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戴爾 結果共103筆

  • 法日聯手!電影《日安,朵朵》打造「另類鬼故事」

    失去摯愛親人的痛,要走出來非常不容易,電影《日安,朵朵》描述一名法國女作家,喪夫後失去寫作動力,收到日本出版社打算再版成名小說的邀約,來到日本展開一段異鄉之旅,卻開始頻頻看見亡夫的鬼魂,她從驚嚇到接受,最後找回開朗的自我。由法國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挑大樑,飾演法國女作家在日本遇到文化差異的不適應,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讓這部講述「人鬼故事」的電影,充滿幽默和溫馨。
    2024/04/19 19:55
  • 電腦大廠「宣布裁員」!台灣分公司大砍員工 一夕丟飯碗失業

    全球科技業接連掀起裁員潮,繼電商亞馬遜近1年裁2萬7千多人、美國電腦大廠戴爾(Dell)擴大裁員外,全球PC龍頭聯想(Lenovo)也啟動一波解雇,有的部門幾乎全部被砍光,近百人一夕失業。對此,勞動部證實收到大量解僱計畫書,名義為業務緊縮。
    2024/03/29 11:54
  • PC銷量被華為超車 戴爾一年大裁1.3萬人、中國員工「很有感」

    筆電與個人電腦大廠戴爾(Dell),日前傳出為了削減營運成本,對外宣佈啟動裁員,雖在第一時間並未透露裁員人數與規模,但隨著外媒很快就發現,戴爾早在2023年初就曾宣佈裁員,過去一年以來,已經在全球裁撤至少1.3萬名員工。這波裁員同時也對中國大陸影響很大。有內部員工向外媒透露,大量中高層管理人員離開、廈門生產線近一年人員減少一半,銷售部門也大幅縮編,3月底還有120人被迫失業。
    2024/03/29 09:36
  • PC需求低迷!電腦製造商戴爾宣布裁員 去年剛裁6千多人

    隨著在家工作熱潮結束,個人電腦(PC)需求連2年低迷,美國電腦製造商戴爾(DELL)表示,為了削減營運成本,將限制外部招聘並開始裁員,不過並未提及裁員規模。
    2024/03/26 11:18
  •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2024/03/19 11:16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香港迪士尼過年!米奇燈籠「龍年限定玩偶」全都有 春節遊玩一次看

    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從即日起至2月25日舉辦一連串「奇妙年年」新春活動。遊客除了能在新的一年與迪士尼朋友分享玩樂福氣,還能接收來自艾倫戴爾王國的皇家祝福,造訪全新魔雪奇緣世界與安娜及艾莎見面。這次官方也公布6處迎福小站,邀請遊客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走春,蒐集最多的新年好運。
    2024/02/06 11:01
  • 82歲節儉翁過世!1.2億遺產「全捐給家鄉」 生前還打過零工

    美國新罕布夏州小鎮欣斯戴爾(Hinsdale)有名男子霍特(Geoffrey Holt),82歲高齡過世之後將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全部都捐給小鎮,居民都很驚訝,因為霍爾特平時看起來很節儉,只用割草機代步,家裡連電視都沒有,沒想到竟是人不可貌相的超級富翁!
    2023/11/26 19:31
  • 幫兒取名「安非他命」審核通過 澳父母傻眼:只是做實驗

    為小孩取名是每個家長都會面臨的難題,有些國家也會對取名進行規範,澳洲有1名記者德戴爾(Kirsten Drysdale)為了測試相關機構、選擇將將剛出生的兒子取名為「甲基安非他命規則」(Methamphetamine Rules),沒想到竟通過審查、還順利收到出生證明,此事引發討論後澳洲相關部門也出面坦承有疏失。
    2023/09/23 14:41
  • U18/王念好被抓違規「換棒後開轟」 美教頭:他選對了

    U18世界盃棒球賽美國隊昨天與台灣隊交手,美國隊1局上抓到台灣野手王念好球棒沒有經過認證,但王念好不受影響,換球棒後3局開轟,美國隊總教練卡戴爾笑說:「他後來選了一支對的球棒」。
    2023/09/08 16:05
  • 全球首創!香港冰雪奇緣園區11月登場 4大亮點一次看

    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又有新情報確定了!香港迪士尼宣布預計將在11月時就會正式登場,屆時民眾可置身於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場景中,並能在艾倫戴爾王國遊歷各個電影中的景點、品嘗主題美食,還能體驗2項遊樂設施!
    2023/07/17 10:38
  • 香港迪士尼重現《冰雪奇緣》經典場景!主題園區11月開幕

    香港迪士尼今天指出,全球首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預計在今年11月開幕,園區重現電影中場景,包含艾莎演唱名曲Let it go的北山、艾倫戴爾王國中的鐘樓等。
    2023/07/12 18:06
  • 美就業市場回溫 降息更難?戴爾將裁員6650人

    繼上週美股迎來一波反彈行情後,投資人憂慮再起,深怕聯準會將再度伸出「鷹爪」,重返積極升息步調,拖累周一美股全面收黑,因為最新的1月就業報告出爐,不但大增50多萬個工作,失業率也掉到50多年新低,優於市場預期;但科技業卻沒有沾到光,裁員潮持續延燒,最新輪到電腦大廠戴爾,將大砍5%的全球人力!
    2023/02/07 20:05
  • 個人電腦需求下滑 戴爾將裁員逾6千人

    又有科技大廠要裁員了,彭博社6日報導,受到個人電腦需求下滑衝擊,戴爾科技將裁員約6650人,約占全球人力的5%。
    2023/02/07 11:56
  • 蘋果連續4年居全球半導體最大買家 鴻海第10名

    研調機構顧能(Gartner)調查,蘋果(Apple)去年半導體採購金額為670.56億美元,連續4年位居全球半導體最大買家。鴻海去年半導體採購金額75.31億美元,排第10名。
    2023/02/07 11:13
  • 兔年防斷鏈!分散地緣政治風險 美系筆電品牌加速「去中化」

    先前中國大陸因為缺水限電和清零封城導致供應鏈斷鏈,讓產業界開始意識到,生產地過度集中帶來的風險,邁入新的一年,有鑑於中美持續對抗,地緣政治動盪,在在都促使品牌大廠加速分散生產基地。像是全球最大筆電品牌戴爾傳出,今年將加速「去中化」,要求台廠供應鏈持續移出產能、往越南布局,另外惠普、蘋果電腦也有相關規劃,像是蘋果因為就先前封城、嚴重打亂零組件供應,因此未來上游供應鏈「去中化」恐怕勢在必行。
    2023/01/31 23:13
  • Dell傳將停用大陸製晶片 法人:台廠可望受惠

    戴爾(Dell)傳出計劃在2024年前停止使用中國製造的晶片,法人預期,這將加速供應鏈分化的態勢,聯電及世界先進等台系晶圓代工廠可望受惠。
    2023/01/06 10:12
  • 美中局勢緊張 日經:戴爾擬2024年前停用陸製晶片

    日經新聞今天報導,美中緊張局勢引發疑慮之際,戴爾科技公司計劃在2024年前停止使用中國製造的晶片,並已告知供應商在產品中減少其他中國製零件的數量。
    2023/01/05 17:43
  • 圖輯/北加州規模6.4地震釀2死 民宅、陸橋被震歪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20日清晨發生規模6.4的強震,且紀錄到超過80起餘震。位於北加州沿海的洪堡郡(Humboldt)災情最為嚴重。累積2人罹難,11人受傷,還一度有超過7萬戶無電可用,如今雖然已經逐步恢復供電,但是當地有不少建築物及道路嚴重受損,有民宅的前廊被強震震歪,里約戴爾(Rio Dell)地區也有一座橋墩被震裂,讓工程人員緊急前往勘察災情。
    2022/12/21 10:49
  • 圖輯/MTV歐洲音樂獎登場 泰勒絲奪4大獎成最大贏家

    MTV歐洲音樂獎在當地時間13日於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舉辦,找來英國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與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主持,現場眾星雲集。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本屆獲得6項提名,雖然不比前男友哈利史戴爾斯(Harry Styles)7項入圍,但她之後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等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22/11/15 16:36
  • 札波羅熱電廠核災危機! 烏克蘭向居民發送「碘片」

    俄烏衝突半年後,除了通膨、糧荒之外,現在又有新危機──札波羅熱核電廠的安全隱憂!上週核電廠在砲火中斷電,靠柴油發電機勉強維持冷卻系統運作,雖然後來恢復正常,但週末核電廠附近城鎮持續遭受砲火攻擊,烏俄互相指控是對方所為;擔心這樣下去恐怕會觸發史無前例的核災事故,烏克蘭官方開始向附近居民發送碘片,一旦發生輻射外洩,緊急服用可以避免傷害擴大。
    2022/08/29 20:00
  • MLB/大谷翔平雙安、 亞戴爾滿貫轟! 天使終止連敗

    今(25)日天使在主場面對與金鶯3連戰最終回,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繳出2安、1保送表現,中止連2戰無安打,加上隊友亞戴爾(Jo Adell)轟出滿貫砲,終場天使7比6險勝金鶯。
    2022/04/25 09:10
  • 看飛機「搖擺進場」!直播航班風暴中起降 英國網友爆紅

    風暴「尤妮絲」周末橫掃西歐,還造成至少16人死亡;不過一位英國網紅「戴爾」跑到英國希斯洛機場旁,直播飛機和風暴掙扎搏鬥的降落過程。而且他直播長達7個小時,還吸引超過20萬人同時在線收看,戴爾的名字,更一度在英國推特流行趨勢,衝上第二名。
    2022/02/21 12:07
  • NBA馬刺狂轟本季最高144分 賞活塞客場10連敗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強生(Keldon Johnson)攻下27分帶領下,得分創本季新高,最終144比109獲勝,讓人手短缺的底特律活塞吞下客場10連敗。
    2021/12/27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