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戶田惠梨香 結果共11筆

  • 白色情人節放閃 大谷秀愛妻照證實就是前女籃球員!

    MLB海外開幕戰,3月20日將在南韓登場,道奇隊PO出球員們搭機出發的影片,驚喜人物現身,就是大谷翔平的太太。事實上,在道奇影片發佈前,大谷已經在個人IG,po出與老婆的合影,曝光愛妻長相,也證實就是前日本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有眼尖網友發現,她不僅神似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還與大谷的媽媽撞臉。
    2024/03/15 12:05
  • 戶田惠梨香順產一子! 松坂桃李感動發文:沒有比這更開心

    日本演員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於2020年12月10日結婚,由於此前兩人從未傳出過緋聞,當時讓日本演藝圈與粉絲都超驚喜,去(2022)年11月底戶田惠梨香宣布懷孕,而今(4)日夫妻倆同時在推特上報喜,表示第一胎出生了。
    2023/05/04 16:48
  • 田徑妹美照是P的! 網神出「原圖」讚:撞臉戶田惠梨香

    近期兩岸三地網路瘋傳一張日本正妹田徑運動員的照片,留著長髮的女孩站在跑道上,露出甜美笑容,讓網友們全戀愛。不過,有眼尖網友循線追查發現,該張照片是後製P圖。隨著本人的真面目曝光,讓網友直呼,本尊更美,甚至撞臉日本大咖女星戶田惠梨香。
    2022/02/12 18:22
  • 戶田惠梨香戀嫩男 打包《Code Blue3》男星

    日劇夯片《Code Blue3》才剛播畢,就立即發布2018年上映電影版的消息,讓許多劇迷是相當期待。不過最近又傳出一個好消息,主演戶田惠梨香與飾演實習醫生的成田凌從劇中的上下屬關係,延伸到戲外的戀人關係,交往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心碎了」!
    2017/10/12 15:38
  • 《Code Blue3》收視創新高 完結片尾有亮點!

    日劇《Code Blue3》昨18(日)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率更衝到16.4%的好成績,為10集當中最高。該劇自2008年開播以來,劇情緊湊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時隔7年再推出第三季,每週劇情都是熱門話題,昨天播出完結篇後,片尾更預告2018年將以電影版回歸,讓不少劇迷們相當期待!
    2017/09/19 12:39
  • 劇情隨角色成長 「CODE BLUE」首播破紀錄!

    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主演的醫療劇CodeBlue,17日晚間首播,結果首集不負所望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16.3%,也創下近2年來週一9點檔期終,開播的最高紀錄。
    2017/07/19 11:29
  • 《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 山下智久等人全數回歸

    據悉《空中急診英雄》的五位主角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全數參與第三季的拍攝,預計4月開播,日前戶田惠梨香透過IG貼出身穿醫師服的劇照,寫下留言「我回來了」,讓粉絲超興奮「歡迎回歸!」、「最喜歡緋山醫生了!」
    2017/03/23 14:34
  • 國民老婆回來了!新垣結衣7月回歸 合體山下智久 

    去年最夯的日劇《月薪嬌妻》,讓女主角新垣結衣人氣爆棚,甚至被封為「國民老婆」,許多人都非常關心,新垣結衣下一部會是什麼樣的作品?據日本媒體報導,新垣結衣將於7月回歸螢光幕,且是跟山下智久再次合作醫療劇《Code Blue》(台譯:空中急診英雄)第3季,消息一出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7/03/10 19:16
  • 律師教你擊敗詐騙手法

    徐仁國在《38師機動隊》是個聰明機智,口才出色,充滿魔性魅力,擁有性感大腦的詐欺犯,他用電話詐騙、簡訊欺詐等方式進行不動產、保險、快遞等詐騙,並與首爾市政府徵收稅金的機動隊科長聯手,向慣性逃稅以累積財富的滯納者們徵收高額稅金。
    2016/06/30 10:10
  • 北川景子松山研一齊聚 奇幻絕活盡出

    備受金馬奇幻影迷喜愛的「東瀛狂想」單元精選5部有笑有淚的必看佳片。日本殿堂級導演北野武,融合他最擅長的暴力與搞笑元素,請出曾在禁忌名片《感官世界》真槍實彈震撼國際的藤龍也,帶領一班歐吉桑組成《極道老男孩》,個個身懷絕技,好笑到不行。北野武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看似瘋狂耍盡,其實情味深長。
    2016/03/02 09:04
  • 「死亡筆記本」香港首映會 眾演員盛裝出席

    改編自漫畫的日本電影「死亡筆記本」,前篇9月在亞洲各地上映,頗受好評,上週末片中演員藤原龍也、松山健一、戶田惠梨香,以及導演金子修介,特地赴香港為「死亡筆記本2:決勝時刻」宣傳,首映會上演員們不免俗的用了廣東話,問候現場的影迷。
    2006/10/30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