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戶戶送 結果共10筆

  • 紐約餐廳到和風餐 杜拜「幽靈廚房」全能

    說到在疫情期間,還能逆勢成長的產業,絕對少不了食物外送平台,像是英國起家的「戶戶送」,才剛在上周正式啟動掛牌上市,為近年來倫敦市場最大的IPO之一;另一間東南亞最大的外送平台,也傳出正在討論掛牌上市的消息。而在中東杜拜,則冒出一個新興產業,叫做「幽靈廚房」,不只外送餐點,還一手包辦製作料理的流程,連外國餐廳的菜單也難不倒他們!
    2021/03/15 20:00
  • 餐飲業慘、無薪假轉入外送! 總部湧報名人潮

    疫情衝擊餐飲業受到影響,原本家裡開便當店現在業績掉了七八成,見情勢不對積極轉做外送,另外戶戶送外送員則是因為平台退出台灣,不得不到別的平台去,Lalamove面試司機員的人也暴增一倍之多,foodpanda總部外頭也全是排隊搶著加入的民眾。
    2020/04/11 18:22
  • 沒搶到疫情財!戶戶送突宣布 4/10撤台市場

    在台經營1年多的美食外送平台戶戶送,今天(6日)下午無預警發出聲明,將在4月10日下午3點開始,停止在台灣的服務,業者回應,主要原因是公司決定,將資源集中在歐洲和亞太、中東等地區,所以撤出台灣市場。
    2020/04/06 19:53
  • 快訊/疫情重創!戶戶送將退出台灣 營運至4/10

    獨家消息,英國外商,知名外送平台戶戶送,受到疫情重創影響,宣布將放棄台灣市場,目前已經發訊息給外送餐廳合作夥伴,確定營運到4月10日為止,正式退出台灣市場。
    2020/04/06 15:19
  • 勞部和9大外送達共識 未來禁「逾時急催、疊單」

    外送員車禍頻傳,勞動部二度找9大外送平台業者喝咖啡,要求改善「逾時急催」和「疊單狀況」,以免外送員為了搶快再發生意外,會後業者承諾改善,不過包括「戶戶送、快點外送」兩家業者卻被公路總局發現,根本沒取得運輸業的營業取可,除了分別開罰50萬元也勒令歇業,但戶戶送卻仍正常營業,對此公路總局表示,只要證據足夠會再度開罰。
    2019/10/24 22:30
  • 無營業許可! 「戶戶送、快點外送」遭勒令歇業

    外送員先前車禍頻傳,引發關注,現在「戶戶送、快點外送」又被公路總局發現,還沒取得運輸業營業取可,是偷跑營業,除了分別開罰50萬元,也勒令歇業,不過今天(24日)戶戶送仍正常營業,對此公路總局表示,只要證據足夠會再度開罰,另外,今天上午勞動部也找9間美食外送平台業者座談,希望讓派單合理化,並且強制加保。
    2019/10/24 13:40
  • 「免運費」賺到? 豬腳飯「外送價」竟貴40元

    外送平台激戰,紛紛祭出,外送免運費,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雖然免運費,但是同樣的餐點,外送竟然比內用還要貴。以腿庫便當為例,價差就差40元,另外水煮牛,也有20元落差,也讓消費者覺得,一加一減之下,根本沒賺到,不過其他業者也喊冤,因為服務費,實在太貴,才會調整價格。
    2019/08/29 13:57
  • 零工經濟保障少! 車損、醫藥費外送員承擔

    持續追蹤,送餐的外送平台,是種零工經濟!不過,外送員兼職,萬一出車禍,人受傷,有保障的,真的不多,實際比較四間外送平台,業者說,因為是「承攬制」,所以都沒勞健保,只有「戶戶送平台」,外送員發生意外,醫療賠償最高30萬元,有的外送員說,不管有沒有搶單,就因為知道保障少,所以都安全騎車,畢竟出意外,得自己負擔責任!
    2019/08/19 19:03
  • 颱風來襲!達停班標準 外送平台暫停服務

    利奇馬颱風持續接近台灣,外送業者為了保障外送員安全,包括foodpanda、ubereats和戶戶送,都表示停班停課會跟著政府停止外送服務,未達標準則會視雨量提供獎勵或一張單加30元,戶戶送說颱風天業績就比平常多出15%到20%。
    2019/08/07 20:16
  • 攻台餐飲外送市場! 英、新加坡商掀免運戰

    台灣外送市場形成多國戰局,先有新加坡Honestbee、美國UberEATS、德商Foodpanda等多家業者進駐分食市佔,今年度英國來的Deliveroo戶戶送也宣布10月正式在台灣上線,拋出免運外,台裔創辦人更大舉招募千名外送員拚速度,30分鐘內送到消費者手中。
    2018/10/1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