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戴耳機 結果共87筆

  •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遍日本 2天吸1190萬人朝聖

    台灣在2021年發生一起爆笑事件,當時有一名阿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觀賞謎片,且因為忘記戴耳機,導致整個車廂都是影片女主角的嬌喘聲,還讓隔壁女乘客笑到狂抖。這部影片在近日被日本網友轉發後,意外再度爆紅,總觀看數甚至衝到1190萬次。
    2024/03/27 16:06
  • 墨西哥女「戴耳機滑手機」闖鐵軌!下秒慘被火車輾過 當場爆頭亡

    墨西哥新萊昂州埃斯科貝多將軍城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女子邊戴耳機邊滑手機走到鐵軌上,沒想到身後火車突然疾駛而來,該女子被撞倒後當場死亡。
    2024/03/21 13:21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愛聽歌睡覺!正妹耳機戴整晚 「醒來聽不見」下半輩子慘了

    走路、搭捷運時戴耳機聽歌,已變成年輕族群生活常態;一名年輕女子指出,因喜歡戴耳機聽歌睡覺,意外導致其中一隻耳朵突然聽不清楚,接下來都要靠助聽器生活,讓她崩潰不已。
    2024/03/06 13:37
  • 嗨看A片不戴耳機!高雄男反嗆室友 秒遭「安全帽爆頭」不治

    在外租房若非獨居,除了鄰居、房東以外,最擔心的就是能否遇到好室友;高雄一名潘姓男子,因不滿李姓室友在套房看A片不戴耳機、以及吸食強力膠造成房內飄滿惡臭,與其爆發口角後竟持安全帽將人打暈,造成李男送醫治療3個月傷重不治,潘男則是逃亡在外2年後遭逮,全案經最高法院審理,依照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5年6個月;全案定讞。
    2024/03/06 09:47
  • 搭飛機這行為惹人厭!拖時間還受傷 空姐喊話:拿下耳機

    搭飛機有不少眉角,可以加速登機速度也能保障自身安全。對此,國外就有空服員分享,當一個合格的乘客,可以做的其中1件事,就是登機時「不要戴耳機」,因為專心才能加速登機速度,也能避免受傷。
    2023/10/22 05:30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男星醫院照顧重病阿公戴耳機!遭護理師狂叫 「愧疚內幕」曝光

    創作新人同理Zunya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獲得亮眼好成績,公司加碼推出〈All Is Well〉MV。這首歌曲是同理獻給已故阿公的深情之作,他曾在阿公生病期間每天到醫院照顧阿公,他在這樣的狀態與心情下完成〈All Is Well〉,透過歌曲想要鼓勵阿公一切都會好起來,也是在對自己的精神喊話。
    2023/08/10 17:33
  • 看A片不戴耳機太吵!持安全帽打凹室友臉 高雄狠男下場曝

    高雄一名潘姓男子107年時,因不滿李姓室友在房間看色情片聲響太大,好言相勸又無效,竟先徒手再持安全帽暴打李男,導致其顏面骨折、頭部重傷,李男送醫雖撿回一命,但住院3個月仍因慢性阻塞性肺病併急性發作死亡。潘男犯後逃了2年才被捕,一審高雄地方法院法官依殺人未遂,判其5年半徒刑,可上訴。
    2023/06/24 10:22
  • 《模仿犯》吳慷仁、柯佳嬿首組CP!柯戴耳機就暴紅傳說再現?

    由金鐘視帝吳慷仁、視后柯佳嬿攜手主演的影集《模仿犯》,以檢察官調查連續殺人案為主軸,探討人們心中的惡,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分享片場互動,柯佳嬿為了不讓對方太沉浸在角色狀態中,還搞笑要吻吳慷仁。
    2023/03/29 18:21
  • 「扶龍王」後再現都市傳說!柯佳嬿被爆「只要戴耳機就走紅」

    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曾掀起全民緝兇潮,新劇《模仿犯》也有濃厚懸疑劇情,主演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江宜蓉、夏騰宏今(29)日出席首映會,最近被封為「扶龍王」的柯佳嬿,再度更新一條「都市傳說」。
    2023/03/29 16:47
  • 耳機族當心!長期配戴恐釀「這疾病」 5警訊、改善方式一次看

    耳機對於現代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可以讓人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聆聽自己喜愛的音樂,並且能夠保持周圍環境的安靜,同時又不會影響到別人,但如果長期佩戴耳機,很有可能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小編就幫大家整理了5大重點,以及如何改善+預防,趕快來看看吧!
    2023/03/02 13:45
  • 周杰倫帶「重量級嘉賓」探班 力挺阿Ken喊: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星林暐恆(阿Ken)執導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繼先前曝光第一波華麗卡司陣容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温昇豪、馬力歐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後殺青,殺青前周杰倫驚喜探班好友阿Ken,送上印著阿Ken海報的咖啡應援車:「這是我的第一次!」另外導演的多年拍檔安心亞也突襲探班,在旁觀摩阿Ken導戲直呼:「你戴耳機變好帥!」
    2023/01/13 12:22
  • 常戴耳機或泡夜店 全球10億年輕人有聽力受損風險

    根據今天公布的一項對既有研究所做的大型分析報告指出,全世界恐有超過10億年輕人因使用耳機或出入嘈雜音樂場所,可能面臨聽力受損的風險。
    2022/11/16 15:59
  • 吳映潔下海拍AV「放膽狂叫」 急籲觀眾:戴耳機觀賞

    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26)日發布正式預告,曝光夏于喬、吳映潔兩位AV女優與黃心娣組成女子摔角團體「莓人愛」的契機。吳映潔笑說:「接演《女優,摔吧!》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盡情地叫』,不管是AV戲份還是摔角,叫聲都是真的哦。」也溫馨提醒觀眾收看預告時,戴耳機才不會讓人誤會哦。
    2022/10/26 17:55
  • 工人戴耳機做金屬探測 砂石車倒車撞上

    台中豐原,中午發生工人遭砂石車撞死的意外。現場進行柏油路刨除工程,工人戴著耳機做金屬探測,砂石車倒車沒注意後方有人,工人戴著耳機也沒聽到聲音,命喪輪下。
    2022/09/24 18:59
  • 男大生ATM前戴耳機狂領錢 店員報警阻詐

    台中有男子戴著耳機在超商內操作ATM,店員認為不對勁,趕快報警,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已經領出十幾萬現金,裝在背包裡,一度懷疑他是不是詐騙車手,詢問查證,發現他原來被詐騙,成功阻詐。
    2022/05/03 12:04
  • 太吵!停車戴耳機講電話 住戶勸爆衝突

    戴無線耳機講電話,竟然因此挨打!新北市永和,一名女騎士停放機車,邊整理置物箱邊用無線耳機講電話,結果聲音太大,被一樓住戶制止,但騎士似乎沒聽到,甚至還對耳機另一頭大罵,讓住戶以為自己被嗆聲,衝突爆發,兩人就在巷弄裡頭大打出手。
    2022/03/23 18:36
  • 「聽音樂」沒發現遭尾隨!女老師遇飛車搶劫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女老師,下公車走路回家時,因為戴耳機聽音樂,疑似音量太大聲,沒注意到被一名騎士尾隨,不到幾秒鐘,就被對方搶走包包!
    2022/03/14 20:01
  • 國營事業招考爆集團電子舞弊 逾百考生砸百萬上榜

    中油、台電、中鋼國營事業爆電子舞弊,集團聘請解題學生作答,再報答案給戴耳機的作弊考生,錄取酬勞至少120萬元,初估5年來上百人作弊、獲利上億。高雄檢廉聲押4人獲准。
    2022/01/07 16:56
  • 羅志祥復出唱跳30分鐘太猛 網揪「1細節」讚:真的強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被爆出私生活混亂,整個人因此形象重挫,足足沉寂了2年,他在上月31日的花蓮跨年演唱會當壓軸嘉賓,正式復出引發話題。尤其羅志祥在台上連續唱跳30分鐘,不但被讚實力超強且大獲好評,更有網友發現小豬全程「完全沒戴耳機」,大讚,「真的很強,實力完全不是蓋的,果然有一、二十年的功力就是不一樣」。
    2022/01/03 22:46
  • 堤防慢跑遭雷擊!健身教練雨中斷魂 警初判「戴耳機」惹禍

    苗栗一名男子在堤防慢跑,疑似被閃電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子隨身包包中有藍芽耳機外盒,卻不見藍芽耳機,研判他當時可能戴著耳機,加上大雨全身濕透,才會遭到雷擊,不過確切死因仍有待相驗。
    2021/07/14 20:38
  • 隆鼻麻醉醒來耳屏沒了 陸女:怎戴耳機

    大陸四川成都,又被稱為醫美之都!因為成都共612家醫美企業,全大陸最多。而且在成都做醫美,價格比在北京、上海便宜,加上大家最近不能出國,成都醫美生意,比往年成長了五成。只是有民眾接受隆鼻手術,結果麻醉醒來,發現耳屏整塊被切除,現在連耳機都戴不了。
    2021/02/28 19:02
  • 為導航戴耳機!女騎士擦撞消防車 手腳輕傷

    台南永康區,在7日晚上,有1處工地發生火警,消防車前往搶救的途中,經過路口時,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造成女騎士輕傷送醫,不過警方發現,女騎士疑似是不熟路況,為了導航才戴著耳機騎車,認為消防車還有一段距離,才會綠燈之下衝過路口。
    2021/02/08 13:45
  • 常戴耳機變笨? 醫師:聽力受損恐影響腦部發展

    常戴耳機會讓人變笨嗎?除了因為戴耳機讓耳道容易長濕疹之外,其實,因為戴耳機造成聽力退化,也會連帶影響腦部發展,讓人對外界的感知能力變差,嚴重也可能引發失智的危機,醫師也強調,戴耳機會讓人專注在耳機裡的聲音,長久下來,也會影響專注力。
    2020/12/30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