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戴志揚 結果共6筆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兒被霸凌1年「飯倒頭上」!校方神隱他1封信:5字解決

    校園霸凌是學生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更是家長最不希望孩子受到的傷害。對此,資深媒體人戴志揚就分享親身經驗,自己兒子被霸凌長達近一年時間,但是校方都躲著沒有作為,最終是由他寫了一封信作為警告,才順利解決整件事情。
    2023/12/06 16:03
  • 羊肉爐老闆昔殺人分屍!她驚睹「每天賣客人吃」 冤魂託夢嚇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日前遭鄺姓前夫一家殺害分屍,也讓節目回顧台灣基隆1992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人肉羊肉爐」慘案。資深媒體人戴志揚透露,當時老闆不滿常客常鬧事,憤而而將對方殺害分屍,為毀屍滅跡,還將死者肉塊混在羊肉爐中讓客人吃下肚,最終破案內幕曝光。
    2023/03/19 10:17
  • 衝摩鐵抓包「兄弟全裸戰妻」 富尪秒切割:給6萬頂讓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誠信,倘若第三者介入婚姻,恐怕會成為感情破裂的導火線。近來資深媒體人戴志揚分享,曾經有一名富商抓包妻子外遇,小王還是好兄弟,令人驚訝的是,富商吵一吵竟直接開價頂讓妻子。
    2022/02/20 08:25
  • 不滿前夫花心!她狠剪命根子沖馬桶 下場好悽慘

    不爽對方花心,竟使出激烈的報復手段!資深媒體人戴志揚近日在節目上分享一件驚悚的社會案件,一名婦人離婚後,還是跟前夫同住,但看到前夫帶女生回家,於是假意約前夫行房,突然手持剪刀對生殖器下手,將其剪斷後,還將「斷根」往馬桶丟沖走,最後女子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
    2020/05/10 10:47
  • 南韓確診破2千!他曝當地人「2飲食習慣」鄭弘儀嚇傻

    南韓新冠肺炎病例數已超過2千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重挫當地觀光經濟,南韓人的飲食習慣也成為熱門話題。資深媒體人戴志揚日前在節目中透露,雖然自己的妻子是韓國人,但他至今都還不能接受,對方家庭吃飯、喝湯不用公筷母匙的飲食習慣。
    2020/02/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