆哭淚訴自己不想離婚,指出2人對房事不同調是婚變主因,坦承被拍到與女員工出國是自己沒懂得避嫌,但絕沒做出對不起柯以柔的事情,自己為了孩子不會輕易離婚。
    2018/05/17 08:11
  • ​老婆玩很大?家世懸殊? 吳建豪傳離婚避談

    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結婚不到兩年,就傳出婚變,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因為個性不合,加上身家背景懸殊、房事不協調,導致婚後爭吵不斷,加上上個月底,石貞善直接在網路上對吳建豪大罵很假,似乎更成為兩人婚變的導火線,對此吳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時表示,個人私事不便回答
    2015/01/28 11:34
  • 房事不合 夫想離婚反被趕出門

    雲林有一對40多歲夫妻,因為房事不合,鬧離婚,原本丈夫信誓旦旦要休了妻子,沒想到他忘了,當初所買的房子是登記在妻子名下,這下糟糕了,妻子不但也訴請離婚,還要把丈夫趕出家門。
    2005/09/2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