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戴立綱 結果共8筆

  • 戴立綱入行20年首接代言 「化濃妝上鏡」自嘲眉毛像海苔

    資深主播戴立綱入行20多年,近期首度受邀擔任產品代言人,為了上鏡好看,他還特地梳化,完妝後的戴立綱笑說:「看著鏡子,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2022/10/07 14:20
  • 《新聞龍捲風》成絕響!戴立綱、彭華幹續談怪事「自認收視保證」

    資深主播戴立綱主持的招牌節目《新聞龍捲風》7月正式變身成為《25號6樓》,搭檔名嘴彭華幹各自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內容貼近民眾、拉近年輕族群,跳脫以往呈現方式來帶出各種主題,創造多元的內容。
    2022/07/11 12:18
  • 救護車排隊進入!深夜見急診崩潰景象 主播喊話:醫護加油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醫療量能吃緊,許多醫護人員堅守前線,沒日沒夜地忙碌。氣象主播戴立綱深夜開車經過台大醫院急診,目睹一台台的救護車排隊進入,外頭滿是等待叫號的病患,讓他不禁有感而發,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畫面也掀起網友共鳴。
    2022/05/10 12:17
  • 心疼男中天前點火受傷 韓國瑜向蔡政府慟喊「12字」

    中天新聞台日前換照未過,引各界熱議,一名孫姓男子昨(2)晚在中天電視台門口點火高喊「為什麼要開除王又正」,被緊急送醫。對此,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非常痛心昨晚在臉書發聲。
    2020/12/03 07:40
  • 不捨男子中天前燒傷 王又正聞訊哽咽:非常非常自責

    一名70歲老翁昨(2)晚7時許赴中天電視台,先是走進電視台交付一個紅包給警衛,指名要給氣象主播戴立綱,接著走到大樓門口點火,遭保全阻止,但他上半身及臉2度燒傷,意識清醒被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治療。對此,王又正昨晚發文表示非常非常難過、自責,不願見到人受傷;戴立綱也在臉書寫下186字坦言非常難過。
    2020/12/03 07:33
  • 米塔深夜發威明續放颱風假?氣象專家推測出爐

    受到米塔颱風影響,北北基今(30日)停班停課,雖然白天風雨並不明顯,但傍晚開始風雨逐漸變大,中央氣象局也示警今夜到明晨會是風雨最劇的時間,這也讓不少民眾好奇明(1日)是否會再續放一天颱風假。對此,氣象專家戴立綱直言「別想」, 因為颱風天亮就跑了。
    2019/09/30 18:53
  • 遭節目抹黃! 學運女王:不想再被做文章

    4日晚上播出的談話性節目「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和名嘴彭華幹,在有太陽花女王Johanne照片胸前不斷筆劃,加上輕佻口吻,引來外界強烈抨擊,NCC更收到2600多件投訴,是史上最高,雖然兩人後來在節目上鞠躬道歉,但Johanne透過簡訊回應TVBS,這幾天真的很難過,都要吃藥才能睡,不打算提告,只希望風波趕緊落幕。
    2014/04/08 18:43
  • 遭批染黃學運 主持人、名嘴鞠躬道歉

    上星期五的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戴立綱和名嘴彭華幹,一搭一唱,在反服貿「太陽花女王」的照片前面比手畫腳,不當口氣加上手勢,引發眾怒,NCC收到2600件投訴,史上最高,雖然之前電視台聲明不認錯,但抵擋不了排山倒海的抗議浪潮,兩人昨晚終於在節目上鞠躬道歉,但仍強調沒物化女性。
    2014/04/0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