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戴瑋姍 結果共83筆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國小主任爆「性騷女老師」!性器官辱罵 教育局竟威脅被害人

    除了秀山國小,同樣位於中和的積穗國小也爆發爭議,本刊今年4月報導,該校總務主任陳振豪用三字經、性器官等字眼,辱罵外包的課輔班女老師,受害老師不堪受辱,報警提告,但事隔多月,校方卻遲未啟動性平程序,直到本刊報導後,新北市教育局才表示要依法行政,引發議員戴瑋姍砲轟官官相護!
    2023/12/27 10:02
  • 秋鬥提訴求控賴清德「已讀不回」 賴辦駁:已回函回覆

    超過25個勞工團體組成的「秋鬥」今(24)日遊行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控訴民進黨執政以來讓台灣社會不斷沈淪,其中針對秋鬥策劃人吳永毅認為賴清德針對運動訴求已讀不回,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有關秋鬥團體的訴求,我們非常重視,絕對沒有已讀不回,且為表示慎重,之前已經以回函形式正式回覆,具體說明政策。
    2023/12/24 20:13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藍控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 賴競辦:真正媒體大亨是趙少康

    國民黨今(12日)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2023/12/12 11:32
  • 柯文哲同婚態度「9年改口4次」 賴競辦:當選民都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間赴高雄校園演講,在接受學生提問同婚立場多變一事時,反嗆學生「問的人是誰」,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7)日質疑,柯文哲逃避學生提問,從頭到尾未明確表態立場,甚至9年內對同婚立場改口四次,為選票一騙再騙、一變再變,意圖靠包牌戰術來騙票,「這種人真的夠資格當台灣總統嗎?」
    2023/11/07 15:11
  • 蕭美琴APEC後返台當副手?賴辦未否認:先公布不分區名單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今(3日)受訪時未否認,僅強調會優先公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登記前會向外界報告副手人選。
    2023/11/03 13:33
  • 質疑侯友宜抄襲政見 賴辦轟新北經驗是謊言「近2年0社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公布住宅政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天質疑,侯友宜團隊多次攻擊蔡政府、賴清德的社宅政策,自己提出的政見卻是抄襲還加碼,新北經驗就是一場謊言。
    2023/10/27 15:34
  • 賴清德新北競總開箱!13議員站台 11/4板橋辦成立大會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今(27)日開箱營運,並推銷限量新北專屬的募款小物-深綠色「挺台灣polo衫」;身兼發言人群召集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強調,「新北贏,全台灣一定贏!」並號召民眾踴躍參與11月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23/10/27 14:11
  • 侯辦批台南弊案再提88槍案 賴辦反擊:主嫌是國民黨樁腳

    侯友宜競辦今天舉行記者會再提「台南弊案」包括光電、槍擊案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反批,國民黨要污衊台南,何不先面對前議長李全教賄選遭解職、槍擊案主謀是國民黨人的種種事實。
    2023/10/25 15:45
  • 藍網軍寄生桃市府?民進黨酸:張善政是專職總司令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謀造假案,民進黨指控關鍵人物就是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他也是雲林張榮味的女婿。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表示,除了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新聞處處長羅楚東也是雲林幫到桃園就任,難怪LINBAY好油每次一出手,桃園市藍營政治人物攻擊的速度飛快,不禁讓人質疑,LINBAY好油們的網軍抹黑產業鏈勢力就寄生在桃園市政府。劉仁照酸,張善政市長,你是國民黨專職的網軍總司令,還是兼差的桃園市長?
    2023/10/07 11:42
  • 轟柯文哲歧視孕婦、選舉當選美 賴清德競辦:性平分數死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演講時發表「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女生不見得會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等言論,再度掀起性平爭議。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28日)痛批,柯文哲不但帶頭歧視孕婦,還把「選舉」當「選美」比賽,詆毀民主選賢與能的真諦,柯文哲的性平分數真的只能死當重修。
    2023/09/28 12:28
  • 批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綠:「現代陳世美」比韓國瑜惡劣

    新北市議會26號開議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呼籲侯友宜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要拚選舉請辭職,不要糟蹋新北市市民;議員卓冠廷說,侯友宜落跑的腳步超越過往也曾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議員戴瑋姍也說,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放棄100多萬市民,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2023/09/24 14:08
  • 侯友宜與彭文正同框 賴辦轟:警察與通緝犯合照帶頭藐視法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訪美,除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發言遭關注外,與遭通緝的前主持人彭文正合照,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19)日痛批,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明知彭是通緝犯,刻意與其合影是帶頭藐視法律。
    2023/09/19 15:41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赴監院告王鴻薇違政治獻金法 吳崢:潑綠髒水對自己卻雙標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自爆其收受基泰建設政治獻金30萬元,是來自一位從商媒體前輩以基泰建設名義捐贈,引發討論。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1)日下午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及律師許渝澤陪同下,正式赴監察院舉發王鴻薇違反《政治獻金法》。
    2023/09/11 15:43
  •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黑料 民進黨大酸:在柯文哲眼中怎是貪污?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及趙怡翔今(11)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批評民眾黨、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面對貪污是雙標,遇到「愛將」就轉彎,好像只要愛將涉貪都沒事一般。
    2023/09/11 10:51
  • 藍白一起罵!轟抹黑前瞻、進口蛋 綠嘆:社會卻要付出重大成本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在野的民眾黨、國民黨持續針對進口蛋等議題提出指控。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律師許渝澤今(5)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藍、白陣營從去年疫苗到今年綠能、前瞻,再到進口蛋等議題,為攻擊民進黨,摧毀人民對政府信任,一再造謠,相關言論恐已涉法,且台灣社會還要為這樣的惡意手段付出重大成本。
    2023/09/05 12:13
  • 捲幼兒園餵藥案2師告王婉諭、羅致政5人 北檢證實分案偵辦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們提告控訴,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及不當管教,涉嫌傷害、妨害幼童發育、 違反《藥事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上個月12日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對幼兒園園長及幼保人員9人,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風波卻仍未平息,幼兒園2名老師控訴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涉嫌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今(2)日北檢證實,已分「他字案」,並將王婉諭等5人列為被告偵辦。
    2023/08/02 10:18
  • 遭指「漂亮女生出事如老鼠」 戴瑋姍反嗆金溥聰:去上性平課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不回應、賴辦發言人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對此,戴瑋姍今(26)日表示,像老鼠一樣逃跑的其實是侯友宜,不顧市政落跑選總統,造成社會紛亂,請金溥聰檢討侯友宜,也與總是不尊重年輕女性的侯友宜一起去修性平課。
    2023/07/26 11:57
  • 金溥聰酸戴瑋姍「漂亮女生出事如老鼠」 賴陣營:舊時父權思維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不回應、賴辦發言人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對此,另名賴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擊,戴瑋姍始終替家長發聲,反觀最該負責的侯友宜卻閃得老遠;而金溥聰在廣播中稱兒子在當時說「侯友宜連這個都做不好,怎麼能投侯友宜」,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2023/07/26 09:56
  • 「餵藥案」受害師怒告王婉諭等5人 泣:我們不是選舉祭品

    日前板橋幼兒園驚爆「餵藥案」,經檢警多次調查、檢測,最終未發現不法情事,引發社會議論。幼兒園何老師因個資遭曝光,飽受各界攻擊,今(24)日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控告5人,包含時力立委王婉諭、兒權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賴辦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5人誹謗及違反《個資法》。何老師哽咽說,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她們公平與正義,讓這些人負起應有的責任。
    2023/07/24 11:51
  • 赴美向僑胞推薦賴清德 卓榮泰爆:每周「做這事」不會讓人失望

    北加州「信賴台灣後援會」18日舉行授旗誓師大會,有超過百位旅居北加州的僑胞前來力挺,表達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支持。代表賴清德飛抵美西授旗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賴清德相當認真,每星期會用一天的時間思考國家藍圖,相信賴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則說,賴清德是最具台灣意識的總統參選人,希望旅居美國的大家返台投票,共同守護自由民主。
    2023/07/19 17:28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手腳超快!搶先柯侯 賴清德玩新社群Thread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上午加入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成為首位加入Threads社群的政治人物。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未來賴清德將會於該平台,發布一些軟性心情分享,或是時事、趣味連結等,期望能透過加入新平台、新社群,以接觸更多元的群眾。
    2023/07/06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