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戴森 結果共18筆

  • 他試用「吸塵器界的iPhone」卻失望 網曝心得:屌打其它品牌

    英國家電品牌戴森(Dyson)以吸塵器產品聞名全球,隨後也陸續推出了如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生活家電,深受國內許多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試用過戴森的產品後卻表示很失望,文章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2023/02/20 23:50
  • 女性福音!英國發明居家乳癌檢測器獲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乳癌在去年超越肺癌,成為全球最常見的癌症;英國發明一款能夠自我檢測乳癌的裝置,讓女性可以在家自行檢查,並透過手機APP追蹤任何異常,及早投入治療。印度血清研究所則開發出首支國產子宮頸癌疫苗,目標是在兩年內生產兩億劑供應全球女性。而在智慧醫療領域也有新發展,美國正在進行AI人工智慧輔助女性分娩的研究,盼能幫助找出對母體和胎兒都最好的生產方式,並降低併發症發生的風險。
    2022/09/09 19:53
  • Dyson推新品「穿戴式空氣淨化機」 網友全當惡作劇

    跨國電器公司戴森(Dyson)3月30日發表一款擁有空氣淨化功能的降噪耳機Dyson Zone,設計新穎,卻在社交網站上遭不少人懷疑是臨近4月1日的愚人節惡作劇,Dyson公司隨即澄清,這並非愚人節玩笑。
    2022/04/01 16:46
  • 尾牙抽「戴森風扇」拆包裝笑翻全場 3萬網朝聖:太有才

    許多公司會在歲末年終時舉辦尾牙活動犒賞員工一年的辛勞,其中不僅有抽獎活動,有些部門也會玩交換禮物,增添趣味性。近日有民眾在尾牙換到一項外型神似「Dyson電風扇」的禮物,心情相當興奮,豈料一拆開包裝,看見真正的內容物後,全場瞬間笑爆。
    2022/01/30 11:50
  • Dyson花193億造車失敗? 獲得這技術讓創辦人覺得很划算!

    電動車熱潮讓許多科技大廠進軍了車輛產業,像是小米、蘋果...等都正在研發電動車輛,但研發當然沒有這麼容易,失敗的例子也不在少數;像先前電子用品大廠戴森(Dyson)就曾在2018年宣布開始研發電動車款,但研發不到兩年的時間就宣布放棄,而這中間花費了超過7億美金,折合新台幣約193億元。不過,創辦人卻覺得很划算,因為放棄電動車只是他們未來事業的一小部分,關鍵的電池技術將會在未來成為他們的另一大商機。
    2021/09/06 14:59
  • 快訊/家電巨人也撐不住! 戴森全球裁員900人

    英國的家電製造商戴森,宣布將在全球裁員900人,其中有三分之二會是英國的員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戴森在全球擁有1萬4000多位員工,這波裁員主要是以零售和客服部門為主。戴森表示,他們在疫情期間沒有放員工無薪假,只是業績大受影響,只好忍痛裁員。
    2020/07/24 12:09
  • 戴森呼吸器亮相 醫療類股推升美股漲逾3%

    全球各地尤其是歐美,為了因應暴增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數,極力追求量產呼吸器,目前到處是大短缺的情況,因此英國電器商戴森和賓士的子公司,都力拚在短時間開發出新的呼吸器。美國同樣也在總統川普的呼籲下,福特和通用汽車也要開始製造了。另外,美國在疫苗和快篩研發也都有進展,推升醫療生技類股大漲,周一美股三大指數漲幅皆超過3%。
    2020/03/31 20:00
  • 不具商業可行性 戴森電動車計畫喊卡

    英國發明無集塵袋吸塵器的工業設計師戴森(James Dyson),取消野心勃勃的電動車建造計畫,因為這項計畫不具商業可行性。
    2019/10/11 15:36
  • 英國脫歐敏感時機 Dyson將總部遷新加坡

    英國到底該怎麼脫歐?問題還沒搞定,現在就傳出英國家電大廠Dyson,準備把企業總部遷往新加坡,總部搬遷時機相當敏感,不過Dyson創辦人戴森澄清,主要是市場考量,因為Dyson在亞洲賣的比較好。
    2019/01/24 22:53
  • 陸警破獲山寨戴森吹風機 成本只要540元

    上海警方破獲一起仿製英國品牌Dyson吹風機的案件,嫌犯以「歐版、打折貨、代購」為噱頭在網路販售,比專櫃便宜了一半的價格,對消費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這些做得維妙維肖的山寨貨,成本不到600元台幣,光從外觀很難分辨真假。
    2019/01/05 12:15
  • 全球首例!2女「輪流懷孕」 成功生下男嬰 

    美國德州有2名女子布莉絲(Bliss Coulter)及艾希莉(Ashleigh Coulter)為同志情侶,2人婚後一直想擁有自己的小孩,於是使用了最新的人工受孕技術,讓2人可以共同參與「輪流懷孕」,生下了1名男嬰史戴森(Stetson),成為全球第一對一同「孕育」小孩的情侶。
    2018/10/30 18:27
  • Dyson宣布投資20億英鎊 打造Dyson電動車

    以生產吸塵器聞名全球的英國家電品牌戴森Dyson,在推出吹風機後再度造成一股旋風,今天Dyson創辦人進一步宣布他們要打造自己的電動車,現在已經有多達400人的研發團隊,最快2020年,Dyson電動車就會問世。
    2017/09/27 19:06
  • 【商周】攻進特斯拉、戴森 台灣電池廠營收爆發

    10年前,台灣是「電池王國」,產值名列全球第三大,僅次日本、韓國,全球最強的科技廠,如惠普(HP)、戴爾(Dell)、蘋果(Apple),以及台灣電腦廠宏碁、華碩,筆電電池訂單幾乎都下在台灣,養出一票年營收百億元的公司。
    2017/09/22 09:34
  • 通嘉搶進Sony與Dyson供應鏈 明年拚新高

    電源管理晶片廠通嘉拓展消費性市場大有斬獲,成功打進索尼(Sony)遊戲機與戴森(Dyson)無線吸塵器供應鏈,目前消費性產品已成為通嘉主力產品。
    2016/12/29 10:09
  • 空穴來風! 英家電大廠推出吹風機神器

    以打造吸塵器和無葉風扇聞名的英國家電大廠戴森,現在要帶動一波「吹風機革命」,他們推出搭載全球最小的微型馬達,風力大增,還會控制溫度、不傷頭髮,外型更顛覆 傳統,戴森一再創新的秘訣在於強大的研發能力,創辦人詹姆斯戴森把公司營業額的20%全部投入研發,而且重用年輕人,團隊的平均年齡只有26歲。
    2016/04/28 21:28
  • 從吸塵器轉戰美髮 英大廠推吹風機神器

    以吸塵器聞名的英國家電大廠戴森,跨足美髮市場推出革命性吹風機,號稱搭載微型馬達,重量比傳統吹風機減輕一半,吹起來又快又輕鬆,一支要價近5萬日圓,相當於1萬4千元台幣。
    2016/04/28 10:58
  • FOCUS新聞/英國品牌傳奇 捐1.2億英鎊立設計工程系

    一個英國品牌的吸塵器,這幾年掀起家電市場的高端風潮,一台動輒上萬元的機器,號稱平均每5秒世界上就賣出一台,造就品牌傳奇,是堅持工程師也要懂設計的創辦人James Dyson,為了培養研發界最缺乏的設計人才,他捐出1.2億英鎊在帝國理工,成立全新的設計工程學系,今年秋季開始上課,而以他命名的設計大獎,今年更首度增設台灣區獎項,希望能喚起亞洲理工學子對於設計的重視。
    2015/06/25 16:24
  • 號稱「吸塵器的法拉利」 全球每5秒賣一台

    英國品牌的吸塵器橫掃全球市場,號稱「每5秒就賣出一台」,熱銷全球的吸塵器背後卻有一個很勵志的故事,Dyson創辦人詹姆士戴森,原本就是一位工程師,為了研發好用的吸塵器,他5年內歷經5千次失敗,最後終於成功,他說得到的心得是「想要改變世界,就不要聽別人的建議」。
    2015/06/24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