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戴秉國 結果共11筆

  • 學者:中共將形成最了解美國的對台小組

    學者張五岳分析,中共新一屆政治局常委排名第4的汪洋是近年中美對話負責人,可能任對台領導小組副組長,加上可能入組的王毅、戴秉國、劉結一,將形成最了解美國的對台小組。
    2017/10/31 13:55
  • 退休戴秉國隨訪俄羅斯 陸官媒解析原因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訪問俄羅斯時,退休的國務委員戴秉國也出現在央視鏡頭中。新京報分析,戴秉國會隨同出訪,是因中俄民間友好組織「中俄友好、和平與發展委員會」本屆主席。
    2017/07/07 11:00
  • 陸前國務委員戴秉國 當選全國台研會長

    中新社報導,中國大陸全國台灣研究會第7屆會員代表大會暨理事會今天在北京舉行,中國大陸前國務委員戴秉國當選新任會長。
    2017/02/17 18:46
  • 謝長廷會戴秉國 蘇貞昌:個人行程

    前閣揆謝長廷在北京,繼昨天跟大陸國台辦主任王毅見面後,今天則跟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餐敘,也會見國務委員戴秉國,這是目前他所接觸到對岸最高層級的官員,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前幾天他在廈門落淚,而被人大做文章,謝長廷在北京的參訪行程,不管說話或動作,都顯得格外小心。
    2012/10/07 23:26
  • 美中戰略經濟對話 美財長秀中文

    為期2天的美中戰略經濟對話,在華府召開,開幕演說中,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和財政部長蓋納,一個引用中國諺語,一個秀中文,而副總統拜登,則是直指美國和中國大陸在人權問題上,有很大的分歧,大陸國務委員戴秉國,則是要美國人多到大陸走走看看,了解人權改善的實際狀況。
    2011/05/10 15:46
  • 兩韓交火/〈快訊〉陸特使訪韓 盼與南韓強化戰略合作

    朝鮮半島情勢升高,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在首爾與大陸特使,國務委員「戴秉國」會談了2個多小時。
    2010/11/28 16:51
  • 兩韓交火/朝鮮半島緊張 李明博會大陸特使

    兩韓關係緊張,美國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黃海進行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除了一方面是在壓制北韓方面的軍事行動,另一方面也是在向中國大陸施壓,要求北京當局出面約束北韓的挑釁行為,大陸外交部對於這次軍演,雖然沒有言詞批評,但外交部長原本預期的南韓訪問行程,臨時延期,改由國務委員戴秉國以特務身分與李明博會面,美中兩國的政治角力,也在這次的兩韓情勢當中浮現。
    2010/11/28 14:45
  • 大陸外交部再批台灣公投 意在台獨

    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戴秉國最近出訪,針對台灣即將舉行的公投,分別與美國、法國、日本的外長交換意見,引發台灣高度關切。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孔泉表示,台灣問題的確是一個議題,而他也再度批評公投,只會製造台海地區的不安。
    2004/03/18 18:51
  • 大陸副外交部長訪日 日外相承諾一中

    中國大陸副外交部長戴秉國,昨天與日本外相川口順子展開對談,會談內容主要是為首相小泉純一郎訪問中國大陸鋪路;在談及台灣的問題時,川口順子允諾,日本將遵守「一個中國」的原則,也強調中國大陸對台灣的問題應該冷靜以對。
    2004/03/15 07:14
  • 換方式 北京藉國際對台施壓

    大選將近,大陸低調的反應讓人意外,不過根據TVBS了解,北京雖然對外表示不感興趣,但是私底下卻派副外長戴秉國到美國轉交胡錦濤親筆信,而外長李肇星日前更致電美國國務卿包威爾及國家安全助理賴斯,就是希望藉由國際對台施壓,請看TVBS來自北京的觀察報導。
    2004/03/13 17:57
  • 中國副外長訪美 鮑爾重申美立場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戴秉國在台灣總統選舉前訪問美國,並會見美國國務卿鮑爾,鮑爾在兩人會面期間,重申了美國一個中國政策,以及反對台海兩岸任何單方面改變現狀的立場。
    2004/03/10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